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把一些用不到的東西都先整理好 塞到行李箱裡看看

沒想到行李箱重到不行....還有種要爆掉的感覺

看來明天要拿一些出來用航空再寄一包回家了ㅜㅠ

 

感謝Tammy從日本帶回來的巧克力<3

中午跟Tania和Tammy吃最後一餐

就是雖然Tania不敢吃辣 但她鍾愛那家起司辣炒年糕

要回家前幾天 大家心情也有點鬱悶 跟之前見面的時候感覺也很不一樣

畢竟俄羅斯跟台灣或韓國都距離這麼遠

這次之後 什麼時候還能再見到都很難說了

 

最後陪她買個裝行李的袋子後 我就要趕到下個邀約地點了

那就是位於大學路的SNOB蛋糕店▼

這兩位西安女孩兒用FOODIE把這家拍得好粉呀LOL

我竟然能在離開的前幾天再來這裡吃最後一次<3333

 

連角落都幫我拍了

 

還有牆上裝飾LOL

 

我們點的蛋糕 還有我的伯爵紅茶<3

其實那兩根抹茶蛋糕棒原本是我想帶回家吃的

沒想到沒聽清楚店員說的話 以為是在問我們是否內用

(其實是是否全部食物都要在這裡吃完...)

然後就這麼拆開 放在盤子上端給我們了LOL

 

我終於吃到上次沒點到的起司塔5800韓元了!!! 還剩最後一個ㄎㄎ

好香好好吃呀~~ 而且不油膩 裡面還有香草籽 像在吃起司奶酪的感覺

櫻桃蛋糕的話 我覺得排在這裡所有蛋糕的最後一名

最好吃還是巧克力 再來是起司塔 然後伯爵紅茶蛋糕(上次也點了)

抹茶條4500韓元還蠻好吃的 中間有點夾心 很像在吃包裝零食蛋糕LOL

 

而這裡的茶一直都比咖啡種類多

光是紅茶種類都不知道有幾項了(我還是點了最愛的伯爵5000韓元)

還給我個漏斗說 全露完時就能喝了~(超讚!!)

配著蛋糕吃就更棒了

 

乾乾淨淨無人的街道~~ 從這裡走出去的話 可以通到商店街

 

在店門口來張臉形扭曲合照!!

兩位未來還要再歸韓挑戰研究所的!! 加油加油!!

 

後來逛了某家服飾店 發現後面那一區有小禮服跟婚禮拍攝!!!

趁著櫃檯忙亂時 我跟伯姚玩起了所有的髮飾

喔!! 我的天~~ 這戴在我頭上原來這麼適合LOL

 

最後又在那附近繞了一下 不知不覺就七點多了

該回家繼續整理行了....

 

這些占空間 又讓我裝不下的擺飾...

只好拍張照跟他們說再見ㅜㅠ (除了兔子!!!)

每天回房間後 最喜歡看到的一個小角落 安妞  我要拆散你們了

明天是最後最後的一個邀約 韓國遊學生活瘋狂的起點

所以要用瘋狂的終點結束它!!!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