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的手機好像發瘋了

不管怎麼打 鍵盤都不會出現中文字選項 直接輸入拼音

但是在這個社團裡 有人不懂注音符號

自己看了也頭痛 但也無法 就突然這樣 看一堆注音符號真奇怪LOL

 

今天進入關於職場的課程 剛好講到某個文法

「如果是什麼什麼的話」但這後面加的"라면"

就跟泡麵一模一樣 就讓我一直想到泡麵

笑咪咪老師看到我在偷笑 應該知道我在想什麼

他也邊笑邊跟全班說 這拉麵不是那個拉麵喔 一直聽拉麵想吃了是不是>D<

 

因為要造句 老師讓我們女生想 如果是男生的話怎麼樣?

先從男生開始 風超弟說「如果我是女生的話 我想穿裙子」

這答案令人驚訝了 「是因為看到女生裙子款式設計很多很漂亮的原因嗎?」

「對......」 「那紗幔呢? 也想穿裙子嗎?」

「沒有喔 阿拉伯服裝本來就是裙子了 不會那麼想」

「那麼風超弟的願望好像能實現了XDDDD」太好笑了

因為沒人回答女生的 我就說了自己想法

「如果我是男生的話會想當女生」有種老師被耍了一圈的感覺><

 

今天跟格討論到 這學期好像時間過很快 又一直都很忙的感覺

我跟她說上學期幾乎都吃學餐 吃一吃就回家讀書了 周末也比較少有計畫

他說那今天吃學餐好了哈哈哈 原來時間花在校外食堂

 

我點了닭갈비 덮밥 雞排蓋飯4000韓元

這味道超孰悉~~ 原來就是台灣便當有時會出現的炒雞肉味 >ㄎ<

今天時間真的多了好多 所以趕緊把這幾天文章補齊後 又要繼續奮鬥韓文了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