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早起了一點 還是要繼續寫卡片

跟聖洙約了中午吃飯 但是她從昨天開始就一直沒有回覆 

我想大家昨天應該都玩得很晚 連我們都到早上快兩點了 

沒想到就這樣做完了所有家事、打了幾篇文章,

也過了中午,再過了下午接近傍晚時 聖洙起床了😂

她說她們昨天玩到早上七點😱😱😱

趕緊喝了一碗泡麵,約個時間見面 

完全沒有想到她要烤東西給我吃 我還訂了七點 有種在折磨人的感覺😅

 

她提了一袋紙袋 裡面裝了這兩倍大的布朗尼(我切了一半)兩片!!

果然是從小就愛烘焙的女孩👍🏻

  

然後兩個人都不太想去咖啡廳 於是選了雪冰 結果就在裡面換臉🤣🤣🤣

覺得像是失散多年的姐妹!好難得有人可以跟我會臉成功😝

結果我們就這樣聊了四個小時😆

果然!如果每個星期都聊這麼久 肯定變姐妹!

想法一樣、價值觀非常相同、喜歡的東西也差不多、命運有點類似🤔 

覺得當初她只憑一張我畫的可愛交友公告就決定要聯絡我 真是非常有緣分😭

但明天感覺沒有機會把胡桃派給我、再見一次面,今天會是最後一次見面

然後我回台灣的隔一天 她就出發去越南參加學校的活動計畫

再會啦~~ㅜㅠ 趕快來台灣玩吧😆

  

哦!然後回家發現門把上掛了霈買的 我一直很想吃的OSULLOC濟州島抹茶抹茶甜甜圈 感動萬分😆

雖然這牌子台灣才有,這口味是韓國限定😘

雖然有點甜,我喜歡醬的味道😍

(當然那都是隔天早上吃的,我沒有這麼厲害🙊)

 




2017.05.28(日)

很好!小紅還沒來拜訪我 所以我可以去찜질방(汗蒸幕)了✌🏻✌🏻✌🏻

昨天太晚回家就躺下 今天直接去汗蒸幕把一整個星期來累積的毒氣跟腰痠背痛和疲勞蒸掉👊🏻

由於大家都小紅來了 除了我 那麼就趁今天 自己一個行程 前往上次去過的용산역(龍山站)的最大汗蒸幕

在那裡把所有的設施都做個兩次、再一次讓大嬸搓背 才知道原來一個月後還是那麼的髒😂

這次比上次流了更多的汗、休息地更久、幾乎把所有疲勞都除掉了

 

回安岩後 就跟劉貴人約了高大站附近的麥當勞

因為只有那家才有我想要吃的那個新套餐!!▲(是不是看起來就好好吃<3)

一直很想吃很久了 但有賣的時候已經吃飽了或是肚子餓的時候沒有賣....

(上次去安岩那家就沒有我要的那個套餐)

 

總之 我終於在這裡吃到這份套餐了(8900韓元)

雖然現在可以換成薯片 我還是點了薯條~~

這次客人太多 就自己去操作自動點餐機  (其實還蠻好完的說lol)

只是後來不知為何她不讓我刷信用卡 只好選擇櫃台結帳哈哈哈

 

好吃好吃~只是起司有點太鹹

呼~~又蒸又泡了一整天 有種終於吃到正常一餐的感覺

從一座下到要離開麥當勞開始 一直有個奇怪的類宅男死盯著我們不放

第一次以為我們要離開還回座位上等我們

第二次直接到外面等我們 發現我在看他還躲到電線桿後面

我跟劉貴人說那人怪怪的後 決定先往反方向繞一圈再回來

就這樣不見了呼~~ 不過要形容的話

給我的感覺就是陳柏霖演的那部「愛情全順」裡的他

(如果冒犯到粉絲 該說聲對不起 但就是那種宅男樣啦~ 總之)

跟著劉貴人一起往同方向走回學校 我也安全地回到家了

 

【回家路上 學校圍牆上的野薔薇】<3333333

應該是最後走這條路了ㅜㅠㅜㅠㅜㅠ

 

明天還有邀約 先回家休息吧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