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都在忙著整理東西 我的東西 別人的東西~

2/22早上去學校宿舍幫格搬家

沒想到先幫霈用KAKAO TAXI叫了計程車之後 我們就不太順利lol

好不容易連絡上一台  宿舍管理員幫我們跟他說明宿舍地點

(因為宿舍比較難找 需要詳細說明一下)

沒想到那位計程車大叔這麼沒有耐心.....說一說就鬧脾氣 拒絕載客了....

 

這時候就這麼剛好 格的房東爺爺打電話過來了~

太棒了! 他說他要開車過來接我們 ㄎㄎ 爺爺好熱血的說

 

孟笛丫~ 看來你走後 留了壞印象給爺爺lol

嘴裡一邊碎念 一邊說夢笛壞壞>d<  不過也是有點被那些灰塵跟遺留物嚇到

辛苦後來搬進去的房客了!! 除了要整理前房客留下來的東西

還要整理前室友留下來的細屑 踢踢

 

不知不覺就到了中午時間 

好想吃飯的兩個人繞了一圈 終於走回之前奇珍帶我們去吃的那家小餐廳

另一盤是之前跟Tania來的時候吃的「起司拉炒年糕」 因為重複 就不再傳上來了

 

感謝格請了我一頓飯 就這麼回家繼續努力清掃了!!

而霈也在今天把所有家當搬過來我隔壁了

 

大家紛紛離開宿舍 不是像地瓜一樣回國 就是搬到別的地方自己住

每個學期都要重新調整這種心情 好討厭喔 搞得心情低沉ㅜㅠ

 



隔天 也就是離開的前一天

終於空了一天能跟久違的繁婷和柏姚見面

不過因為一整個學期都上了下午班 睡覺時間突然調不過來

我只好在地鐵站等兩小時 其實本來打算自己先去逛

偏偏這個時候 好久沒聊天的品品來電 兩位長舌婦聊了起來>d<

 

於是兩個小時過後 我們終於見面了 一起前往弘大~~

看了三家想吃的食堂 好不容易做出了選擇 結果站在外面的大嬸說

「我們現在休息,五點才開,五點再來喔!」(我都快餓死了....

 

繞了一圈 不是咖啡廳 就是關門休息中...  經過這家貌似剛開幕的食堂

 

竟然!!! 點餐就送鍋包肉(糖醋肉的意思)

而且這中文字還寫得這麼好 看來這家裏頭肯定有一位中國人

不管了 好不容易找到一家食堂  馬上進去!!!

 

這家菜單全部都是章魚辣炒系列 就是用章魚去辣炒各種肉類 雞肉、羊肉、牛肉等等

我們點的就是「章魚辣炒牛肉」(這是兩人分) 因為後來還會再加飯~

 

沒錯!服務我們的這位就是中國人     幫我們把料炒完之後的樣子~

這一盤還蠻好吃的 唯一的缺點只有太辣 真的是超~辣!

 

如果之後跟著飯一起拌的話 才叫做辣上加辣!! 一整個辣油竄起!!!

對我來說是還沒到踢踢的程度 擤鼻涕的程度而已ㄎㄎ

 

除了那份 我們還點了「海鮮煎餅

挖塞!! 料超級豐富!! 雖然我不怎麼喜歡海鮮 但這真的好好吃喔~

又香又脆 料又多!

 

這.....是那個糖醋肉?!!!! 也太少了吧  (這才是踢踢程度吧ㅜㅠ)

不過是蠻好吃的啦 免費贈送還是別太挑哈哈

 

三個人平均 一個人11000韓元

依我們餓這麼久 這些東西肯定不夠 >ㄎ<

 

他們說上次吃到朋友介紹的泡芙 覺得好吃 想推薦給我

因此就找到這裡(HOP)來了 (其實這家比想像中還好找~)

 

一拿到的時候 完全跟記憶裡的泡芙長得不一樣!!!

我們都點了人氣商品之一的抹茶口味  一小顆2500韓元 真的不太便宜

 

來跟它合一張影~~

 

這外皮根本餅乾吧!!! 是非常特別沒錯 但我期待的是軟軟的皮.....

可能是因為這樣 餅乾沒辦法跟爆漿的內餡結合 變成有種單吃抹茶醬的感覺

 

下午附近逛逛 趕緊回家整理行李

我以為今天進食就到此為止了 沒想到回考試院後

隔壁住著一位常常肚子餓的室友   本來晚餐的邀約取消了

肚子餓想吃烤雞 也不可能一個人吞掉一隻... 被她講一講 我也有點餓的感覺lol

或許今天就這麼剛好有位置也不一定  就去看看吧~

 

來了三次 拍了三次照 沒有一次進去裡面坐過

不是客人太多 就是還在準備中

但這次 我們進去了!! 只是這次忘記拍照 所以只好上傳之前白天拍的

(難道之前都是因為拍照才進不去嗎...)(原來是我的問題xd)

 

我想喝啤酒的說....為何一定要一張桌子每人都必須出示證件....

重點我們看起來有這麼的......年輕嗎???(一定要正本才行 護照照片也不行!)

就因為這樣 少了一個人的證件 我們只好跟他要了水@@

還真的只給一杯 一起喝啤酒的感覺xd

 

這家生意自從開店以來就沒停過 每次傍晚經過就是滿滿的客人

原來考績可以這麼好吃! 聞到味道時 馬上讓我想到台灣的甕仔雞

咬下去的時候 我比較喜歡這個lol(抱歉,偏心了) 但這是真的阿~~~

外帶的話 我記得才六到八千塊 但內用就是12000韓元...

好啦 這麼好吃 因為不太餓 所以沒吃完 覺得有點浪費 但沒法啦! 肚子已爆ㅜㅠ

 

現在真的要回家整理行李 不能再亂跑了

行李整理完都好晚 明天還要早起的說@@

回台灣之前的這幾天都晚了一個小時睡覺 根本就是已經調了時差吧lol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