close

最近上課內容跟事故或新聞有關係

三級後半段要開始接觸新聞了@@

今天上課練習的發表演說 分享自己親身經歷過 或是在家鄉發生的事故

我想起了 當初在文藻後門發生氣爆的那家粽子店事故

於是我就分享了這件事  述說起來比想像中簡單 但是有點痛苦

因為還要想起這些事件........

 

這次我要試試看發音課程了

既然免費 又剛好有人要報 那就一起試試看吧~

一下課 大家還沒吃飯就先來這裡排隊 超~~多人

分國家 分級數 自己填可以的時間 一個人20分鐘的治療 聽說蠻有效的

 

後來為了方便 就在隔壁的MOM'S TOUCH吃漢堡了

因為沒什麼可以拍 上次吃炸雞 不太滿意 這次為了方便吃漢堡 其實還不錯

我很喜歡這裡的薯條YA!

 

接下來就真的沒什麼事可以分享了 回考試院準備突如其來的一堆韓文作業

明天開始又是很忙的行程陸續接著來 必須趕緊把文章做個了結

不然過了這星期假日 我可能會因為越積越多而慢慢棄耕這片田XD

剩下的空間再一次留給下面這篇文章吧~

 

於是就在今天 我完成了全州第三篇旅行日記▼▼▼

下次來還需要地圖嗎?【全州韓屋村生活之三】(點連結看文章~)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