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昨天終於把那個難吃的麥片吃完 回歸POST的懷抱<333

這次嘗試新口味 藍莓310g 5500韓元

奇怪一拆開就覺得好少一下子會吃完的感覺

哪像上次那盒拼命想吃完覺得永遠剩很多

這就是遇到不喜歡的東西永遠覺得太多 喜歡的東西永遠覺得不夠唉唉

 

今天根本大家都不想來學校阿~~ 下課等廁所的人突然減了一半 超明顯

我們班也是有三四個沒來吧 這兩天沒來的話也是記曠課的喔~~

有些人就覺得反正考試不會考 先飛回家鄉或出去玩了

不過在我看來都繳錢了...而且雖然不考 之後也會用到吧= =

總之今天上課沒什麼壓力 大部分時間都在聊天

皮卡冷老師竟然不知道有我昨天去的那個地方!!!

她說果然遊客變多了 說到自己之前學過一點中文等等

然後就開始講起她國高中的老師有多可怕 沒收非白色襪子或是剪頭髮等等

她為了證明就算沒扎頭髮、襪子穿錯顏色也能把書讀好

拼命努力考第一 然後去跟教官辯論說 你看我不是也考得好好地

果然是高麗大學生的料....感覺從小就這樣超級拼命

 

最後一刻是關於找房子的 所以今天大家都在互相聊自己住的地方

感覺全班和老師都知道妹妹有多糟了哈哈 真可怕

聽完了好多奇葩室友的抱怨 突然覺得自己住考試院像五星級飯店一樣

中午和普月、繁婷、柏姚、청신一起去吃我懷念的炸醬麵店

那個穿橘色衣服的誤入女子我不認識喔哈哈哈

這家就是上次去藝術的殿堂附近吃的「香港飯店」我說炸醬麵很像高雄那家一樣

只是這次我想試試看 전반짜장면 鐵板炸醬麵 原價11000韓元

一定要點兩人分 沒有一人份 也沒有三人分等等

這個可能是我吃過最辣的炸醬面lol  味道蠻像台灣熱炒的炒麵一樣

覺得沒有到很特別 優點是蔬菜很多 肯定是這家的原因!! 因為我跟大家說這間炸醬麵好吃

沒想到一上桌...顏色不一樣 吃了一口那醬料也還真的不太一樣

唉唉 讓大家失望了 看來這分店還是有差別的 我上次幸運吃到好吃的了

蝦~~~~好想再吃一次好吃的喔!!!

上面寫原價的原因是 大家想和點糖醋肉 (小的原價9500韓元)

但是因為我跟普月合點了鐵板炸醬 可以加這個便套餐便宜兩千塊~~

至於這盤糖醋肉 雖然還是一樣那個味道

但是口感可能是我在韓國吃過最好吃的了XDDD

 

後來普月也想搬家 所以來我的考試院看看

她真的蠻喜歡我這裡的 但是問了房東大哥 她說目前沒空房了

就算之後有 也是小間而且沒衛浴的 好麻煩喔 重新找房子

感覺大哥今天受到驚嚇了 想當初我第一天來的時候還支支吾吾的哈哈哈

每次吃完炸醬麵 嘴巴都是滿滿的生洋蔥味 有夠臭 又渴

決定在去高速巴士轉運站途中 買一杯飲料來喝

燈燈~ 今天是那個廚師的套餐哈哈 都是同一個人頭像

終於喝到巧克力香蕉+冰淇淋了3300韓元 依然好喝

只不過可以不需要那冰淇淋了 真的跟小美味道很像

 

至於為何我又跑來這了呢? 因為明天開始最高溫才2-3度是怎樣...

