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最後一次來這間教室了~ 跟教室來張自拍XDD

還有很多人還沒到教室 今天穿了昨天買的藍色毛衣 可惜沒拍到全身照

早上兩節課跟皮卡冷看了兩節影像大賞的短片....大家好像都很無聊

 

中間下課決定到國際館大廳旁的高大麵包坊

看看讓SARA一次買三包的起司麵包魅力 1200韓元

恩...就是一般般起司麵包 只是起司味香一點而已

 

下兩節鄭和來了 教我們一首她喜歡的歌

토이(TOY)- 그럴때마다(Everytime) 【點連結聽原版】

歌詞內容大概就是對自己喜歡的人講的話 覺得歌詞加上旋律有點可愛

這首歌在韓劇裡出現好多次~ 像是我最喜歡的版本

【韓劇戀愛的發現裡 女主角唱的版本】→請點

還有在 「回答吧1997」、「為純情著迷」裡鈴聲

 

後來老師讓每個人都寫了一首想聽的歌  因為大家沒寫多少 我寫了好多首

結果老師指挑了我寫的其中一首播放 那就是莎莉愛的「楊花大橋」

Zion.T - 양화대교(楊花大橋) 繁體中文字連結】

後來老師一直在放SHINEE的歌 老師也喜歡他們的音樂 感覺沒有不喜歡的阿@@

因為老師最喜歡的演員是朴寶劍 我後來看看跟林柏宏有點像 我就拿照片給老師看

老師也覺得有點像 結果問我那是誰 我解釋完之後(知道的人了解ㄎㄎ)

老師不相信我!!! 然後還在全班面前大聲重複我說的話

因為她覺得我在開玩笑  我說我沒說謊 是真的XDDD

後來Alissa問了 我跟他說關於變形金剛4電影的事 她覺得很酷 我覺得很可惜ㅜㅠ

 

以上為何要播歌(想喝XDD) 是因為每個人都要寫一段話給班上同學

大家都拿到一張紙 輪著留言 一邊聽音樂 一邊一起吃帶來的餅乾

燈愣~ 這是我收到的 大家時間太少了都寫不完 最後下課還留在教室寫了一點

今天還是有三個人沒來 可是我幾乎每個人都寫到了 除了皮卡冷老師ㅜㅠ

最左上角是鄭和:「非常用功的자음,謝謝平時上課常舉手發問,

以後也繼續加油,祝進到以後想去的公司」

再來下面是교우弟弟的留言 我快笑死了 看到他在每個人的紙上都寫了一些不同語言= =

(當然適用GOOGLE小姐翻譯之後抄下來的)

總之他說 雖然我們兩個的閩南語不通 但我是個好同學.....

讓我下次去深圳時別忘了聯絡他(對 他的家鄉是這裡)

只是....我去香港經過深圳的機會比較大吧哈哈哈哈

 

右上角畫了個肌肉的是Alissa 她就不會寫下次去哈薩克聯絡他lol(開玩笑)

但是她跟每個人說一起上六級 我的天啊 應該先頭髮掉光 中文忘光吧哈哈哈

話說平常話很少的Kirsty竟然留了一堆給我 看來我們是夥伴的那段時間努力沒有白費

她真的是害羞的 哎呀呀 我在班上日本人們眼中是個有趣的人內ㄎㄎㄎ

背面還有小小一片留言 是桂樊寫的 她說如果能用中文寫的話就好了

所以最後我在她的紙上寫了兩句小情歌的歌詞 因為她說那首歌對她意義很深

我寫了「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唱著我們韓國的人生」哈!亂七八糟

結果我跟繁婷明明坐對面 竟然發現都沒寫到對方的流言紙

所以決定自己另外用中文寫 再拿給對方 哀她們幾個後天大後天都要回家鄉了

明天結業式後聚餐結束 就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了 不知道升上去三級會不會再遇到

繁婷當然是確定遇不到了 她要上下午班ㅜㅠ

阿~最討厭這種尷尬短期相處之後的離別 好像牛肉烤到快近五分熟時掉到網底下一樣...

好啦 雖然比喻的有點怪 但就是卡在中間的感覺

 

往學餐的路上 大家都收到一份傳單 可是重點是想要裡面的信紙跟信封

結果我竟然拿到了一小冊的!! 就是一整本寫完送給一個人

是給戀人的...有這麼多話可以寫嗎...(懷疑)

 

很常來的學餐二樓前掛了這布條 11/28學生集會遊行...又是朴總統事件

看來那天要選好時段出門了~

奇怪 今天餐廳怎麼突然這麼多人 平常這個很晚的時段都沒啥人耶

點了一份소고기 미역국 정식 牛肉海帶湯定食3500韓元

海帶真的爆多 而且湯好濃稠 牛肉還可以啦

我比較喜歡上次的牛肉蘿蔔湯 桂樊夾了一塊她的豬排給我 覺得很好吃ㄎㄎ

雖然今天很冷 吃玩這個沒什麼味道的湯

讓我想試試該嘗嘗看的PARIS BAQUETTE賣的馬卡龍冰淇淋

 

有藍莓跟巧克力兩個口味 柏姚跟我說巧克力最好吃 蠻大一顆要3500韓元

當我一口咬下去的時候 很後悔為什麼這麼晚才知道它的美味!!!

我以為上下兩層馬卡龍一定會因為兵變軟 但是一點也沒有!!

他竟然保持在馬卡龍該有的酥軟口感  重點中間的雪糕搭配起來就是完美組合

有點偏甜 但是不會到阿~超甜 只是吃完一口配水喝會好一點

 

今天帶了上次在樂天超市買的點心分給同學吃

上次買了抹茶口味的 覺得好吃 沒想到巧克力的有個奇怪的巧克力味

海太的초코틴틴 6入1480韓元

不過有同學跟我說他覺得很好吃~ 每個人對巧克力要求不同~~

 

還有這個也是海太的CHIFFON巧克力蛋糕 當初買一送一共16入 2790韓元

我是覺得巧克力味道如果改善一定很棒 其他的口感、甜度都還不錯

但是也是有蠻多同學跟我說這個很好吃~

突然覺得會不會最好吃的巧克力蛋糕真的就只剩下몽쉘了?

 

好快喔 沒有為了考試而趕課的時間竟然過得如此神速...

大家明天見啦~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