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有發成績!!!

當老師問到這次放假要去哪裡旅行的時候

剛好問到我跟格有什麼計畫 看來她已經記得我們常常一起旅行了LOL

「這次放假要回台灣喔? 那這樣格怎麼辦 就不能一起去旅行了耶」

「所以這次我跟另一位朋友先去她之前旅遊過的釜山」(格說的)

「什麼?!!你們不可以這樣啦 去找韓國男生啦! 」(蝦?!! 她想說什麼?)

「是因為자음去過釜山 所以你們一邊旅遊一邊想著她 挖~之前她來過這樣嘛?」

(哈哈哈哈 這什麼啊) 「哎呀 這樣不行喔 知道嗎」

 

現在進度是最後一課(韓國名節)

就會有一大堆日期數字或是節慶名字跟相關特殊字彙

沒想到我們大家卡住的不是那些特殊字彙 而是數字發音

笑咪咪老師覺得她回到一級在教書LOL (我也這麼覺得該回去上一下?)

她寫了這三個我們剛開始怎麼念根本都一樣的發音 亂七八糟哈哈哈

 

12月20號>> 12월20일 >>"십이월 이십일이에요" (西逼窩兒,依稀逼哩耶優)

12月21號>> 12월21일 >>"십이월 이십일일이에요"(西逼窩兒,依稀逼哩哩耶優)

12月22號>> 12월22일 >>"십이월 이십이일이에요"(西逼窩兒,依稀逼一哩耶優)

 

哈哈哈哈哈哈 怎樣 有看出差別在哪裡嗎~

慢慢念當然沒問題 但是到了三級 沒有慢慢念這回事 老師也快笑死

所以大家輪了一圈之後 我都快聽不出差別了 一直聽到逼哩哩的聲音

然後我就轉頭跟喬治說「逼逼低八逼低不!」LOL 然後兩個人笑死

有看過仙杜瑞拉(灰姑娘)的人應該會知道 這句是仙女邊唱邊施魔法的咒語

 

中午吃學餐~ 這是久違的치킨 까스(雞排飯)4000韓元

阿!! 瞬間想吃鴻利的雞排飯!!!(文藻後門附近的經濟實惠又好吃的便當店)

 

再來的兩節課申敏兒老師透過玩造句接龍要讓我們把連接詞學好

誰超過時間沒說出來 或是接了怪句子 用錯連接詞就淘汰

班上只剩下十個人 所以五人一組 我們這組從黑板上給的「下雨了,可是...」開始

來看看我們這組到底發生什麼事了(綠色部分是我說的)

 

「下雨了,可是我今天要去旅行」「卻沒有雨傘」「所以必須要買一支傘」

所以我就去買了一把雨傘」「之後我去了咖啡廳」「結果竟然把雨傘忘在那裏了」

「後來卻在路上撿到一把雨傘」「然後我就不被雨淋濕了」

但是風太大雨傘被吹走了」「所以我又進到咖啡廳了」

「卻看到了前男友」「而且旁邊還坐著他的女友」

「但是我長得比那女的漂亮」「所以我就坐下跟他們一起聊天

「並且跟他們一起去吃了中餐」「但竟然肚子痛了」

「所以我就去化妝室」「可是發現沒有衛生紙」

所以我就打電話跟前男友借」「可是他也沒有衛生紙」

「所以我就跟他的女友借」「而且覺得好丟臉」

「所以上完廁所我就趕緊跑回家」「可是他們竟然跟著我一起走回家了

(地瓜突然被淘汰)「但是我男友正在家裡等我」(夢笛也被淘汰了)

「所以我們就一起喝了酒」「但結帳時發現錢包忘在家裡」

(格也被淘汰了) 「所以只好趕快逃跑」「沒想到阿珠媽卻追了過來

「並且追到了警察局被抓了」「所以我就打電話請媽媽幫忙

「卻被媽媽罵了一頓」「所以我就趕快回家了」(喬治被淘汰了)

 

最後是我獲勝~~YA~~但是看了一下覺得我好像在擾亂這美好的故事情節

誰叫輪到我時 剛好都要做個結論 或是轉折 真是的~~

喬治還問說這個人到底什麼時候要出門旅行LOL

莫名其妙 只是缺了一把雨傘 竟然到警察局去了 笑死人耶

 

這個月吃的草莓不知道有幾盒>D<

大家都說冬天在韓國要吃吃看得GS25草莓鮮奶油三明治2000韓元

今天抓到機會就來吃吃看(畢竟每次去便利店幾乎都被拿光了)

恩...酸酸甜甜的 也沒什麼特別 還是比較喜歡直接吃~~

 

再上兩天課 就是休業式了呢!!好快喔! 地瓜這學期就要回去了說ㅜㅠ

他也才來一個學期而已 怎麼覺得好像一起活了半年一樣久

這幾天有空就趕緊來把之前還沒寫完的文章補一補吧ㄎㄎ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