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一定要吃飽飽 免得到時候餓倒在山上

今天的最大一項挑戰就是登上濟州島正中間的高峰한라산(漢拏山)

早上出飯店後買了一塊麵包帶著充飢之外

走進了唯一一家營業的早餐咖啡廳"CAFE BENE"(咖啡陪你)

看到柱子上的彩色貝果 以為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

沒想到那些都是冰淇淋口味....

 

好吧! 那就只好三個人都選了一樣的

蔓越莓貝果+雙重蔓越莓奶酪起司內陷

加上我的飲料是 摩卡可可+一坨鮮奶油

總共花了我9600韓元(史上最貴早餐....)

 

這早餐熱量是肥得嚇人 但我很慶幸吃了這些!!!

記得現在這是精神飽滿 臉水腫的合照

下山後脫水  精神渙散 臉型都出來了

 

在咖啡廳附近搭上了公車 發現要轉乘 公車卻只剩一班在運行

時間寶貴 乾脆打D(搭小黃)前往目的地 也省得再走15分鐘的路

前往漢拏山路上 經過了一條有名的신비의 도로「神秘的道路」

這位講話好笑又激動的司機大叔 馬上停下來讓我們感受一下這條路的神奇之處

其實旁邊石碑上寫的是도께비 도로(鬼神道路)

因為真的非常不可思議 看影片就知道啦▼

 

司機打了空檔 剛剛是下坡 但我們的車子竟然自己往後移動了

這一段我太慢錄影了 如果看不仔細的話 等回程時還有更清楚的

這次就看看那修牛群也不錯XD

 

司機一直在說中國的壞話!!

還說韓國應該要跟台灣交朋友 因為太常跟周邊其他國家吵架了

現在跟中國吵薩德 跟日本吵慰安婦 跟菲律賓吵香蕉 跟北韓吵不完

這樣的話好像只剩台灣>ㄎ<

 

他放我們到上坡路的入口處 來吧! 四五條路線 我們選了中間那條

如果走了最完整的那條 要九個小時 我不想上新聞...

 

上山前的合照

 

入口處就先來一張(廢棄的森林?)

剛剛看版上都有寫最晚下山跟上山的時間

超過那時間真的就不能上去了 不然可能真的會上新聞 太危險了

 

一開始精神跟體力總是很充足

上山時已經早上十二點十幾分了 一路上遇到下山的學生們互相打招呼

(每個人都點著頭微笑說你好~~~)

大家都下山了 我們才要上山?!!!

 

平坦的路比想像中還要快結束

變成瘋子前趕緊把頭髮綁起來往上繼續爬

 

看看這條路上 真的像荒廢的森林一樣

還積了一點味融化的雪 但是真的好熱!!!

 

努力辛苦地爬了一個小時 一邊唱著歌(還有力氣 我也覺得厲害)

眼前終於換了新風景!!!

 

在這附近停了一下 旅人肚子餓 吃剛剛買的麵包果腹

又開始拿起手機自拍了

 

四周的景色

 

這是濟州島語 凸起來的山坡 叫做「오름」

沒念好會一直以為他們在說冰塊.....(어름) 蝦?漢拏山 冰塊??

 

一路上坡一直看見旁邊了軌道 這些大叔搭著小車撿垃圾下山

到最後我也很想搭那個滑下山....

 

 

 

我們現在在萬歲山的展望台上~~(這並不是終點 旅行剛開始吧...)

(時間又過了一個小時)

 

 

走下展望台 發現周圍美好的風景+腳下平坦的道路

總是要玩個彈跳照?(以下連續動作 我的腳超像青蛙彈跳)

 

 

看自己青蛙跳也覺得很好笑▲

 

終於來一張正常的自拍照了XD

 

姐姐們說「小妹呀~ 趕快啟程啦! 再拍下去下山啦~」

 

奇怪...這天氣怎麼雪還沒化呢!!

又爬了一段陡峭的上坡路,遇到一對老夫妻下山

「請問到山頂還要多久?」

「山頂?! 大概還要在一小時吧!」

什麼?!!! 好吧...我以為已經快到了ㅜㅠ

終於讓我看到前方休息小屋!!! 聞到泡麵味的話就沒錯啦!!

時間還真的過了一小時 下午三點整

 

用餐廣場 一群烏鴉飛舞

還好 還有一些人陪著一起用餐

 

就是這紅色休息所右邊的小屋子裡

潮濕到不行 一堆食物味道(沒吃完的廚餘桶)

但是垃圾都要自己帶下山(沒想到大家都蠻守規定的 完全沒垃圾亂飛的情況)

 

一碗泡麵一千塊韓元 不管啦~~ 快餓死包包了 每人來一客!

 

挖~~ 香噴噴 熱騰騰

(雖然我坐在廣場這裡 膝蓋也被曬得發燙)

 

超級惡鬼的表情LOL 自拍不忘吸著泡麵

 

我看烏鴉也差不多餓了

臉黑到拍不出一個所以然 黑媽媽

 

快四點了時候 休息區不停廣播 讓大家趕緊在四點半前下山

隨著天色漸漸暗 我們也必須趕緊下山了

誰知道我們選的這條美麗風景之路有多麼的艱辛ㅜㅠ

 

一路上 旁邊堆滿了一座座在韓劇裡看到了石子山

 

真的太厲害了....這裡風有多大!! 這些小石頭竟然就這樣好好地繼續站著....

