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一打開手機『零下四度』?!
還好今天不用那麼早到學校 溫暖一點點點點

哈哈! 昨天買的「幫助消化的牛奶」2600韓元 覺得很好喝<3

吃完早餐之後是有跑廁所啦 可是好像對我來說很平常事

只是他上面寫 不會因為幫助消化而喝完肚子痛喔~

 

今天是一個學期的最後一天수료시結業式

10:50準時到達大家約好集合的地點之後 一起進仁川紀念館

11:00典禮準時開始

 

今天同時也是六級的畢業典禮喔~

六級因為很少人 一個一個上台領證書(也是,能這樣一直往上讀到六級真的很厲害)(拍手)

大部分都穿了韓服上台領獎 好漂亮<333

坐在我旁邊的청신看到這畫面之後說「為了努力站到台上領獎,我要上六級!」

「加油!!」中間不知道會被다시(重來)幾次哀哀 就算順利也要一年的時間

大概頒了一個小時 最後一起拍張大合照

有披肩、證書、一束花、還有一盒禮物 不知道是什麼

住在我隔壁的日本女孩也在裡面喔~因為他是六級的

後來放了一段六級學生做的一段影片 結果是那位日本女孩跟他朋友的作品!

他們到公園採訪戀人、家人、朋友 對於撒嬌的看法

影片做得蠻有趣的 也挺可愛的! 很厲害good!

 

接下來是歌唱社的表演 一首男女對唱 雖然一開始女生破音了

兩個人非常陶醉在歌曲當中~ 是太陽的後裔-Everytime喔~

 

第二手是歌唱社裡一位日本大媽+一位很會饒舌的男孩+Shillia~~

三個人唱的歌我竟然沒拍到照片= = (驚覺!!

他們唱 개리 GARY- 바람이나 좀 쐐 (GET SOME AIR) 【點連結有中字】

 

再來是Gabriel跆拳道社的表演 先讓菜鳥打一小段表演+踢木板

我第一次看到跆拳道可以連三個飛踢...什麼樣式都有

而且好高喔!! 重點是後面還有個身體在空中轉了兩圈之後踢破板子

覺得這些人可以考慮去演武打片了XDD 還有一個又帥又會踢的

對了 一直忘記說 上次期末考時 我跟班上女同學發現隔壁班有個男生長得超像藍正龍!!

我們一直盯著他看 因為覺得太神奇了 怎麼可以這麼像 雖然藍正龍不是我們的菜XDD

 

在來就是大家期待的K-POP舞蹈社~

當然整個秉琰少不了Natzuki!!! 所以我錄了兩小段

【第一小段:重現之前在漢江前跳的BlackPink - Whistle】→點連結看影片

【第二小段:EXO - Dancing King】→點連結看影片

影片不知為何有點模糊 請見諒..... 金色短髮女士就是Natzuki啦~

 

結束之後大概快一點了 大家到外面集合後 老師開始唱名發成績單

就差口說了~~~好可惜 各科A以上的話 就能拿優等生獎喔~

中間那一段是老師寫給每位學生的評語 在這裡就不特別翻譯了...怪害羞的><

 

拿到上面那張成績單之後 如果又拿到這張結業證書 代表你能升上一級了~

當然出席率要達到80%以上!!!

那我們班是不是大家都順利拿到這張證書了呢?!

答案是....有三個人沒拿到...可是還有一次機會! 再去考一次試!

但是其中一位同學說他要直接放棄 重讀 因為重考的題目難很多ㅜㅠ

 

我是不知道分數到底多少 只知道總平均必須在70以上  各科成績須在60分以上

再來 如果每天都有去上課的話 就會在得到這一張 全勤獎證書

 

最後 如果你有得到獎學金的話 老師會再給你一張獎學金證書

 

然後老師會給你一個信封袋,憑著裡面那張紙開學後一周之內帶著帳戶到辦公室辦理

我們班有兩位學生得到 其中一位就是我啦YEAH!

我得到的是第二等級 學費的50% 授予對象是總學生人數的0.005人

另一位是아야카(阿呀咖) 她得到的是第三等級 學費的30% 授予對象是總學生人數的0.03人

至於是誰得了第一等級 全額獎學金呢!??!(1630000韓元)

那就是在結業式時 上台領獎的那位女學生 真好奇她到底考了幾分哈哈

 

之後大家一起拍一張合照(無老師版本)

兩位老師版本 (最左邊紅帽子:鄭和,我右邊全身黑的:皮卡冷)

哎呀 好可惜喔!! 怎麼可以讓又高又瘦腿又長的皮卡冷蹲著拍照呢!!!

拍完照後 快速地 大家跟著鄭和去學校附近吃샤브샤브涮涮鍋 (是韓式的LOL)

老師已提前幫我們訂位하이솟대(餐廳名字)

嗨~好久不見的青菜們~~ 下面有白泡菜(酸酸甜甜不辣) +泡菜(超好吃)續了一次

看到青菜盤裡紫色的東西嗎? 那裏面包的是地瓜 好好吃~~

最左邊一盤豬肉 這裡主要是吃菜和菇類啦~ 也好 清一下腸胃~

最後把一盤細麵丟下去煮   綠色菠菜+橘色蘿蔔口味(超好吃!)

