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呦 伸展肌肉到一半 笑咪咪老師突然提了兩袋東西進來

「大家~你們做的陶瓷器到囉~~~」

 

一包是我們的作品 什麼!!!!! 老師竟然沒有幫我修!?? 太令人失望了(是在期待什麼lol)

還以為至少幫我拯救一下融雪的屋頂之類的 哀....可惡的時間 明明提早一小時回來

照片裡的顏色比實際還淡一點 真的希望做出來是白色ㅜㅠ

不過聖珠看照片說 還蠻可愛的XDDD

 

第一次做陶瓷器 不知道燒完會比原本小....這...有辦法裝化妝品嘛><

不過有人比我慘 本來設計好的裝飾小球 被老師弄碎的感覺(或說直接拿掉)

 

然後另一袋是送的 一人一個小花盆(真的很小)

如果老師沒說 我會先想成拿來插小炷香的>D<

 

以為今天不會有作文或發表 沒想到....要發表!!!

幸好這一次有一些想法 但是根本覺得自己在亂扯阿LOL

題目是選擇工作的條件 想了兩個條件後 開始講原因 最後舉個例子

跟朋友練習時 感覺還沒準備好 結果就從我開始發表了;P

只好站起來面對 越講自己都覺得有點好笑 但老師竟然說我都把重點講完了 很好@@

這是發生什麼事哈哈哈哈

後來時間到了 老師只好停在風超弟前面的人

風超弟真的太大膽了!! 申敏兒老師明明就會中文

他都要在老師還沒離開教室前發表自己的上課感言 我都替他緊張

「嚇死我了 剛剛還寫那麼拼命在寫」或是「幹嘛都叫我」等等 之類的

 

中午又去吃了上次奇珍帶我們去喝的那家豬肉湯飯

我懷念的是他們的갈비만두(排骨水餃)5000韓元 所以這次去直接點一盤

「直接點水餃的話沒有飯喔~」 我知道 沒關係ㄎㄎㄎ

那碗湯算是附加的 免費(ya 覺得還是要把水餃泡在湯裡熱熱的比較好吃

 

本來就計畫好吃完水餃再來吃츄러스(CHURROS/西班牙炸油條/吉拿棒)

沒想到今天這麼幸運!! 買一送一耶~~~

但是是買吉拿棒送一杯飲料的意思(以最貴的結帳)

 

我想喝的香蕉巧克力果昔跟一組吉拿棒的價錢一樣3000韓元

(如果選2000價值的吉拿棒的話 我就賠了哈哈) 店員提醒我們的小貪心心理

這次有點涼掉 我們一人點一種不一樣的醬 草莓 奶油起司 巧克力

沒想到 奶油起司跟我想的不一樣...結果是草莓比較好吃

覺得上一次熱騰騰的比較好吃 這次還吃得有點趕

因為接下來 我必須去上次報名的發音課程了

 

不小心遲到了兩三分鐘 沒想到教室裡面還有學生 未結束

所以我們在外面等了一下子

同個等級 同樣國籍的學生一起接受治療(發音)

老師說我們三個都沒什麼問題 所以讓我們問了一些自己有的問題後

告訴我們怎麼發音更正確 然後我們就離開了

他講解地真的很清楚 還有準備嘴巴解剖圖XDD

 

後來 覺得悶悶地 好久沒有好好唱歌了 就又走到安岩路上

找了一家在大創附近的投幣式練唱室

 

挖~ 這家裝潢好特別喔><

近期好像很流行這種貨彩色櫃的感覺?

唱了六曲1500韓元後 心滿意足地回家了(回台灣是否開一家這種?)

 

霈突然傳了上次去全州旅行 還有去滑雪的影片

原來有錄到 我跌倒的畫面阿!! 可惡!! 沒有接好 我前面滑得多好的說(自己說)

有夠愚蠢XD

 

今天夢笛晚到教室 沒想到她衝進來的時候 手上除了一瓶果汁什麼都沒有

被笑咪咪老師發現後 「夢笛呀~ 不用揹書包嗎?你的書跟筆呢?」

她從抽屜裡拿出課本 從口袋裡拿出筆(也太搞笑了)

 

這星期好快就又要結束了...下星期就是期末考了ㅜㅠ

笑咪咪老師說 這星期就別計畫了吧 好好讀書XDDD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