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起床後開始整理所有的行李及這幾個月來堆積的(廢物)?

還跑了一趟學校郵局 用航空寄了一個3號箱 五~六公斤再次花了我三萬韓元ㅜㅠ

 

順便在安沿街的ISSAC買了吐司(終於吃到了!!)

之前在台北某棟百貨公司裡也有看到 但真的是太貴了....

當初決定到韓國再吃 沒想到會是最後一天哈哈

 

外帶培根蛋吐司2800韓元回考試院吃

覺得味道超棒、非常順口 但可能因為有起司片 有點太鹹了

吃完後都讓人想狂灌冷水....

 

結果Mini跟她媽媽還有Hilary來韓國旅遊中~

才剛從釜山北上首爾 我隔天就要回台了......

覺得在今晚最後一次邀約前應該見個面!!

 

於是乎 我又趕完最後的卡片 完妝出門!

剛好趕上約好的見面時間與地點>>「新村站現代百貨公司與地鐵連接的KAKAO FRIENDS店

很會藏..... 問了櫃檯人員才從一樓奔到地下二樓

 

覺得非常神奇!! 大學時因為都對韓文有興趣而聚在一起

畢業後都還沒見過一次面 第一次見面竟然是在韓國

一起喝了杯下午茶 小聊一會後 不知不覺 已經到了我晚餐見面的時間了

最後才在巷弄裡合照(很會選地點哈)

 

應該要趕緊趕去見面的 (因為提早了半個小時)

但在往地鐵路上看到美甲貼 太吸睛了~~

店員還把我的手抓過去 馬上往食指上貼了一片白色條紋

剛好跟我原本的粉色指甲油搭配 覺得可愛又漂亮

(她肯定覺得我指甲片太小 所以才這麼的驚訝哈)

 

雖然OLIVE YOUNG、LOHB那些美妝店都有在賣指甲片

好看又不傷甲 就是覺得比我原本的指甲長太多 可能做起事來不太方便

再加上 雖然正在特價中 還是非常貴!! 一盒竟然要九千快一萬韓元

於是乎我就買了這個三送一 又多送一個指甲銼刀的美甲貼 (30000韓元)

但它可以依照自己的指頭大小下去剪裁(用銼刀) 所以覺得非常方便

 

然後就因為這樣 在原本約定好的時間點抵達이태원(梨泰院)

ㄟ?我怎麼現在才發現這裡有個巨大的女人拖著行李箱?

(覺得她頭的角度剛好像看著遠藍天 要去遠方旅行的感覺)

 

好像每次來梨泰院都會有新發掘的感覺

這條街如果拍得好的話 讓我想起英國的街道巷弄ㄎㄎ

這次的目的是拜訪홍석천(洪錫天)→(韓國名廚之一,常出現於拜訪冰箱節目)的其他餐廳

上次來這裡吃了一次마이373(MY 373)義式餐廳 覺得超級棒 想嘗嘗看其他的

 

【果然是外國人聚集的梨泰院,連路牌都要三個語言】

沒想到在這附近(一號出口聚集了好多他的各國料理餐廳)繞了一圈後 有點太貴+不合興趣

還是回到了373餐廳 (其他餐廳有義式、中式、日式、泰式等等)

 

這次有三個人 就可以嘗試開胃菜了!!

讓我想到冒煙的喬 開胃菜 墨西哥口袋餅沙拉 好吃好吃!!

整盤吃完後 我最愛的是那片餅乾LOL

 

這次披薩也來點不一樣的 「起司漢堡

第一片很好吃 再來就開始有點膩了 (覺得上次點的比較好吃)

 

而我們的主食義大利麵就跟上次一模一樣 所以不再拍照了~~

雖然第二次還是很好吃 還是最喜歡第一次吃的那種新鮮感

 

餐廳裡人手一杯 讓我們想嘗試 既然是最後一天 既然大家都小紅來

那就....一起喝一杯好了LOL 結果好像水.....

 

這家餐廳牆上的電視一直在撥放藝人參訪名廚餐廳的節目

眼角瞥了一下 突然那個人就這麼從螢幕畫面走出來一樣....

歐某!! 這不是剛剛在電視裡那個廚師嗎?!!

他拉了一張椅子在隔壁角落桌坐下後 貌似接受了某位外國人採訪

(因為我聽到有位女生在旁邊口譯)

 

今天餐廳裡的客人特別少

我們才剛站起來要結帳 他就走過來了「好吃嗎?」

「超級好吃!!!」<3 那就一起拍一張照吧挖哈哈哈哈

覺得一點都不像韓國人~~~ 而且人好親切喔 我的天

馬上傳給朋友看 韓國朋友的回應都是「喔!! 我知道!!是那個GAY!!」

哈哈!! 原來是這樣出名的~ 第一位出櫃又開了好多家餐廳的名廚耶

覺得今天又有個小幸運了ㄎ

 

要走回地鐵站囉~

這座天橋上看過去的梨泰院夜景好美 不管什麼時候看都好漂亮

還能看到遠方亮著燈的首爾塔! 今天顏色是藍色耶~~

 

然後呢? 이차!!(第二攤)ㄎㄎㄎ

還是最想念學校附近的BUBBLE覆盆莓啤酒 所以我回來喝你最後一次

 

挖!!! 竟然收到禮物了(當然不是全部都我的啦哈)

感謝到處奔波孩提一堆東西的霈霈<333

 

最旁邊的무지~~~(偽裝兔子的醃蘿蔔ㄎ)杯緣子是我的<3

搭地鐵回安岩的路上還遇到阿呀卡跟未婚夫~ 看吧看吧 還是能再遇見的ㄎ


全部一起趴在杯子上超可愛LOL

 

然後再來一張全部趴在手指頭上的

但是我的手太小....只好這樣抓著 奇怪姿勢乾脆當怪獸算了

在這裡結束後...? 最後一個晚上要重溫韓國續攤文化!

於是乎....我們前往歌唱房了哈 奇怪 怎麼都沒人???

 

這時間應該要超多中國學生才對壓@@

結果櫃台打工的學生一直幫我們加時間LOL 因為都沒人

但是中途一直有個男生想開門進來 但一直被旁邊的女生拖住

(可能我們唱得太好聽了想簽約?哈哈哈)

 

隔天要搭飛機耶 今天還是到了3차(第三攤)

很好的結尾! 再會了大家~

回台灣後把之前還沒寫的幾篇文章補完後 不知道什麼時候又會發文了

明天是最後一篇歸國文ㄎ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