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那三位同學真的不來了

 

第一堂:閱讀

原本有點沒精神 托文章的福 終於醒過來了

通常期末都會比期中難一點耶 但為何我覺得好像變簡單了???

還是說實力上漲(這樣最好LOL)

裡面竟然出現關於鬼神拍攝景點的文章耶~ 就是在海邊撐傘拿花束那一幕

因為裡面還說到竟然有提供一些道具讓旅客體驗主角的感覺....

 

寫完閱讀整個醒過來之後 繼續考聽力

一直很怕念很快 但聲音一出來的時候 覺得是很平常的速度耶

怎麼會這樣??(又是能力上漲??) 不過這幾天突然發現聽力好像突然變很好的樣子

有種耳朵又打開了一些的感覺 那些事故新聞現在竟然可以懂了ㄎㄎ

這次的題目陷阱!! 就在老師收卷前被我發現 幸好把答案改掉了   難怪一直沒答案的感覺哀

看來耳朵開了 眼睛還沒全開= =

 

跟格聊天 發現他有照上次我跟聖珠去喝的那家咖啡廳外觀(學校正門對面)

原來白天照起來這麼夢幻<3333

 

第三場一對一的口試根本在亂來吧LOL

時間越來越短 這次一個人才說了五分鐘 感覺才說沒幾句話

大家都變成臨時發揮了 怎麼想也不知道會問些什麼怪問題

一進去就問我有沒有進過職場.... 「雖然沒有,但我大學有打過工」

「喔~~那你當時是做怎麼樣的工作?」(知道他肯定問條件 所以打算不說泰式料理)

「在賣票所賣票,不到幾天就覺得有點一直在重複動作,沒辦法長期做繼續做下去的感覺」

「賣票所喔?! 那個時後的報酬如何啊? 規模大嗎?我們不是有學那些單字」

(天啊....提示我該說出學過的單字...賣票所規模.....這是什麼怪問題)

「工作氣氛是蠻好的 報酬也不錯 但就是都在箱子裡做重複的是 有點無聊」

「是喔,那對你來說什麼樣的職場比較好呢?」

「我覺得適性跟.......(可惡!那個單字又忘了).....啊! 有沒有發展性很重要」

「因為如果跟適性不合的話 感覺會越做越無聊 一下子就想辭職了,

而發展性的話 因為那些穩定性的工作通常每天都在同樣地方做重複的事,

可是有發展性的事通常每天都不一樣感覺比較有趣」

 

「那台灣人大部分也跟你一樣覺得適性跟發展性比較重要嗎?」(夭壽...我哪知)

「雖然我不太清楚,但我身邊的朋友通常覺得報酬跟適性比較重要」

「那麼你覺得報酬不重要嗎???」(.....恩.....什麼)

「是也蠻重要的,但感覺如果是喜歡做的事 能賺錢就好啦」

(哈哈哈哈 這什麼突如其來答案)

 

【待續....】

 

中餐只有三位 考試完瞬間全身疲倦

晃到平常用午餐的時間才一起走到韓國學生推薦的壽司店

 

點了兩盤綜合的 一個人花了7700韓元 結果大部分都是蝦子>D<

我就專門吃鮭魚和鮪魚就好了 (鮪魚還好 但鮭魚真的好吃~上面還放了洋蔥ㄎ)

下面那排右邊數來第三顆好好吃喔!!! 好像是花枝? 上面撒的顆粒很香 有點甜味

招待的東西忘記拍了....一小盤米你的豆皮壽司跟鮭魚片

還有兩碗隨餐附贈的超辣小烏龍麵  當然吃完不會飽 所以有下一個地點

 

路上經過看到的蛋塔店 就這麼說好走進去了ㄎㄎ

 

說牆壁布置蠻漂亮的 所以拍了一張

但是因為當時嘴巴還沒擦口紅 所以直接把下半部砍掉了lol

 

他有很多口味 巧克力 卡布奇諾 草莓 地瓜 南瓜等等

但因為想說不管怎樣 先吃吃看原味比較準一點的感覺

因此....2000韓元ㅜㅠ這不是肯德基!!!! (但是比上次肯德基好吃一點點點點)

突然覺得台灣肯德基蛋塔真是便宜又好吃 來韓國之後才懂這件事

 

準備好後 拍了一張正常的(有嗎?...)

 

【繼續口說內容】

「你最近一次印象深刻的旅行是什麼形式的呢? 自助旅行還是跟團呢?」

「最近一次跟班上同學去了一趟全州自由行,才三天兩夜卻只花了十五萬韓元」

「挖~那真的很便宜耶! 那你覺得那次旅行如何? 旅費包含了什麼?」

「食費、住宿費、交通費都包括了。真的非常有趣,食物豐富多元韓屋村

又非常有古早味覺得印象深刻。」

「是嘛? 那真的是趟非常充實的旅程呢!」

(可惡!我好像不該說印象深刻 該說充實的.....可怕的暗示)

 

「那你韓國除了全州,還去過哪裡?」

「上學期跟朋友去了釜山~」 

「阿...不要講釜山好了。你有什麼想去的地方嗎?」(老師感覺聽膩了釜山XD)

「我想去濟州島!」 「為什麼?有聽說那裏有什麼好玩嘛?」

「恩..聽朋友說春天去的話盛開的花非常美,而且高麗大學課本內容常常出現,

就一直讓我更想去了」(哈! 第一次聽到這回答吧! 這是真的阿@@ 老師笑了)

「哈哈! 那有聽說什麼好吃的嗎?」

「豬肉! 聽說豬肉很有名」(瞬間幸好還知道這個....)

