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有韓國日記分享 而是 久違的旅遊小本本來了~~(耶!!拍手)

其實也不知道到底有多少人喜歡看我做的作品

只是發現第一篇英國自由行閱讀人數蠻高的 決定在放上一本之前的作品

(還是其實大家本來要搜尋英國自由行 只是想找資料 結果不小心按到? XDDD)

不管了 就當作有人喜歡看 我也順便留紀錄

這次是倒數第二本作品 為了不讓讀者還有我自己太累

決定這一次先放一半的份量(其實也蠻多的)

如果因為太久沒更新 想繼續看下去的話 歡迎留言提醒我LOL

 

【除了韓國遊學分享以外  我也會在這裡分享自己的旅遊日記作品】

 

每一次出國旅遊回來後  我都會把拍過的照片彩色列印  剪下來

跟一些旅途中留下來的票根、吊牌等 作成一本旅遊日記

雖然排版跟美編不一定是最完美

但可以記錄當下心情收藏紀念,而不是只有沖洗的相本跟手機裡的照片

 

手作的旅遊日記要花很多時間  放長假時 快的話一個星期

學期時 利用閒暇之餘 也要花上一個月

 

一直以來 都有幾個死忠讀者   翻閱著本子

在一堆錯字跟寫到手痠後扭曲顫抖的字體中徘徊

 

這次決定將近期完成的一本   一頁一頁掃描之後

放到這裡來 跟大家分享~  (但有可能也少不了錯字XDD)

*本子裡的內容結束後 還有幾張掃描上去的圖檔 是一些沒辦法收錄在本子裡的東西*

往後,會陸續放上其他旅遊本子(有自助的也有跟團的)

希望你們會喜歡ㄛ~~    

 

前往相簿閱讀→→→ 捷克、奧地利、斯洛伐克跟團旅遊小本本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