皮卡冷因為去開會 晚來了一點 還帶了她的女兒來!!!(後面有照片)

超可愛!! 她叫서연(舒妍),今年四歲。

平常在家裡話很多,今天異常安靜又可愛(皮卡冷說)。

교우弟弟一直跟她比韓文實力 因為老師說她韓文說的比弟弟好

弟弟不服輸 硬要擠出一堆單字問妹妹 不行了 最後決定問她「芒果」

妹妹嘴角上揚,偷笑 皮卡冷「怎麼可能不知道,那是她最愛的果汁XDDDD」

吃得差不多的時候 服務生會過來幫我們倒掉一大碗湯

只剩下一點點 再把準備好的飯跟一些料到進去 幫我們煮成粥

滾了很久又放了一顆蛋進去 就會變成這樣

雖然看起來有點噁心 但吃起來是香的~ 真的是濃稠稻香重的飯~

終於吃到韓式火鍋吃法 最後都會再加一份飯進去 所以蠻有飽足感的

可是是因為我吃東西太慢嗎? 覺得只吃到一點點 下午也很快就餓了

這樣四個人一鍋 算人頭一人8000韓元(貴啊~~可是好吃 服務又好)

 

~~~來一張大合照~~~

 

後來大家又要去喝咖啡吃冰了 所以鄭和又打電話讓附近的一家咖啡店準備一下

我在門口拍了一些照 真的是鏡子效果哈哈 

就是這間灰色外套 裡面穿的是另一件白色長板毛衣

不過握還是很喜歡那件外套!! 因為真的是太保暖了

裡面可以塞很多件衣服 還可以把腳包起來房冷風XD

弟弟+我+繁婷 三個人一起點了一份 신빙(神冰)18000韓元

真的超大一份 一球抹茶(超讚)+一球藍莓優格(還可以,冷凍藍莓很好吃)+一球布朗尼(讚)

下面就是刨冰 跟一堆麥片 旁邊的牛奶根不知道是什麼碎片

吃到一半時可以淋下去 才不會下面都沒味道

但是我把冰淇淋吃完又吃了一些碎冰後 就不想再吃了 因為真的沒啥味道

還是雪冰好吃~ 妹妹看到我們點了這一碗瞳孔跟著嘴吧一起放大

皮卡冷知道了 讓她吃一口 不滿足 還要了一顆小冷凍藍莓(真有眼光,我的最愛)

 

§以下開始最後一天見面離別紀念照§

先離開的포월普月,中文老師 學生都是韓國人

永遠都把她的名字叫成AKILA 來自大阪的 아카리(啊咖哩)

超愛17 幾乎每星期都花錢去看演唱會 天氣再冷只會穿米你裙

(後面出現結帳的鄭和背影)

超愛跳舞的高三生 來自山東的청신(丞欣)

來韓國之後跟男友分手 男友交了一個新女友 也在韓國讀書

每天對他念念不忘 作文、演說都是關於他的故事

 

超會做韓國料理 來自名古屋的아야카(阿呀咖)

明年準備嫁給住在首爾的韓國人   也是我第一次口說的好夥伴

每次跟她說話表情超多 又超級親切

 

來自哈薩克 大家一致認同的藝人美女 알리사(Alisa)

平常臉書照片都超有情境 今天太冷所以臉僵了(她說)

每天必喝三杯咖啡 由於喝太多過敏 最後改喝皇家奶茶

 

來自大阪 一直說我很漂亮我卻覺得她可愛的하야미(哈呀咪)

這位就是常常跟교우弟弟鬧誹聞的女生 目前大二 夢想:空姐

同時也是這次期末考 我的口說夥伴

 

本班擁有演員臉孔的巴西日本混血藝人 사라(Sara)

平常覺得韓文太麻煩時 常常突然冒出幾句英文

明天就要離開韓國的她 上星期去夜店交了一個好帥的韓國男友

(離別前來接她 我們看到本人 覺得超像舞蹈藝人)

 

因為瀏海平常堅持戴帽子 來自越南的아잉(阿印)

교우弟弟的打遊戲好夥伴= = 每天就寢時間:兩點

 

不管多冷多熱 裡面都穿短袖 來自哥斯大黎加的 가브리엘 (Gabriel)

超級愛游泳 幾乎每天一隻冰淇淋

一開始常常跟我一起吃飯 來自湖北的계번(桂樊)

大學中輟 主修藝術舞蹈 擅長水晶球+彩帶

我算是她的韓文小老師ㄎㄎㄎ 教學相長啦

跟阿印自拍時 倒數三秒 拍了眼前站著滑手機的繁婷XDD

來自美麗的西安 跟我一樣喜歡蘇打綠青峰的 번전(繁婷)

也是今年畢業 法律系 我們因為有一樣的舌頭而聚在一起

 

平常話少 只要我一開口就笑不停 來自英國曼徹斯特的커스티(Kirsty)

本來拍照戴眼鏡而害羞 脫掉眼鏡後 我強迫再一起照一張XD

鄭和說我們有一樣的頭髮 自然v.s假

有一位韓國男友 每天晚上都會跟朋友喝燒酒 酒量:五瓶(拍手!!!)

ㄚㄚㄚ...少了兩位!!! 양즈(楊仔) 跟弟弟  因為他們有事提早走了

不過不需要合照 大合照理也很顯眼啦XDD

再來是今日主角 소연 (舒妍)妹妹

由於平常在家裡 皮卡冷不讓她碰電視跟手機

所以看到前方手機非常興奮 很會自拍的感覺XDD

跟皮卡冷媽媽合照

下面來一段 超可愛喝果汁影片【點圖片看短片】

結果我發現妹妹太愛玩SNOW了 根本沒一張正常的全身全臉照阿哈哈哈哈

 

最後來一張不完整的合照 今天就這樣結束了

好快喔 一個學期200個小時 跟大家一起度過

下學期換一個班 又要認識不同的同學了

大家告別後 也要憶起繼續加油喔~ 掰掰 安妞 家內 阿迪喔斯 再見啦~~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