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 不是計劃好周末好好讀書嗎? 怎麼又跑出來了??

問我我也不知道>d<  就這麼被吸引出門了

 

上次來這裡是去年秋天的事了@@ 當初來這裡賞楓

原來這兩棟高高的建築物是金秀賢跟GD的家?!!!

挖~~ 視野超好 這裡看過去沒有比這兩棟更高的建築物了

偷窺 禁止ㄎㄎ

 

涼爽的天氣 接近中午還是有點熱 想來點解渴的果汁

這GS25店員的態度可以在差一點(我也會翻白眼好嘛! 可惡!)

總之髒話+臭臉+臭口氣 臭某某!!

這加了芹菜的奇異果汁......想說試試看獨特口味

沒想到太過獨特到我不太能接受的程度XD

 

搭地鐵前往這裡的路上看到幾乎人手一袋野餐墊

還怕沒有好位置 要曬一整天太陽

沒想到佔了一個好位置<333 就在櫻花樹正下方ㄎㄎ

劉貴人的朋友在innisfee購物後加價購而得到的超可愛野餐墊~

 

今天見識到foodie的威力了

不只能把食物拍的可口美味 還能把櫻花風景拍得夢幻lol

 

說要起身去附近晃晃買點東西的我們

先是看到讓我想唱"I'M AT THE PAYPHONE~"的地方

(引用鬧一波的話>>「阿罵的配方~」)

 

過馬路時 不小心看到這小型的市集 就跑進來了XD

這裡很像建大藍色箱子小市集~~

熊貓跟奇珍真的好像! 超級可愛的啦<3

 

左右兩邊都是小型手創商店

簡單逛了一下 不敢放棄同伴太久 趕緊繼續往前行

 

大家把各自準備好的零食拿出來一起分享

我們走垃圾食物路線 如果有超多時間

不知道會不會有座飯捲的想法? 哈哈

這包洋芋片泰讓我驚訝了!! 養樂多口味卻好好吃~~ 比蜂蜜奶油好吃多了<3

 

我還買了一個BIO的白桃優格 奇珍想出配著上面那款洋芋片的吃法後

我試了一下 竟然意外地美味!!! 根本就在亂吃!

 

直接用手機拍出來就是這感覺▲

還好風景照心得不需要打太多 讀書之餘 放鬆心情寫一下也好~

 

我們就在這棵樹的旁邊那棵樹下野餐~

 

這櫻花形成如果來個五天 我應該最後每張照片都會出現這表情

「我不知道還能比什麼姿勢啦~~」

 

等待另一群朋友去別處晃晃回來的這段期間

我們在這張野餐墊上玩了好久

除了這些類似畢業會拍的照片外

還有我在墊子上邊自己錄影轉圈圈的影片(背景全都是櫻花樹)

但礙於影片中會出現朋友以及我自己奇怪又愚蠢的表情 就不放上來了

 

拍完照直接賴在座墊上 翻過身往上看 就是這個景色

如果天空還能再亮一點就好了~~

 

如果把所有照片都放上來的話 應該放不完吧

一個定點超多怪動作 就選了幾張比較正常好看的XD

接下來一系列+拍不進手機裡的櫻吹雪▼

 

 

覺得這區最美麗▲

 

挖~~ 好像變路人了? LOL

 

今天才學會的新姿勢哈哈哈

 

 

走進這區內部▲

 

一邊玩一邊拍照 時間竟然已經五六點了....

奇珍知道這附近有家人氣很高的麵包店 我們也想買來吃吃

沒想到可以這麼多人.......

在首爾林附近 一直看到有人提著兩袋滿滿的吐司

現在看到這麼多人 就更讓我好奇到底是多美味了

 

這家叫做"MEAL"度C (밀도)

大概排了半個小時吧? 終於輪到我們(入場了)?

 

最有名的是這吐司 담빽 (如果我沒記錯名字的話)4500韓元

不加糖、以無脂肪牛奶跟有機原料做成的

帶回家就變成這副德性了@@

剛出爐一定超好吃!! 因為我冰起來後 還把它拿出來烤過 好香!又有彈性~~

 

霈霈買了他們自己做的草莓醬(完全不加糖)

吃得到草莓原本的酸味和顆粒GOOD!

蠻小罐六千多的樣子 卻要在兩個星期內吃完@@

本來還想買個抹茶醬來試試看的說~ 好可惜

 

除了這個之外 我們還買了卡士達奶油起司小方塊(兩千多)

三個人吃完晚餐就把它切開分來吃了>D<

天啊~~~~久違的超美味卡士達醬<333 (近乎爆漿狀態)

他的麵包也是蠻好吃 但比起這個 吐司最好吃!!

 

結果因為覺得很好吃 吃完晚餐 又下樓去買顆巧克力方塊XD

但這塊被我冰過 吃起來就有點硬硬的了 味道還是卡士達勝利!!

 

接下來是三人一起平分的長條口味麵包(栗子▲)

原本想買地瓜起司和巧克力 結果這兩項已經被賣得精光

所以我們選了栗子 跟下面的抹茶口味(都是三千多的樣子)

 

但是這兩條麵包讓我放得有點久 感覺味道跟口感都跑掉了ㅠㅜ

誰叫肚子不小心脹氣 吃不了這麼多 只好放冰箱哀哀

結果最愛的是吐司<333

 

"윤경 양식당"(윤경 洋食堂)

排麵包的同時順邊查察附近有什麼好吃的晚餐

沒想到就在麵包店樓上  懶得再去找其他餐廳 就上來吧~

 

嗨! 我又吃炸豬排了8500韓元 >D< 最近跟他很有緣

第一次在韓國吃到這麼厚的耶@@

還不錯吃~ 但是沒有必要這麼貴LOL

 

另外兩位朋友點了烤豬肉 那味道讓我們覺得有台灣料理的味道

 

這2016年獲獎的啤酒看起來就很好喝!!

第一口剛吞下肚時很好喝 隨之而來的苦味有點不太喜歡

但是它的香味真的很棒 可以說贏過1664~~ 如果沒那麼苦就更好啦!

 

晚上回去後 隔天是真的要好好讀書了

如果要期待的話 只剩下在考試院或是在學校附近做了什麼事吧XD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