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都是第一天睡不好 接下來的夜晚睡很熟的說

但我這次竟然第一天睡得超好

昨天那麼累 喝燒酒還翻了這麼久是...???

 

今天是跟【jeju island tour | Daytour】行程的說

去年九月找到的網址▲▲▲

因為濟州島雖然有地鐵和公車 還是非常不方便

有些地方還是要有汽車才行,所以也才有很多人常常在濟州島租車遊玩`

 


 

帶著昨天買好的PARIS BAQUETTE韓國麵包2000韓元

想說再給它最後一次機會 沒想到比之前的還不好吃.....

(好像給韓國麵包太多次機會了 是否要放棄?)

 

一出飯店就能感受到雨天的濕冷

濟州島天氣真的還蠻像台灣的LOL

跟飯店借了傘後 到司機約定好的地點等候小巴士接送

他會說英文 但也是超簡單的那種 不需要怎麼說話

一上車突然說了幾句中文 有點驚訝!!! 或許剛學不久>ㄎ<

 

一個一個從飯店接送後 馬上出發前往第一個目的地~~

車上貌似都是香港或馬來西亞人

上車之後為了繼續練韓文口說 跟霈霈一直說韓文

但總和起來好像也只維持了半天....(同伴可能會想說這到底哪國來的哈哈哈)

 

第一站:被列入世界自然遺產的만장굴(萬丈窟)

 

這小巴士行程有分東、西兩岸 我們看好了滿意的行程選了東邊

而今天所有入場費 包括中餐都已經算在裡面 一個人只要6900韓元~~

超便宜!!! 如果自己搭計程車/(公車雖然便宜,要花很~~多時間)

還要負所有的入場費 也沒有比較划算

 

從這入口進去之後 再從這裡出來 給我們一個小時的時間恩恩

 

進來的第一聯想: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上集  鄧不力多喝下藥水的畫面

 

好啦 雖然差得有點多 但整個氣氛很像~~

這裡可是世界遺產耶!!

 

但是這路怎麼又是坑坑洞洞的ㅜㅠ

今天完全能感覺到小腿的酸痛感

 

不負責任旅遊日記出現了~ 慢慢寫要寫到民國幾年

就這樣晾著 想看的人就會自然仔細讀了吧XD

 

瞬間有種回到地理/地科課本裡的感覺

 

烏龜石塊▲

可是我沒有拍好 再往前走一點會發現前面突了一個像烏龜頭的石塊

 

火山爆發時 岩漿從剛剛入口那洞口迅速流入

我們頭後面看到一條一條的痕跡

那就像豆漿放久了 要倒掉時 年在杯子上的那條痕跡一樣

(自己就用這種方式記憶了 只好這麼形容XD)

 

剛剛這麼亮 現在突然要過這座黑漆漆的橋 有點瞬間看不見

一路上又遇到一群群貌似來校外見習的高中生

 

來喔~ 世界上最高大的熔岩石柱就在此!!

 

看不出來有7.6公尺高吧

 

我可能要站到裡面去比較一下>d<

因為這張照片讓人覺得我的頭已經佔了三分之一...

 

拍這張照片只有一個目的

想讓大家知道這是我們腳下踩的地 而不是天花板@@

 

一個小時過後 又回到剛剛的入口了

往上看會讓人覺得掉進了無法逃出去的叢林洞穴裡XD

 

第二站:메이즈랜드(迷路公園) 上面是今日挑戰範圍

雖然開車都不會超過三十分鐘

看著一路上的景色心想:「天啊...這地方是要怎麼自己來ㅜㅠ」

 

導遊還給我們一張地圖 我根本沒在管它

因為熟習了有定位的箭頭 紙張上沒顯示座標有點茫

今日最好笑笑話「我們不是在麋鹿公園嗎?怎麼都沒看到麋鹿??」

此話來自劉貴人XDDDDDDD

 

又遇到一群學生(這次貌似大學新生活動?)

