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原來已經五天沒寫文章了

再這樣下去可能漸漸休耕 永遠停在沒寫完的濟州島之旅了ㅜㅠ

 

先來說說昨天晚上回家路上在HOMEPLUS EXPRESS發現的新口味

藍莓巧克力派耶!!! 而且還買一送一 這樣一盒才2400韓元 當然要買來吃吃看

沒想到比想像中好吃~~ 有種在吃藍莓pocky的感覺

 

今天下午才剛跟班上日本同學跟她朋友一起練完口說而已@@

大家都是一個樣 單字多到還沒背完哀哀

 

因為不是住在學校附近 不知道有什麼好吃

帶他們來吃上次在安岩站附近吃到超好吃的生菜包肉店

這次點了個人小份的싸움 보쌈 (招牌生菜包肉) (最小分) 4900韓元

好好吃<33333 雖然醬有點辣

 

沒有亂跑 只有在咖啡廳好好念書的乖巧照

我跟모에카(某ㄝ咖)約好一起練口說 而他的朋友也一起來了~

人家明明叫마리(瑪莉) 不知為何我一直叫成「米拉」 搜哩搜哩一百次

 

挖~ 學校附近開了一家「台灣大王卡斯特拉」

這次買了跟朋友一起分來吃 比上次在全州那家分店吃到的好很多

這比較有水分但是沒什麼味道 老闆還送了一小盒鮮奶油

雖然超級肥 我沾了幾口後 還是覺得沒什麼味道

徒增罪惡感而已  乾脆直接吃蛋糕還比較好

 

CLIO出新口紅啦~~

自從上次最後買的那隻深紅色唇釉因為掉到地上瘋狂漏水

幾乎把我整個化妝包都變成紅色後

決定拋棄他 換個新的

 

這支新產品塗起來好舒服<3 

雖然是有點偏霧面效果  卻非常有絲滑感!!

我選了孔孝真代言的那隻紅色 之後拍的紅唇照片就是擦這支啦~~

 

晚上回家我又出一張嘴在旁邊觀摩

厲害的霈霈炒出了一碗有小時候味道的醬油炒飯<3

我只負責洗菜+洗碗+動嘴巴+吃

 

不廢話太多 剩下的空白處就留給下面的文章啦▼

(考完所有的試後 可能會陸陸續續補滿這段期間缺的文章~)

 

【請假挑戰漢拏山的勇敢乖小孩【濟州島行之二】】

【原來這是訓練營【濟州島行之三】

【二訪昌德宮後院】】

【再訪首爾林<3】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