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忘記放上來 因為是腹瀉那天買的 忘到現在

沐浴乳用完了 那天去LOHB找 剛好看到這個海報看起來很好用

又是玫瑰 當然就買了 因為時間久遠大概記得原價一萬多  對折五六千(賺到ㄎㄎ)

HAPPY BATH好像是韓國的牌子 去到哪個賣場都會看到一整排

他們不只出沐浴乳喔 洗髮精 身體乳都有~

這瓶主打保加利亞玫瑰萃取10%、95%天然成分、

加了五種油(荷荷芭、椰子、摩洛哥果油、葵花子、橄欖)

所以洗完澡不會覺得身體乾燥 可一定就是加了這些油 把玫瑰未調得有點偏了

雖然說洗久了之後就會習慣那味道

但是當初是從生日禮物歐舒丹玫瑰跳到這瓶的啊~~(落差香味)

除此之外 這瓶還有得2016美妝獎喔~<333

 

由於下午要去超市採購用品 想說順便在地鐵站裡吃熱熱的魚板串還有年糕

沒想到沒開!! 好~沒關係 還有GS25 買了一條媽媽味SPAM飯捲1700韓元

第一次吃便利店的飯捲 明明很簡單啊~~ 皮卡冷說覺得很難

其實這樣蠻方便的 都幫我切好了  只要撥開從後面推著吃就行了

 

除了有點油、是冷的之外 都還蠻好吃的~ 覺得這裡面的料很多XDD

有蛋、菜、蘿蔔、好吃的SPAM等等   這吃完還蠻飽的耶

到了離學校很近的HOMEPLUS之後 覺得怪怪的 怎麼那麼暗

 

結果!!! 門口都堵住了 其他客人也都跑來這裡又跑回家= =

有個奶奶看到我站在這 拖著他的菜籃跟我說

「阿呀 我又忘記啦 又跑來這裡哀哀」

每周第一、三、五個星期日營業 也就是說第二、第四休息!!!

之前怎麼那麼會挑時間 都剛好錯過 也太厲害 這是第一次遇到

算了 沒關係 附近還有一間E-MART 不想再花錢搭公車 就用走的去 當運動

不知道為什麼一邊走一邊覺得好像有什麼事會發生

果然!! 天啊 這裡也休息?!! 「十一月只有13號、27號這兩天休息」

很好....沒別的選擇 只好從附近的公車站坐到清涼里的樂天

我都列好清單了 一次在超市買也比較便宜 我不信樂天也休息!

 

到底為何?!!!! 連這裡也休息!! 上面有中文 不翻譯了

我不要再搭地鐵去另一個地方買了= =

突然覺得是不是揪團一起去抗議啦!! 真是的.....

沒關係 既然讓我繞了兩家跑來這裡關店 應該是想告訴我什麼

我繞了一下這棟百貨之後 就過去隔壁棟的PLAZA

WHAT?!!告別促銷?!! 要拆了?!! 趕緊進去看打折商品 好便宜ABC MART聚集了一堆人

可是為何沒有我要的鞋子和款式ㅜㅠ 化妝保養品也是 只有幾家有打折

FINE!!下樓去逛逛ART*BOX(韓國創意文具店)

 

逛到一半 突然有人拍了我肩膀一下 說嗨 我轉頭看是誰 他跑到另一邊

我想說應該是我認識的人吧 結果...你誰啊?! 我以為他認錯人

可是他繼續跟我說話(韓國人 看起來像流浪大學生) 「這髮型很適合妳喔」「謝謝」

「ㄟ妳一點都不驚訝耶  妳一個人來逛街嗎?」「......」

「朋友? 互稱朋友吧~ 那我跟妳一起逛」(媽呀 有夠可怕)

我馬上換個地方 他還真的陪我一起逛!!!

他又要開口說話了 大腦叫我接下來假裝聽不懂韓文 用英文!!

「同學! 妳知道歌唱房嗎?」(韓)   「厄...(皺眉)」

「妳從哪裡來的啊?」(韓)「厄..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抱歉」(破韓文單字+完美英文)

「妳哪裡來?」(破英文)  "Taiwna"  (旁邊好像有人覺得我們倆怪怪的)

「喔~(說了一個我聽不懂的國家名) 足球很有名」(韓)   我繼續裝傻

「我足球厲害」(破英文)   「我不踢足球」(趕快打發他!!)

決定走出這裡 準備搭地鐵回家  他竟然跟著我進到地鐵站 夭壽!!

「妳要去哪裡? subway?」 (不能跟他說我要回家!!) 「我跟朋友約好要見面」

「哪裡見面?」(韓)    (聽不懂 趕快走開) 他繼續跟過來!! 「哪裡」(英文單字)

「我們約在學校!他在等我了 我現在必須走了!」(shit 他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school?" (很好 他只會單字) 「妳在這裡上學 可是不會說韓文?」(韓)

(他沒有打算要讓路的意思 用韓文單詞跟我說話) 「韓文,不行?」

「為何要搭地鐵?」(他不是讀書讀到頭腦壞了 就真的哪裡有問題)

「phone號碼」(英文單字) 「我沒有韓國的手機號碼,沒辦法打電話」

他又聽不懂了 「妳現在手上拿的不是手機嗎? 怎麼沒有」(他還想拿我手機去輸入號碼)

「手機,不行」(韓文單字+手勢) 我覺得我可以去演戲了 「不能把電話給我的意思嗎」(韓)

(到底為何 要先說一次韓文然後再跑出幾個英文單字 想怎樣)

「我要搭地鐵了」「那怎麼辦?沒有聯絡方式 下次怎麼見面?」(韓) (誰要跟你見阿!)

(繼續聽不懂) 他竟然伸出手了「好吧,再見」(握手應該不會死吧? 惹他生氣感覺更可怕)

與其態度超差的跟他說話 還不如假裝真的什麼都不懂都沒有 我也很抱歉 再見!

就這樣甩掉了 天啊~~~~ 當下覺得如果他真的跟過來 我就要直接走到Tammy門口按門鈴了

一直到上了月台 確認他走了 我才把Kakao打開(不然他跟我要這個怎麼辦)

連絡上Tammy 還好我擺脫了 因為她現在正要出門!! 所以根本不會在家

呼~真的幸好 幸好 (所以到底為何 讓我繞了這麼多圈 讓我遇到怪人?!!!)

拜託 下次別讓我在遇到他 或是其他怪人!!! 好可怕ㅜㅠ

 

回到學校後(幸好 我不是在學校附近遇到他)

放棄寫好的清單  在附近的小超市買了早餐的牛奶跟青江菜一盒六株1500韓元

 

決定把青江菜跟三養拉麵(真的好好吃 最近想吃拉麵就都選它ㄎ )一起煮

可是我發現考試院的大家好像也都喜歡這味(還有安城) 因為其他還剩好多包 沒人動...

之前吃三養拉麵都是家泡菜 這次跟著青江菜一起煮 才知道有多好喝~~~

愛上這個味道了 有種個人小火鍋的感覺 之後還能放香菇等等的哈哈

 

詭異的一天 我要繼續觀賞「回答吧1988」了 雖然不是我的年代

但是每一集都有金句 每一集都在說故事 都在告訴我一件事 都可以很感動

雖然一集比一般韓劇多了半小時 可是每次看完就有種看了一部電影的感覺

這部會不會成為我心目中韓劇第一名 打敗「她很漂亮」呢? 繼續看下去ㄎㄎㄎ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