某位男生還跑來跟我們用中文打招呼>D<

(迷宮走到一半發現的>>「請接受我的心」)

 

挖~~ 第一個看似困難的圓形迷宮就這麼闖關了

其實跟著大家憶起往外圍走 要迷路很難吧@@

藍色大海傳說?? 總之全智賢主演的一部新劇在這拍攝

 

要挑戰下一個了!!「女人迷路」

看起來更複雜 但只要一直往外圈走 好像都會走得出來

如果沒有劉貴人該如何是好?LOL

 

走到一半來到被圍起來的瞭望台 挖~~~ 我們現在再走的迷宮耶!!

劉貴人已經把等等從瞭望台出去後 要怎麼走的路背好了

 

另一邊是하라봉(濟州島石像爺爺)迷宮

 

看起來就非常難!!

 

而我們時間只剩下十幾分鐘 只好選擇另一個偷懶入口


如果仔細看地圖 其實最外圈是完全沒有岔路 可以繞著走到終點的

一路上都是石頭搭乘的圍牆

 

結果我們大概五分鐘就走完了吧>D<

 

要學石像爺爺摸肚子~~ 看我那小腿肌腫得不像話ㅜㅠ

 

這麼多隻圍繞坐在這裡真是太可愛

 

挖!! 以前用巧拼玩過這遊戲 從來沒實際體驗過

竟然就這麼在這裡玩起來了LOL ㄟ?阿怎麼只有男同學?

 

喔! 終於記得要拍一下今天的小巴士了

 

說要上車出發吃午餐 沒想到不到兩分鐘就放我們下車了.....

原來就在隔壁而已= =

 

看來大家都跑來這裡吃自助餐了(根本是學餐吧!!)

 

看來我有做拌飯的天分哈哈哈 (其實只是把料擺一擺而已~~ )

右邊那盤小菜 每樣只夾了一點點 因為只給40分鐘用餐 以我的速度 這些足夠了

覺得高麗大的二樓學餐比較好吃.....看看FOODIE有多厲害XD

 

第三站是성산일출봉(城山日出峰)

聽說來濟州島 除了一定要爬的漢拏山之外 就是這裡看美景啦~

 

驚嘆完之後看到上坡路跟石頭階梯 就.....我的小腿ㅜㅠ

 

為了頂上風景努力往上喘氣

如果天氣放晴應該會很美麗吧?

 

今天到哪裡峰都大到像瘋子一樣 必須抓好時機拍照

 

從山頂看過去另一端

 

好累的感覺+恢恢的天空

 

阿~~ 努力上山還要努力爬樓梯下山ㅜㅠㅜㅠ

長長的階梯在等著我們

 

明明就圍著木欄杆跟繩子 硬是要闖進去拍照的男高中生

雖然說進到那裏拍照 好像真的風景會很美

 

下山後往右邊走去 上面寫著海女(해녀)秀表演 但完全沒看到人

濟州島有海女學院這件事 應該蠻多人都有耳聞

但是問了計程車大哥 他說這幾代年輕人不做這件事了

所以現在學院裡最年輕的六十幾歲 最老的七十歲也有

天啊~~~ 這根本體力超強的阿珠媽吧!!!

 

右邊海岸風景還蠻漂亮的耶!

 

大風吹出瘋子

 

喔!! 左下角暗紅色小屋子

上面有個看板寫著"해년 의 집"(海女的家)

但是都沒看到任何人@@ 是不是因為漲潮了休息去了?

今天天氣不好 可能也不適合下海 再加上在這裡休息 感覺好冷喔...

 

尋找化妝室的三個人 赫然發現牆壁上貼的廣告有點詭異

巧克力五盒一ㄎ」???? 蝦? 越想越怪 五盒才一顆 還要花10000韓元??

