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鬧鐘一響 早上起床習慣 看天氣預報

WHAT?! 雪花?!!! 今天要下雪嗎.....

 

上午依然在考試院讀韓文 讀著讀著 還真的下起小雪了

(太愚蠢了 為何現在才知道有這麼好用的東西.....對不起辛苦的讀者們)

只是今天學校附近人真的很多耶!!

除了考試聚集的人之外 肯定因為學校也有抗議活動

搞得好像安岩這裡開演唱會一樣XDD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車子跟人潮

 

中午跟Tammy先到學校附近的刀削麵店吃午餐~

本來可以拍得更好的 但是我想躲雪 只好這樣啦~

下次一定還會再來一次 所以下次再拍一次完整的(如果我記得的話哈哈)

感謝Tammy介紹這麼好吃的湯麵店 我點 소고기칼국수 牛肉刀削湯麵4900韓元

雖然是辣的 但是麵條真的好好吃壓~~~ 像在台灣吃到好吃的牛肉麵一樣哈哈

隔壁好幾桌也都點這個 他們的超大水餃跟煎餅看起來也很好吃~

重點是小菜也好吃<333

 

暖暖地吃飽了之後 準備再出門迎接雪花

只是我覺得反而沒有前幾天冷 下雪了反而比較不冷 真奇怪

燈愣!! 今日目標:兩個哈利波特瘋狂粉絲 前往觀賞「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幸好太咪昨天在網路上有先預約 CGV電影院 혜화(惠化)分店

其實我本來是打算順便去대학로(大學路) 那裡逛逛

沒想到今天下雪 而且看完電影出來後 天黑了 雪停了 變得好冷 只想趕快回家= =

下次好天氣再來這裡晃晃 看看皮卡冷老師說的那位固定星期六在公園彈吉他唱歌的大叔

反正這裡離高大蠻近的 只要搭273號公車혜화(惠化)站 下車就行了 大概十分鐘

 

往地鐵站四號出口的方向走 轉進去超多商店的巷子裡就沒錯啦~~

這裡東西真的很多耶 這棟影城讓我想到台南的遠百XDD

 樓下逛街 樓上看電影 小小的一棟

 

拿著上面的圖片去櫃台換了這張電影票 恩....非常收據的電影票

一個人要11000韓元....蠻貴的 誰叫我們沒有信用卡

辦信用卡需要拿外國人登陸證 重新去開一個戶頭 好麻煩==

不過如果常去咖啡廳喝咖啡、看電影的人 建議辦一下會好一點 折價省錢啦~

 

看電影前的慣例 上廁所 只是前方這一片立體插畫讓我想起鬼門圖文XDDDD

地板有個拍照定點 但不知為何感覺騙人 站在那裏怎麼可能排得到全部

 

剛剛吃太飽 沒辦法塞下這裡這麼大一統爆米花了

我還看到OREO的吉拿棒!!! 下次有機會買來吃吃看~

但是這張照片的重點是 電影院裡的套餐飲料可以選啤酒喔~~

真的佩服了@@ 吃一吃喝一喝 萬一睡著怎麼辦? 真是哪裡都能喝耶

可是這讓我想到一件事 鄭和老師說 韓國人不愛喝韓國啤酒

有錢的話都買外國啤酒 因為他們覺得韓國啤酒沒味道 不好喝

(難怪我覺得好喝 因為我不喜歡啤酒花太重的)

所以說 真的沒錢不得已 才會去買韓國啤酒來了 第一次知道有這種事

 

「신비한 동물 사전 포스터」的圖片搜尋結果

回到今日重點~~ 耶~~~第一次來韓國看電影耶 (第一次出國進電影院哈哈)

但是看的卻不是韓國電影阿哈哈哈哈 下次啦 下次

電影一開始聽到熟悉的哈利波特配樂超嗨!!!

只是這片真的跟哈利波特沒有什麼太大關聯 所以忘光的人也能看啦

剛開始 我還想說一邊聽英文 一邊看韓文字幕

但是隨著對話越來越複雜 越到後面越覺得我再折磨自己 好累

因此就這樣放棄字幕了= =  真是多久沒有看無字幕的電影了

該怎麼說呢~ 覺得那隻頑皮的動物好可愛 特效都很棒 伏筆真是埋得夠多

最後強尼出來時 我都快認不出他了 為何這麼發福呢LOL

因此後續的幾集也要繼續來追隨了ㄎㄎㄎ

還有一點就是....那箱子一直讓我想到神奇寶貝(抱歉) 哈哈哈哈哈

還有 女主角Tina的室友Queenie 整個感覺讓我一直想起露娜

「Luna Lovegood」的圖片搜尋結果

不知道她是誰的話 就是這為雷文克勞的學生 思想獨特 聰明 說話輕飄飄

唉 永遠不想完結的哈利波特情節

兩個小時的電影結束 搭公車回家~~

 

回家路上在7-11買了一個辣味雞肉三明治2000韓元

好好吃壓~~~台灣7-11便利店的三明治該檢討一下了!!

英國的三明治也比台灣好吃 也是啦 如果三明治不好吃  好像有點太可憐哈哈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