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看看早上出門因為來不及  變成這種風格👆🏻 

哦!這裡就是我上課的教室~

 

  

第一次吃辣扮涼麵 

我的天!!好吃到爆炸😘

比一般的涼麵還要好吃耶~ 更有味道的關係嗎ㄎㄎ

  

期中考前最後一次約定好的 櫻花行程~

我們搭地鐵到了동작역 (銅雀站)

今日目的地是국립현충원(國立首爾顯忠院)

 

 

哇~~~才一踏進前門 就想開始狂拍!

今天天氣真~~好 好到有點熱😂

 

 

接下來 就是一堆美到太粉的櫻花照🙊

可愛的小妹妹坐在那裡幹嘛呢~~我也不知道😂

 

  

 這裡的花 一株白的 一株粉的 交錯著好美😍

 

 

剛剛看到這些像柳葉一樣垂下來的櫻花品種~「垂楊櫻花」

 

 

 櫻花沙龍照?😬🌸

 

 

伸懶腰?拍照?

 

 

 剛剛抬頭拍的櫻花❤️❤️❤️

 

  

頭上抱著夏坡~~ 

學校最近街上也掛滿了彩色燈籠 🏮

上面寫著「歡迎菩薩大人的到來」等等的話

我想應該是5/3號那個特別的休假日吧

 

 

童話故事的第一章⋯

 

 

 夏坡跟櫻花好合得來哦😂

 

 

好有意境,但是屁股下墊著一張白紙,腳下好多大型的黑螞蟻😖

 

 

誰要跟我買明信片呀~~科科

 

 

  

活在畫裡了  

 

 

 捕捉野生情侶一對

 

拍了無數張照片 該是離開的時候了

 一起搭了計程車到某個社區 尋找那家貌似非常美味的蕎麥麵食堂

 

 

真是個幸福的小社區~ 滿滿整個社區街道 就連停車場全都開滿了櫻花

 

   

可惜的是 那家食堂今日公休😭 

我們隨便附近繞了一下 發現了一家豬排飯「一天炸豬排」?

 

 

結果因為我有點脹氣 也不太想吃豬排 點了雞排😂😂 

第一次吃到這麼軟綿綿的雞排😋 👍🏻👍🏻

晚上雖然還有行程 但我必須要先告辭了 再走下去會沒完沒了 直接不用讀書了

美好的一天 天氣晴 賞櫻行☺️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