我要來尋找超級長版的厚外套 順便多買幾件毛衣

喔喔喔!! 好快喔 已經所有的聖誕節裝飾都出來了

後面原本賣居家布置的一整排都換成聖誕裝飾 覺得好美喔

而且有人來這裡買超大的聖誕樹耶 連掛在樹上的東西都好可愛<333

有些店員都一直站在前面 還貼著不能拍照 我只好偷偷拍XDD

因為照片裡那個紅色路燈真的太美了!!! 其實裡面是一直在下雪的狀態>///<

逛了一圈還沒買到大衣 竟然買了一件淡藍色毛衣21000韓元

因為身上現金不夠多付了三千可惡!!

(在台灣一直想找藍色毛衣卻沒有適合的 這裡一堆 連大衣都有好看的藍色)

然後又買了一件漂亮的米白色長板佯裝毛衣25000韓元

又繞了一圈 這裡真的會迷路 一直覺得有些逛過 有些卻略過

最後在這裡看到包包(我耶LOL) 湊過去看了一下 大叔過來了

(他竟然以為我是韓中混血= =)

我拿了兩三個一直在比較 越看越好看 大叔說都是他做的 也是啦 店門口都這麼寫了

他跟我說這蠻堅固的 我看了挺像我之前在文藻上學時會背的款式

不是在這裡被薰過頭了 就是我想擺脫布包 決定買了

大叔也才便宜了我一點ㅠㅜ 都是卡片的錯!!! 但我才不會領這麼多錢放包包(又是我)...

所以這一個又花了我36000韓元 如果昨天買了那個一萬塊的 肯定今天不會買這個了

但是兩個要選 當然要選這個 最後再看到其他間的包包(HI!) 覺得我選的這個最好看ㄎㄎ

 

時間已經過了兩個小時...我決定繼續繞 有一兩家已經繞過兩次了

但是相信我今天一定會買到大衣的 突然!!! 有一家全部都在賣大衣 怎麼了兩遍都沒看到?!

可惜沒拍到我買的那件穿在模特身上的樣子

我在這裡試了蠻久 因為好一點的大衣都要十萬以上 我想知道價錢 大媽讓我先穿穿看再說

我知道阿~ 因為那真的很漂亮 本來挑了一件卡其的長度到腳踝上面一點

樣式很好質料也很好 而且我才穿一下下就越來越熱

重點是整個設計把我的身高和腿拉長、整個人變細長了(應該不是鏡子的關係吧哈哈)

後來覺得顏色有點黯淡 換了個淺灰色 喔!我的媽媽咪呀 超級好看!!

終於關鍵句來了 多少錢啊....

「原本超過十萬的....但架上最後一件了 不是現金的話 算妳七萬五好了」

哇哈哈!! 好好好 當然好 我這兩天看到不錯的大衣至少都要十六萬起跳耶

太開心了~~ 今天有種賺到的感覺 果然是地下街~~~ 以後需要什麼來這裡挖寶沒錯啦~

只是今天買的衣服直接掛起來拍 都不太好看 下次穿著他們拍照時在說明嘿嘿

 

來介紹幾樣前天在樂天超市買的零食好了~~

我第一次看到我以前喜歡的布朗尼 竟然有抹茶口味!! 八塊入4180韓元

自從某次突然覺得原味好甜後 就再也沒碰過它了

現在讓我看到抹茶口味 就在我考慮的幾秒內 有個日本人衝過來一口氣拿了三盒

我決定我也要!! 果然!! 超好吃 可能是因為巧克力本身全換成抹茶了

裡面塞幾顆原本的巧克力豆 所以就不會那麼甜了 還有淡淡的抹茶香~

下次再讓我看到 想要多買幾盒XDD

 

令人失望的怪味起士爆薯片AIR CHIPS 2380韓元

為何叫它爆薯片 因為它的口感很像在吃薄片爆米香

可能是我挑錯口味了 這個起司粉真的有點可怕 假假的藥味

只是另一個洋蔥口味感覺也不會好到哪去

 

先說完這兩樣吧~~ 之後再慢慢分享其他的ㄎㄎ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