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家上課都懶洋洋 想睡覺的臉

放了四天的假 大家心情都還在外面遊樂 我也差不多了XD

我回到首爾的那天 聖珠也剛好從歐洲飛回首爾了

她也是整個人都還在別的國家遊蕩

這一整個月我們都用KATALK一直在聊天 覺得神奇LOL

 

我跟Tania之前就說好要一起去做迷你韓服

我一月中就一直在注意學校公告 但怎麼就都沒發現

今天進教室前才瞥到布告欄右下角這麼地貼著

今天是申請最後一天= = 名額也才40個人 突然很怕無法報名

 

下課後 先跟她一起到學校正門附近去吃中餐

我都不知道學校附近還有這麼一間食堂lol

我點了炒香菇5000韓元 沒想到是這樣一盤~ 很好吃耶!! 非常下飯

只是這家怎麼客人這麼少 Tania說平常人很多 今天突然這樣

後來 我們去辦公室報名迷你韓服製作 沒想到竟然只有一些人報名而已~~

好像也沒有很多人知道有這回事??? 總之有報上就太好啦ㄎㄎ

先繳5000韓元當保證金 之後去上課就會還給我們了~

 

剛剛因為沒東西可以配飯  剩了很多 還沒吃飽 又想吃紅豆麵包

就進了安岩站附近的一家麵包店

 

這是紅豆奶酪蔓越莓麵包2000韓元

是因為冷掉 還是因為去了一趟全州 把舌頭養壞? 好想念那裡的麵包阿~~~

覺得麵包皮不像麵包 紅豆泥沒有香味 跟乳酪和蔓越莓融合不起來

一定是因為冷掉!!! 之前吃過明明覺得好吃的說.....

 

今天文章就到這裡結束~~ 還有太多事等著我去做

剩下的空間 就留給今天剛完成的第二篇文章吧▼▼▼

一炷香之間的星星公主【全州韓屋村生活之二】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