最後才想道那是簡體字的「萬」 快被自己笑死

也對啦 除了我們 誰會用注音符號阿LOL 超莫名其妙

 

斜眼瞥到遠處在販賣冰淇淋 一起買來吃吃看

這橘子冰淇淋也太多種類  但顏色都長得差不多 還有濟州花生口味喔

濟州橘子有兩種 一種是감귤(蜜柑?) 另一種是한라봉(醜橘)

蜜柑比較甜 那麼就點醜橘來吃吃 恩!! 好吃耶!! 但是吃太多還是會膩

 

沒機會吃橘子的話 至少買一杯現榨的來喝喝看

醜橘果汁<3333 超~~~極好喝!! 根本三分之二都是果肉吧XD

不知道是不是維他命豐富的原因 喝完之後 鼻涕突然不怎麼流了@@

 

第四站:유체꼭油菜花

就這樣一路上經過一片片油菜花田 有些有人在收入場票

有些旁邊放個桶子 自己良心投錢這樣

 

又是一個風大到無法好好拍照的瞬間

這樣是不是很有MV的感覺LOL

 

這會讓我想到莫內的畫

拍這些照片要想盡辦法避開旁邊的人群還有婚紗攝影

而且導遊只給我們十分鐘  突然發現這好像是一種好處

如果自由行慢慢地慢慢地 花的時間比較多 但看得東西可能少

可是跟團就是有些地方根本不想去 哀哀 兩難

 

第五站:섭지코지(涉地可支)

濟州島海岸風景真的多到被載來這裡時

都忘記這也是清單上唯一一個景點了

 

全景圖▲

 

挖~~~ 大烏龜!

一群高中女生狂往上面丟石頭 這些石頭真的太厲害

死命黏在龜殼上 怎麼晃都掉不下來的感覺

 

既然拍不了美照 就裝怪吧!

這好像在看眼科 還是照牙齒X光?

後面還附贈阿珠媽的捲髮頭一顆

 

最後政經點 拍好照 把頭切掉

終於出現一張正常一點的照片了~~

 

四十分鐘的時間 本來不想再往上爬山了

看到下山的人 人手一顆호떡(超好吃的甜煎餅)

問了一下一對夫婦在哪買的「那裡山頂上」

什麼!!!! 很好!!! 三個人瞬間超有力的往上衝刺

沒想到這裡風景也能這麼美麗!!

 

就是前方那裏!!! 一群高中生經過「怎麼樣?」

「恩! 超級好吃!!」 這句話讓我更加有爬坡的動力了LOL

 

可是有風景還是忍不住自拍

我的表情在說「趕快給我호떡!!!!!」

 

終於到了! 而我們只剩下十五分鐘....

 

「我一定要買到它!」

 

聽到前面一群阿珠媽說點了十二個 我的心涼了一半▲(表情什麼?!!)

感覺就還要等很久 老闆還說可能十幾分鐘

於是我們就這麼下山了...(瞬間沒力XD)

 

第六站:제주도 민속촌 (濟州島民俗村)

第一個濟州島石像爺爺 導遊說摸他鼻子可以生男生

結果沒人摸 劉貴人轉頭說一句「女兒不是比較好?」

恩嗯! 很有道理XDDD

 

這裡的民俗村跟水源的很不一樣~~

導遊說明結婚後廚房分兩邊 右邊一個 左邊一個

這樣減少了很多因為炊飯問題而產生的婆媳爭吵XDDD

 

 

街道全景圖▲

現在還是有人住在裡面喔~~

所以只有開放某一區供參觀 不然會跟釜山彩虹村一樣莫名

看電視看到一半 突然有人站在門前瘋狂自拍   要是我應該嚇死

 

這張照片會讓人想到蘇打綠的歌「那是在被人們 感覺遺棄的地方 ~」

 

前面有支看到我們過度興奮的小白狗

瘋狂繞圈圈表演咬自己的尾巴秀

 

第七站:ECOLAND

天氣陰成這樣 讓我覺得自己被送到廢棄的花園...

