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帶著護照出門囉~ 早上下雪 中午前下雨 這天氣.....

感謝欣儀揪團一起出發(期末考前就準備報名的)

本來預計期末考結束那幾天 沒想到這這麼受歡迎@@

總之好像提早一點報名預約會比較好~

 

地鐵景福宮站出來後 穿過景福宮大廣場 就這麼來到這裡了

他們去櫃檯問服務員時 我看到今天免費入場的公告

 

這邊有個青瓦台觀光導覽的售票台

來到這裡後 把護照拿給他 前方有台接駁巴士 跟一位穿黑色西裝及四保鑣的人員

再向他出示一次護照後 就能上車囉~

 

接駁巴士往另一個方向開去

到達入口處 開始進行安檢 沒想到比機場還要詳細@@

我從大學開始掛在鑰匙上的辣椒罐被攔住了....

只好跟著工作人員到一旁做紀錄+拍照

「你帶這個在身上的用途是什麼?」「自我保護」

「那你有用過它嗎?」「沒有」

後來他一直在尋找罐身脫落的成分標籤「裡面是胡椒粉」直接跟他說比較快

 

終於解決 可以進入大廳聆聽導覽前的宣導了

(每個人發了一個通行證+多種語言導覽機)

看了一部關於青瓦台的短片後 一起從另一扇門出發

 

得到一份拜訪禮ㄎㄎㄎ   小朋友拿到小地球儀~

盒子內面寫著「此皮夾為總統御用的製品」

顏色還蠻漂亮古典美的說~ 雖然同行的幾位友人說是自家奶奶的風格lol

 

只拍了這片綠地>d< 因為導覽員以及入場前都一直強調

「標示能拍照的景點才能拍照」

下雨又懶得跟兩棵大樹拍照lol

 

第一次參觀別人家園 旁邊還跟了這麼多黑衣人 還都撐著一把黑色雨傘

突然有種化身為高級貴賓的感覺(想太多,他們只是在監督我吧哈哈哈)

 

「回答吧!青瓦臺」

這張照起來怎麼可以這麼復古~~~ 為了露出屋頂 孟迪還把雨傘撐高高

 

來到「七宮」之前 導覽員會問要不要繼續參觀 如果不的話 可以先搭接駁車回去

如果要的話 那就跟我們一樣 再繼續跟著導覽員一起走囉~

只是從這裡開始 就沒有黑衣隨從了XDD

 

覺得看多了歷史古蹟 好像大致上就是長這個樣子...

就好像去全州時 喬治看到那個聖堂沒反應一樣吧哈哈哈

 

踏出宮廷前的最後一張合照~

 

大概十一點開始參觀 (提早半個小時到達 安檢結束後 進行導覽)

結束時已經十二點多 快一點了 大概花了一的半小時吧~

刮冷風又下雨 >>> 手指都快凍涼了 肚子餓!!!


 

MOIRITA (不知為何這名字會一直讓我想到福爾摩斯裡的Moriaty)@@

其實好像也無從判斷 只能靠直覺啦

(或許只是因為很餓 隨便都可以啦?)

 

到一些水進去 就會像小時候玩的大便煙火一樣 冒上來的溼紙巾~

(一直以為是糖果 或是放進水裡的發泡錠之類的 幸好沒有魯莽亂用)

 

喔! 這分量嚇到我了 好少喔lol  不太便宜的說@@

第一份上場的是番茄義大利麵~~ 比起麵條,我喜歡它調的醬料味<3

 

南瓜奶油~~ 今日最愛 難怪這樣一盤要一萬四韓元

下面墊了四大塊南瓜!!! 真材實料ㄎㄎ 不管是麵條或醬料 都很讚!!

南瓜不會像之前在那裡吃一樣 乾乾扁扁的 一整個非常對味<3333

 

第一次就這麼把臭味起司毫不猶豫放進嘴裡了@@

之前大部分都是一塊非常臭的乳酪放在我面前

那我就會直接放棄它 畢竟光是聞味道就受不了了

但是這片四種起司的披薩 已經融合了 不吃不行!!!

 

於是乎 該出現的醃黃瓜和蜂蜜又一起放入嘴巴了

上次吃這種薄披薩 也是沾著蜂蜜吃 (是否很喜歡這種吃法?)

但這樣真的好好吃喔~~~ 沒想到臭味起司跟蜂蜜能這麼搭

可是如果只單吃起司披薩 或許我會反胃? 因為味道有點重哈哈哈(中間都出現發霉斑點了)

 

四個人分了這三道料理 看來還沒填滿大家的胃><

突然又想喝珍珠奶茶了!! (綜合上學期結果:期考後+離別時期的飲料)

這家店不知道讓我經過多少次了 今天才是第一次拜訪

BUBBLE T KING (聽說老闆娘從台灣學技術過來的 來嚐嚐)

 

店裡的牆上貼滿了台灣風景照片

點了一杯熱的微糖斯里蘭卡珍珠奶茶2400韓元

真的算是比較便宜的耶~~ 奶茶味道很好 只是珍珠有個奇特的(獨家秘方?)味道

個人不太喜歡那個味道 喝起來怪怪的 我跟格都比較喜歡58度C

現在總算了解它的好了LOL 以外國來看 能做成那樣好像真的不錯

 

回家又自己在那邊亂玩指甲彩

最近好喜歡亂畫這些幾何圖形喔XD  但怎麼配怎麼怪的感覺

用粗粗的刷頭 讓我在我小小的指甲片上作畫 根本是個挑戰

因此這是我能畫出的最直的線條了 沒有任何道具 就自己亂加亂塗

 

一直下雨 又陰森森的一天 跟著小紅前來的無端心情變化

找一部無厘頭韓劇來治療一下這莫名的情緒>>「明天和你」(내일 그대 와)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