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在家裡拼了好久這學期的精彩照片XDDD

中午約好要跟Mini,Tammy,Natzuki見面

可是Natzuki的手機真的不行了 是看不見訊息 就是不能回復

只能趁突然可以的時候連絡上 可能要回日本一趟了ㅜㅠ

就這樣今天錯過了一次見面 上次是我(oops)

這間是Mini決定的餐廳 學校附近的 JOE'S GRILL漢堡排那類的

可以自己去裝飲料、濃湯 我點了馬芝瑞拉豬排6500韓元

只是說那陀飯也太少了吧....蛋黃是沒熟的那種

是還蠻好吃的啦 肉吃得很滿足 雖然最後覺得飯不夠配

不過下次應該不會再來了 除非是聚餐~

 

之後我想說順便去辦公室拿昨天的獎學金

結果是開學後一周之內!!! 我竟然沒看到紙條最下面最前面兩個字「開學」==

好 我知道了 只是中文櫃台可以態度好一點嗎....

要不是英文櫃台在講電話 而中文櫃台沒人還要我站到前面開口

才願意從電腦螢幕上把黏住的臉拔起

耳聞中文櫃台的態度以及開學第一天對我說了一句「台灣的啊?去隔壁英文櫃台」

之後 一進辦公室 英文櫃台是我的第一選擇(沒有韓文的 有日文、越南文)

估計用韓文溝通的話 中文櫃台還是會用非常有態度的中文回我 哀

總之 該來改一下昨天的錯誤情報了

 

後來我就去中央廣場的UNI STORE買下學期的書64000韓元

利用放假時間好好預習吧~~ 不知道還能不能繼續賺獎學金ㄎㄎ

 

另外 為了增強未來考試可能越來越長的閱讀 我決定買一本좋은생각2500韓元

感謝太咪(不是我朋友太咪,是台灣人韓國媳 有名的那位)

之前她推薦大家可以買這本來增進閱讀能力  在台灣沒找到這個

裡面就像這樣 每天一篇青少年寫的文章 這些就是比賽得獎的文章

有點像以前國高中時 學校都會發的散文

內容不會很難 有些可能單字或文法難一點 覺得還不錯 順便看如何寫作~

 

最近睡覺時 因為腳靠窗 冷風從隙縫灌進來 長襪已經不夠了

剛好看到也有賣睡覺穿的厚襪子 而且還是聖誕老人 就買一雙2500韓元

旁邊那一小本是新買的單字本1200韓元

因為上星期Tammy的姊姊來韓國找她 順便帶了鳳梨酥來

今天吃飯就帶了一塊給我們 維格的 雖然在台灣沒有到特愛 但是有家鄉味哈哈

我今天也又去olive young買了一包那個很好吃的日本餅乾

給他們一人一包 算是幫助我口語進步以及韓文達標(ㄟ?)的謝禮:))

 

其實原本晚上要一起跟Tammy去看「怪獸與他們的產地」

我們班已經有三個人跑去看了!!! 既然我們都是瘋狂粉絲就相約去看

結果我搭地鐵到了轉運站時 來訊息上司要請吃飯 我只好再搭回去

不過還好 因為我還沒抵達目的地 只花了一次的錢

於是我就這樣回考試院了 路上肚子有點餓 又不想吃考試院裡大包的拉麵

決定路過便利店買一小碗 啊哈!! 好久不見 超香的芝麻拉麵~~950韓元

 

對了 明天高麗大放假 今天Mini也才再說

我在路上也看到掛了一堆旗子 눈술고사 類似台灣的大學指考

總之重大考試 最後一句話就是希望附近住家等等期間保持安靜哈哈哈哈

 

接下來 久違的熱可可現身~~~~

上次在學校高麗超市買的 熱可可 之前喝的是原版 這次試試看清淡版

沒想到...比上次那個還甜= = 這一盒미떼 핫초코 마일드5500韓元

 

哈哈!! 秀美第三個口味 蜂蜜芥末1910韓元

恩.....所有口味都吃過了 看來還是原味最好吃

一樣 這也是走清淡路線 但就是最後不知道在吃什麼的感覺

覺得買有名的奶油蜂蜜還比較好一點~

 

放假第一天 感覺過得比平日快一些

之後要好好來安排每日讀韓文的進度了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