(不過現在想想 老師要得好像不是這個答案 而是....)

「聽說豬肉非常值得一吃呢」ㅜㅠㅜㅠㅜㅠ

已經過去了哀 頭腦再清醒點有多好  我的對話就到這裡結束了

 

交通卡隨著莫名其妙不見又出現的皮夾消失後 今天終於又買了一張比較可愛的

本來去GS25問 竟然EXO一張要七千元.....(我不需要謝謝)

最後再CU買了一張KAKAO的4000韓元 原本不見那張是熊大的說 跟莎莉的一樣哈哈

 

然後再花五千元儲值...哀 皮夾不見花了不少錢

接下來傍晚活動內容就繼續花費.....

 

창신(店名)육회(肉膾)

廣藏市場這麼大一個 剛好遇到一位站在街頭的可愛老伯伯

他問我們在找什麼嗎? 才講了前面兩個字店名 馬上告訴我們方向

哎呀 一整區一整條街都在賣生牛肉 而且每一家人幾乎都爆多!!

這是我來廣藏市場第三次 怎麼不知道還有這樣一個地方@@

 

先來一碗熱騰騰的牛肉湯(還不錯喝耶~)

每人一碗 無限供應的感覺 因為最後地瓜又要了一碗

 

再來一瓶配角생 막걸리(生馬格里)2000韓元

我比較喜歡春川的 或是上次在全州喝的

這我才喝一點點 後勁好強喔!! 不知道為何 比之前喝的燒酒或馬格里都還快微醺

 

육회生牛肉(韓國牛)12000韓元 這是今天的唯一目標(我以為)

堆在下面一條條白白的是梨子!! 全部拌好一起吃 真是!!!好好吃喔~

跟想像中完全不一樣 甜甜香香的 沒有什麼血腥味 像在吃沙西咪

不過吃多了會膩 今天如果只有這一盤 可能我會想再吃 但不是....

 

탕탕이(육회+생낚지) (生牛肉拌生章魚) 25000韓元

生章魚看圖片就沒意義了 來來來 請看下面影片

 

竟然讓大家看到活章魚了....  從來沒想過會是今天要鼓起勇氣吃牠ㅜㅠㅜㅠ  

大概準備有一兩分鐘吧? 真的有點怕怕的 最後就是一放到嘴巴裡瘋狂咬他!!

然後發現 那個口感有種咬不斷的橡皮筋lol 沒有想像中恐怖啦 而且包海苔還蠻好吃的耶~

 

還沒結束 ㅜㅠㅜㅠ  這盤真的很噁心!!!

간+천엽 (牛肝+牛肚)12000韓元

地瓜看著牆壁上的圖片 說這好吃 然後我們就點點看了

牛肚就算了 他有拌一點鹽巴跟胡椒等等的 味道還蠻香的 吃起來脆脆的

 

最後吃了紅紅的一塊一塊生牛肝(我乾脆叫他布丁)

現在想起這味道好想吐= = 格的學伴吃一口 看表情就知道

再來是格吃到一半反胃 就把它吐出來了

我必須親自試試 沒想到.....夭壽 我是在吃生血塊?!!!還是什麼痾痾痾

當血腥味快速充滿嘴巴的時候 我馬上狂喝湯蓋過味道 然後把結成一團的肉吞下去.....

我們晚上做的事 現在想起來覺得好血腥喔 有種活人生吃片的感覺.....

但周圍都客滿了人潮....我們有點浪費了那盤肝

每個人夾了一塊去吃之後 就再也沒人去動它了   真的無法啦@@

 

來看一下這群可怕的人 正在生吃動物XDDD (我對面那位是格的學伴)

而且從中午開始就一直在吃生的東西 肚子有點痛痛的 雖然沒吃什麼 卻有點脹的感覺

雖然味道不錯 可是一次吃太多了 這應該會是我最後一次吃生牛生章魚了@@

而且價錢也不太便宜

 

後來我想在吃一次上次吃到的超好吃찹쌀 꽈뺴기(一種類似甜甜圈麻花捲的東西)

學校附近那家西班牙炸油條竟然倒了!! 其實跟這甜甜圈味道還蠻像的啦 都有肉桂和糖粉

有了這個 就算沒有吉拿棒 也開心XD

 

後來有人說想吃綠豆餅 因此我們又來拜訪這家店啦~~

上次拍過照片 就不特別拍了~~

 

考完試 請了自己一頓生食 明天還是要上課的喔ㄎ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