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拖著行李箱 經過平常最常走得街道 路上兩排擺了滿滿的畢業花束

今天是大學畢業典禮阿~ 晚了我們好久XDDDD 但卻跟我們同屆

 

還不是完全要回來台灣就有點小感傷了 無法想像到時回台的心情ㅜㅠ

在這裡認識的朋友太好 都忘記當初是自己一個人來的

好像是有人一直陪著的感覺LOL

 

到機場後 聽到前面好像有什麼舞曲表演   沒想到是機器人公演><

他們當時正在跳騎馬舞 ㄎㄎㄎ

 

也才半年而已 竟然可以忘記行李箱該有的重量

幸好塞一塞還不到20公斤 大概19.8吧?哈哈哈哈

 

就是這些堆高高的免稅商品讓我大開眼界@@

不是只有這一排 是兩排全都堆滿  登機前領取完 剩了滿地的垃圾袋LOL

 

唉呦 FOODIE真的太厲害了 看看這個飛機餐 是不是瞬間進到餐廳?

其實也沒有到不好吃啦~ 就是不錯 不錯的飛機餐這樣啊哈哈哈 我還能說什麼LOL

 

為何回台灣多了半個多小時ㅜㅠ 我的屁股都要開花了的說...

一下飛機後 聽到同行的韓國旅客頻頻地說「好熱!空氣完全不一樣!」

當下的反應是  1.聽到韓文好感動  2.微微轉頭在心裏做回應(沒錯!好熱....)

覺得來到了韓國的秋天 而我卻穿著毛衣.....

 

往好事多 順便幫聖珠看看隱形眼鏡的價錢

(因為韓國隱形眼鏡真的好貴,大概一兩倍價錢吧)

但可惜的是有散光的沒在特價 不然就能更便宜 哀~

 

久違的炒高麗菜!!!!!! 但我的舌頭好像出了什麼問題....

已經覺得沒什麼味道 必須要加一些放在旁邊的辣椒醬....

(當初怎麼忘記要帶一條辣椒醬回國呢?哈哈哈)

 

雖然韓國也有番茄 但現在草莓季 眼裡沒有其他水果

整個下半學期都不知道吃了幾盒草莓了ㄎㄎㄎ(人生草莓高峰期?)

 

喔~~~~~ 回台的好處之一 ㄎㄎㄎ

終於讓我拿到這份期待已久的演唱會DVD了!!!

只是我以為那些精美日曆是一本可以立起來的...沒想到一張一張的 有點沒轍哈哈

 

回到台灣之後有些不適應的地方 沒想到半年影響這麼大>D<

1.走在路上,大家都說中文好奇怪(應該是因為突然一堆中文襲擊)

2.聽到店員還是廣播電台的人說話時,句尾好多親切的語助詞,突然替他們擔心了一下

(因為瞬間有種以為他們講了半語的感覺XDDDD)

3.料理沒味道ㅜㅠㅜㅠ (現在如果旁邊有辣椒罐,我就會拿來用....)

4.天氣好悶....(大概是韓國秋天時的溫度 但卻又溼溼悶悶的@@)

 

以上症狀可能幾天過後開始好轉 但就又馬上要回韓國了LOL

這幾天還擔心是否韓文能力會下降 也是一直都在接觸韓文

或許在韓國時用中文寫文章,明天開始是否因為在台灣,所以用韓文寫呢~~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