 

我們選的這條下山路是용실(靈室)

聽大叔跟網友們都說風景最美的一條道路

 

陽光大道我睜不開眼睛 就這麼自然拍了一張甜美照(?)

這是這段路最後一張正常道路照了 接下來的路有多彎曲不平 請繼續往下滑

 

我的媽媽咪呀!! 這是未開發森林路吧= =

給我麵包屑做記號!(沒有巫婆 沒有糖果屋)

 

一路上這樣踩著表面堅硬平坦一點的石頭往前走

 

很怕沒踩好 扭到腳或滑倒 畢竟這裡還有化一半的雪水...

 

喔!踩著石頭過河的概念?!

 

這樣的路還要走多久....ㅠㅜㅠㅜ

 

差不多半小時之後 眼前出現了這樣的景色~~

 

靈室奇岩~

 

中間一條線隔開了山頂跟藍天 太陽好像要下山了

手機怎麼拍都拍不出最完美的畫面

 

以為一路上就繼續這麼平坦的木頭階梯了嗎?

不不不~~~請看看照片右下角....這根本被颱風掃過吧....

 

整座山只剩下我們三個和跟隨在後面的一對情侶/夫妻

 

趕著下山的同時 不忘來張自拍照

 

聽說我這樣背對著比較美lol

 

還記得早上一起合拍的肥美自拍照嗎>d<

看看現在大家變成什麼樣子@@

 

風景雖美 我們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ㅜㅠ

 

下午五點 終於看到似曾相似的風景 代表我們已經接近山腳了!!

 

看看右邊的景色 心想「幸好不用再走這樣的路了」

三個人的腳已經因為一路上大大小小的凹凸石頭路走到發抖

 

小腿好像要腫起來了

五點半之前順利抵達另一邊的山腳下 任務成功ya!!

 

不能再往前走更多的路 馬上呼叫計程車!!

這次來了一位有兒女的慈祥老爸 一邊說著自己小孩的事 一邊載著我們下山

但是他開車的技術非常的賽車選手

加上可能我肚子裡的食物也都消化完 還有點疲倦 頭開始暈了起來

 

這司機突然在某一段上坡路加速衝刺 真是嚇屎大家了

(說到屎,出發當天中午 跟劉貴人去吃漢堡王時,我又說出了一句名言)

我只是想說「挖~終於吃到薯條了」

但因為常常母音根子因自動對調的舌頭作祟

整句話變成「挖~終於出到屎條了~~」

於是坐在對面的貴人聽成「挖~ 終於戳到屎條了~~」

 

好,回憶小插曲結束

上面的影片是慈祥的司機爸爸想再次示範神秘道路時拍的▲

道路兩側有遊客逗留 車子裡的我們瞬間成為動物裡的動物lol

 

司機載我們到용두암(龍頭岩)海邊附近某家咖啡廳前

說那裏看夜景很美 因為到了傍晚 海上會點著亮光

沒想到一下車 我的肚子不知道為什麼 瘋狂地亂攪動

痛到只能按著它繼續往前進

 

很想吃一頓晚餐

往前走一段路發現有一家英法式酒館(?) La Plage(海邊)

 

不用再考慮了 只要有熟食就可以!!

一踏進餐廳 一隻既興奮又可愛的小狗晃著尾八 轉圈圈 伸懶腰

 

看到牆壁上掛著貌似什麼廚藝證書的我

湊近一看才發現上面寫的是「法國藍帶甜點學院合格證書」

天啊~~~ 久違的藍帶畢業生 看來不能不點顆小甜點吃吃看了xd

 

應是餐酒館就一定會有炸魚薯條啦~~

恩...果腹用就好XDD 但是還算蠻好吃的啦~

 

超級薄的瑪格麗特

今天根本走超級不健康路線LOL

但是肚子餓的時候不會去管那些了~

 

胡桃塔~~~ 超小一顆

但是中間軟軟濃稠的餡跟胡桃派味真是太棒了~~

(應該不會是因為我太久沒吃到好吃的塔了吧??)

 

小小的餐廳 客人只有我們三個

 

我們的窗邊景色被樹叢擋住了....

 

不過天色全暗的話應該...也看不到什麼吧?

我都不知道原來餐廳外還有這個視野

(照片來自朋友 而我當時在化妝是方便中XD)

 

這麼勞動一整天 吃完還是會餓的!!!

不想再花大錢吃正餐 看到便利店有「漢拏山燒酒」馬上購入!!

到哪個區域都要喝喝看不同酒類一樣(可怕的酒鬼們XD)

 

那麼隨便抓一包吃過的零食配著吃吧~(應該很少我沒吃過的了吧哈哈)

 

這酒精...21% 真是有夠夭壽!

不過比首爾賣的참이술 或是처음처럼 還不甜! 還好喝~~

除了漢拏山之外 還有올래燒酒 

後來跟某司機對話時才知道 올래燒酒酒精比較低(18%)

而且要喝(소맥)啤+燒混酒的話 要喝漢拏山+CASS啤酒(深藍色)

很開心地跟司機說「那我們都喝對了耶!! 真的很好喝」

 

下次有機會來濟州島的話 可以試試喔~~

 

今日征服了一座山 接下來的日子還有很多山要征服

真是산 넘어 산(跨越一山還有一山)~~

只不過最高的一座已被我們征服 其他就醫定可以的!!!(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