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十點半 抵達集合地點(仁川紀念館)

笑咪咪老師拿著包牛皮紙袋 來看看這次我拿到什麼

 

總分比上學期少了一分.....我的寫作啦ㅜㅠ 怎麼升上三級後能力減弱的感覺

評語欄裡面最後出現關於寫作多加練習的文字唉 努力提升口語的結果?

 

那些全勤證書等等都一樣 就不再多拍了

這一次也拿到信封袋了~~ 但是半額的獎學金被格拿走了 哈哈

所以就這麼順下來拿了第三位

 

跟上學期一樣 六級的學生都上台領畢業證書

這次喬治代表學生領取全勤獎~~前一天辦公室還因為聯絡不到她 打電話給我

現在想一想覺得奇怪 辦公室怎麼會知道我們是好朋友@@

 

我手上拿的是結業證書~ 硬要跟喬治一起拍哈哈哈

 

頒獎之後還有幾場學生演講 聽完六及演講完後 突然聽一級的有點跳tone

(終於知道老師說的簡短句子有多短了)

不過他好厲害喔 一級能講成那樣算不錯啦(拍拍手)

 

後來有位三級學生上台演講 「十年後的我」

說著說著 都把自己跟鬼神大叔扯在一起

整篇內容把三級課本內容結合地超豐富>d<

 

話說最後的回顧影片出現我了... 當初製作迷你韓服的時候照的@@

關於社團活動 就跟上學期差不多啦~  也是有跆拳道、歌唱、跳舞

跆拳道反而上學期的比較精彩 所以就沒錄影了

而歌唱反而這次抓到了幾位唱歌好聽的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ㄎㄎ

 

第一首是一位男生唱的 (因為手機容量不夠 只好刪掉影片 聽原版啦~)▼

【MV韓繁中字】Crush (크러쉬) _ Beautiful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OST Part.4]

 

第二首是一位女生唱的 我喜歡她的聲音!!!【Ailee - 첫눈처럼 너에게 가겠다

她唱得很好!!!! 一直聽到觀眾稱讚聲  看來大家都很愛她的表現ㄎㄎ▼

聽原版點這裡

 

後來發現陸陸續續都是鬼神的主題曲 有種電視原聲帶合輯的感覺lol

第三首是兩男一女合唱【燦烈, PUNCH - Stay with me】▼

聽原版點這裡

 

第四首和第五首脫離鬼神原聲帶了  前後有兩組女聲唱歌

前面那首是【Blackpink 的 Stay(聽原版點這裡)

後面那首是볼빨간 사춘기(臉紅的思春期) - 심술(小心眼)(聽原版點這裡)

 

最後一首是大家一起合唱的【BIGBANG - WE LIKE 2 PARTY(聽原版點這裡)】▼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舞蹈社表演~ 感謝夢笛提供影片ㄎㄎ

我好不容易手痠辛苦錄完 手機竟然就這麼沒容量 必須刪除它ㅜㅠ

Natzuki依然跳得超級棒 每一首歌都有她lol 還站第一排

這次又多了兩位:看不出來這麼會跳的地瓜和不小心被忽略的霈(我有看到喔!!)▼▼▼

 

紀念館內的合照們

冒著感冒表演的地瓜 要趕緊好啊!!! 都要回國了耶 好痛苦ㅜㅠ

 

最後幾個星期才慢慢認識的Lena(地瓜室友) 真是一位有趣的人

雖然是一級學生 但韓文說得蠻好的

 

喔!! 在路上遇到Tania!! 一起來合照一張<3

 

離開紀念館之前的大合照!!(太陽太刺眼><)

 

結果出來的時候遇到Natzuki

 

還有其他常見到的朋友們 來一張合影~

 

原本要邀約笑咪咪老師一起吃午餐 沒想到她有事 就這樣跟這學期的老師離別了@@

所以我們就一群人一起去吃了飯 應該說"東西" 因為也不是什麼飯哈哈哈

 

離開學校正門前又一起拍了一張(最近因為在施工 搞得每次經過這裡就像地震一樣)

 

又是一個邊走邊錄影假裝拍照的手段ㄎㄎㄎ

 

唉呦!! 終於要親臨BHC맛초킹 炸雞店了!!!!!

就在學校正門對面一直往高麗大站六號出口的方向走 就會看到小小一間

不能外帶 那就帶去來修大廳吃LOL

 

我們點了莎莉好友歐巴推薦的순살치레카(無骨蒜味)19000韓元(右上角)

喜歡這個味道~ 蒜味很香 但是輸給僑村了啦!!!!(這三個之中排第二)

還有大家一致認同好吃的뿌링클(帶骨,起司口粉口味附贈優格醬)17000韓元(右下)

這個口味真的好好吃壓<3333333 尤其是又沾上優格醬的時候!

最後一名맵스터 한마라(醬油辣椒帶骨)18000韓元

這...不知道怎麼說 味道有點不太搭@@

 

這麼多飲料的原因是 我、喬治、地瓜不清楚有送兩罐可樂

所以還先跑去便利店買了一人一小瓶氣泡飲 剛好便利店在特價

她喝芒果西打 我喝西瓜西打(一開始喝蠻特別的 越喝越怪@@)

 

微飽後 散會 我跑去投幣式唱歌了ㄎㄎㄎ

可能是消耗了熱量 回考試院不久後又到了晚餐約定的時間

地瓜隔天就要回日本了 最後一餐要一起吃!!

沒想到感冒變嚴重 所以只能在宿舍休息ㅜㅠ

 

又來到安岩站附近的巷子裡

對面那家發亮的黃色招牌就是今日晚餐地點 "열정 왕 갈비"(熱情王排骨?)哈哈哈

 

入口在這兒~ 小朋友上樓梯~~~

 

這裡三人一桌 我們選了一人只要付10000韓元 就能免費吃到飽的套餐

個人覺得上次在巷子裡吃的那家五花是最好吃 只是因為這裡是平價 也不能這樣比lol

這裡比較好吃的是醬料排骨(我覺得) 長盤子最上面那塊"肉"就是!!

很好! 昨日走蔬食路線 今日就是一整個肉食動物

 

今天吞了好多氣泡飲@@ 這餐吃到最後想喝可樂+燒酒了

沒想到Lena喜歡喝酒 而且自爆很會喝!! 選了最~~~柔的燒酒 所以沒什麼感覺哈哈

 

又是肚子飽飽地 一餐結束了 回台灣前根本各種增重>d<

 

喔~  下午離開學校前 還一起去買了四級的課本+習作本 依然46000韓元

沒想到就這樣要學習第三本書了@@ 超級快.....

笑咪咪老師說「如果覺得讀三級很累的話,四集會死人」

ㄟ? 那這樣請問五級跟六級是......?

不管啦 希望四級一切順利!! 最後一學期還是要繼續撐下去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