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課程進入「失誤與後悔」

老師要我們每個人分享自己的失誤

為何我第一個進入腦子裡的事件是「忘了鎖門後上了廁所...」

「那有人打開門嗎???」老師問    「有......」(KANA根和狂笑LOL)

 

後來又因為文法練習造句的關係

讓我們每個人分享其中一件事 差點發生大事故/差點送命/差點跟別吵起來

原來大家幾乎都有差點送命的經驗耶 好可怕

我說了事故 因為想起當初去墾丁騎摩托車下山突然煞車

整台機車翻過去 但因為脫當時穿的夾腳拖的福 我的腳沒跟著一起捲進去

說明這件事好難喔ㅜㅠ

因為穿夾腳拖 所以比起其他鞋子還容易拖掉 所以才沒事

這是最後老師幫我做的總結>D<

 

後來練習造造句時 通常都是這樣進行的 老師說前面 我們接後面

「水龍頭開著.....」「就出門了」

「把手機在家裡放著後....」「去上學了」

但因為後來太久沒人接老師的話  我抬頭隨便接一個

但老師前面是說「撐著雨傘....」我竟然接「去洗澡了....」

當時一邊記筆記一邊覺得明明很合理 想一想誰會這麼做 好白癡的失誤

老師還看著我說 「撐著雨傘洗澡?!!」哈哈哈哈 我不是故意的 抱歉

 

中午本來想說帶Tania去吃學校附近有龍貓娃娃的早午餐店

沒想到我已經忘記價錢 有這麼貴 七千塊八千耶@@

他看了看發現都是他家裡有的材料 那幹嘛還要來這裡吃 lol

因此我們就這樣走出去了 來到這家反方向 上次奇珍帶我們來吃的蛋包飯食堂

這鍋起司拉炒年糕 好好吃喔~~ 勝過我們常吃的那家耶~ 這樣5000韓元

雖然蠻辣的 但起司味道很香 年糕也是我喜歡的軟軟版<3

不太吃ˋ辣的Tania都因為這好吃而忍著吃了哈哈哈

 

這一碗豬排沙拉超好吃6000韓元~~~ 好久沒吃到沙拉了<333

上面的豬排跟沙拉直接成互補(對減肥的人來說) 不過我們兩個已經組成一隊 都是豬lol

 

接下來 很趕地 回到久違的國際館  講師已經到了

還好時間還沒到~ 領完保證金五千塊後 我們各得到了一包材料包

 

我以為可以自己選顏色ㅜㅠ 也以為會從頭做起(這樣好像太難xd)

 

拆開之後 其實是長這樣的

發了一人一把剪刀後 開始動工 剪完所有形狀 再把所有布料都往外翻

然後在到前面地板上 一片一片把零件用熱熔膠黏起來

裙子裡塞了一包芳香乾燥花 味道很喜歡^3^

那個超短的緞帶打成可愛蝴蝶結是我覺得今日最難部分 手太粗(?)

 

不過後來 們也是都完成啦~~

Tania還跟老師多要了一個緞帶 多繫了一個小蝴蝶結在上面

有些人做男生的韓服 也很可愛

 

做完之後再重新裝進盒子裡 是否覺得可以高價賣出了?(想太多)

 

有種我們的照片可能會出現很多次的感覺....

我都被問可不可以單獨照了@@(或許會像上次依樣最後沒出現在休業式?)

不過攝影師照了不只一張耶 大概四五張有喔...希望我都是正常的

不會像全州那樣 (難道是自身問題?動作比較好被捕捉???)

忘了吧~ 美美地出現就好 謝謝! 來個與作品的自拍~

 

今天聊到第一印象覺得對方是哪國人時

Tania竟然認真地跟我說 「我以為你是美國人或英國來的,所以很驚訝你是台灣人」

挖天啊 發生什麼事?!! 我長得很像歐美人?!? 「看電視劇或電影裡都差不多長這樣啊」

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有種可能他在說影集裡出現的亞洲人感覺

通常猜我是歐美人的都是阿珠媽比較多的說

大叔或大哥的話都以為我是韓國人  (僅限韓國人觀點)

若改成台灣人 不是問我泰國就是原住民=    =

總結應該是:我融合了各個國家人民的長相lol

 

話說昨天發生了讓我心痛的事....

吹頭髮吹到一半 發現床上掉了一顆綠色東西

一看才發現.....

什麼?!!!! 指甲片掉了.......如果十隻手指頭算起來五萬韓元

那麼我昨晚掉了五千塊韓元....一盒草莓(可惡!!) 怎麼會 都不到第三周= =

右手兩指也開始剝落狀態 「和」說或許可以去跟他說 能免費補做

想一想還是算了吧 就當作可能不需要付費抹掉它XD

超奇怪..其他朋友沒事 就我掉了ㅜㅠ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