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一樣...三個人沒來

一個入取大學 一個入取研究所 一個不知道為何 可能放棄了吧

從上星期五就直接不來上課了哈哈 期末考也直接省略的三人組

 

依然前面一節課的時間讓我們複習 大家開始活動自己的嘴巴

再來10:10開始考寫作

我太幸運了 當時上課練習 老師要我們模擬失物招領公告

我就掰了一個長夾遺失(難道這就是為何之後皮夾弄丟了...)呸呸

總之今天題目就出現一個皮夾的照片 要讓我們寫公告ㄎㄎㄎ

 

以為寫作結束後會馬上接著演講口說

沒想到 還有大概三十分鐘的準備時間

不過很快地 時間就過了   由於班上只剩下十一個人

喬治轉過來問我希望會抽到幾號

我就說4、5、6、7、8都可以 3號也可以啦

他說他要四號 結果我就抽到三號 然後他抽到四號哈哈哈哈

 

先來插播今日中餐 學校附近的排骨湯

其實他的店名寫著血腸湯 但喬治亞(喬治的朋友)說排骨湯好喝 就一起來了

 

他在二樓 上了旋轉樓梯後可以看見店面

 

在等待食物上桌的同時 ~~~

三級的期末個人口說是這樣進行的

三到四個學生一組 其他學生在教室外面

教室座位呈現ㄇ字型 最後面一排坐著等待的學生(很想玩中國好聲音lol)

演講者站在缺口處 左邊坐著老師

第一位同學抽完題目紙後有三分鐘的準備時間(坐在老師旁邊)

當他上台演講的時候 下一位同學就要馬上到老師旁邊抽籤準備

所以第一位同學結束演講後 馬上就會換第二位同學上台了

而講完的同學就做回後排的位置上

 

我以為題目會重複 沒想到就是五張籤 被抽走就沒了

所以到我的時候 只知道 職場選擇的條件被抽走了

畢竟第二個人開始的時候 我也已經抽到題目了XDDD

喬治一直說不想抽到遺失物品的經驗 我說我好想講事故

(超級不正常 因為大家都不想抽到事故 被當掉的機會比較大 )

但我個人覺得那篇準備得最完美 講好的話 分數說不定會很高

 

反正我之後救了喬治一命 他就是沒什麼準備遺失物品那篇

但就被我抽到了哈哈哈 這都要感謝聖珠幫我修改文章

大家一般都會說丟了皮夾或手機等等  但我當初就是說品品送我的深情馬戲團筷子不見了

老師一定覺得很好笑 還帶著筷子去看電影 莫名其妙哈哈哈哈

但各位 這是事實 就是這麼掉在電影院 不見的......

總之 我沒抽到最不想講的擇偶條件 還不錯了啦

 

我們這一組裡面沒人抽到擇偶條件!! 而喬治抽到了事故

幸好那篇她有認真練習 而夢笛UMM...恭喜她 抽到最想要的職場

因為當初跟著他一起被當掉的學生 大部分都抽到了事故 她也是其中之一

 

就是這個啦 紅通通的뼈 해장국排骨湯 6500韓元

一開始吃蠻辣的 但後來就習慣了 覺得還好 也能喝湯這樣XD

這家還蠻好吃的耶! 因為湯有味道? 肉蠻軟的GOOD!

但是不喜歡的一點是 他只有醃泡菜羅蔔塊跟「條」 沒有泡菜ㅜㅠ

每次吃這種 到最後都覺得好累喔  想配泡菜竟然沒有

不過這肉沾著前端黃色那盤醬汁 最好吃!(韓國式挖沙咪?超常出現!)


看到夢笛在吃新口味的卡士達蛋糕派 測試完畢後 我去大創買濕巾時也順便買一盒了

這是抹茶口味的 裡面有六塊 2000韓元

這比原味好吃!!! 他也這麼覺得~(或許因為我喜歡抹茶?)

不過抹茶味不重 如果再濃一點會更完美

 

今天情人節耶! GS25跟大創最有那個感覺

都擺買了巧克力 GS25便利店最誇張 都擺到街上去了 還有花圈

我只是昨天得到一顆KISSES巧克力後 讓我懷念了它的味道

就在大創買了一小包 黑巧克力口味的1500韓元 

雖然比較不甜 但還是有OREO的藍色包裝比較好吃~

 

還有明天一天 繼續加油啦! 一對一口說會問些什麼怪問題呢~~~~

希望能順利地度過聽說像機關槍的聽力速度

(若真的是機關槍的話 那新聞題目誰能聽得懂@@)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