 

從總站搭小火車出發喔~

 

 

車上好舒服 真不想下車XD

 

每一站都會停靠 讓我們下車走走 大概有兩台在運行吧~

 

越走越冷清

這如果晚上自己來應該會嚇死

 

其實重點是想拍後面樹上的可愛紅色小小屋

竟然連旁邊停在樹枝上的小鳥也是假的XD

 

風車!! 以為能爬上去透過窗口看看景色

沒想到只是第一層樓看一下各國的風車特色

 

遠看以為是一條年糕在划船

看看多可愛的一隻熊阿<3  只是懶得跨大步爬進船隻裡

 

往海盜船的方向接近中

其實我沒有坐在椅子上面 因為上面都是黃沙

我只好半蹲翹腳 真是辛苦了我的小腿

 

配著這個天氣完全神鬼奇航!!

 

一上船就看到帥氣船長 這不是史派羅嗎???

馬上來一張合照自拍

 

看看所有船員在甲板上幹嘛

右邊還有位找女海盜自拍的朋友呢XDDD

 

從上面看下來原來是這個模樣阿~~

 

挖~~ 到了第二站後從橋上往下拍的畫面  好像一幅畫<3

 

來錯時節無誤.... 如果開滿花 中間那個亭子完全可以站個新娘

整個花園來場婚禮超讚!(電視劇看太多)

 

還有一家農村風的咖啡廳

 

小小歐式花園?

 

就是少了盛開的花朵們ㅜㅠ

 

由於第三站現在未開放 就這麼搭火車回總站了

也剛好快到了集合的時間

離開前跟黑吐白兔警察和一張影

 

載我們回飯店後 小小歇息一下

問了櫃檯有沒有推薦的美食 他說只要吃過這家黑豬肉後就不會想再去吃別家了

 

路上攔了計程車六分鐘 一到這裡我就有印象了

昨天回程時路過 還想說哪家大餐廳生意好成這樣 滿滿都是人

늘봄 흑돼지 他只是一家烤肉店....

 

一樓客滿了 那只好去二樓

發現大家都在候位 超級誇張.... 幸好大概過了十分鐘 中出現空位

拖鞋後 進到小包廂裡

 

看看這些超級豐盛的小菜!!!

第一次吃吃烤肉小菜盛滿滿 (我想這樣他們就不用一直跑來跑去吧)

每一樣小菜都好好吃~~ 而且這裡的泡菜是傳統的白色

 

點了五層肉、豬頸肉、醬料排骨

 

恩~~~~~ 真的好好吃<3333  豬頸肉超讚!

而且這裡的芝麻葉/紫蘇葉 (깻잎) 竟然沒有我之前在別家吃的可怕味道

或許是因為比較新鮮???

 

等待烤肉的同時 疲憊的七個景點之旅結束後 笑容合照:)))

 

現在犯了一個可怕的毛病>>「吃完正餐必吃甜點症」.....

本來想說回飯店附近吃39蛋糕 但走著走著對面出現一家超大家咖啡廳

反正39首爾也有 就來這裡看看好啦

 

但這支手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我明明拍了買好的巧克力麵包 竟然消失不見

那顆真的好好吃!! 裡面還放了起司的說!

 

至於飲料的話...因為還要回飯店把昨天買的燒酒解決 就放棄購物了

但是霈霈買了一罐冷的黑咖啡 隔天一喝就知道有多酸多苦

我看我喝完 可能整天不用睡覺吧?LOL

 

之前買的CLIO眉筆竟然太會斷 斷光光  只好在這裡買一支新的

這次選了不同系列 有點光珠 超好畫 也不會暈

12000韓元~~ 阿...現在想起來 我有會員卡忘記集點ㅜㅠㅜㅠ

 

明天又是新的西部行程 按摩小腿 趕緊睡覺!!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