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ㄚㄚ~~ 好多篇三分鐘的演講稿要準備阿@@

風超弟現在是大學上榜了就不管這裡的成績了>d<

後兩節課不上  直接用紙條的方式留在桌上給申敏兒老師

據我所知 他連期末考都不打算考了lol

 

中間下課遇到阿呀卡 就想到她做的陶瓷器原本明明就是一個皇冠的概念

結果昨天看友美拍的照片 根本上面都被拔掉了 只剩下 一個簡單的碗ㅜDㅜ

 

後來他說到最近買的日本巧克力可以剛好裝進那碗裡

就拿了兩顆給我吃 原來是這個麻糬巧克力!! 我覺得這筆原味(黃色包裝還好吃耶~)

可能因為比較喜歡抹茶?ㄎ  他說現在GS25買一送一啦~~

 

最近想吃炸醬麵  昨天金過這家餐廳 差點改變主意進去

今天就來拜訪 在安岩站附近的烏龍麵店

雖然她賣烏龍 但我們都想吃炸醬 沒想到 炸醬面只剩一份@@

大家都把炸醬麵讓給我了 有種瞬間也不太想點的感覺(奇怪心理)LOL

 

自助的湯跟小菜(這裡泡菜還蠻好吃的說ㄎ)

 

店員一直說魚板烏龍也好吃啦 讓他們一直點魚板烏龍

(有種因為賣不完才這麼講的感覺哈哈) 

最後是我吃了這碗咖啡色炸醬麵4000韓元 而不是黑的

真的超大一碗 連別桌的飯捲也比一般大一點

嚐了他們的烏龍麵 好不像烏龍....粗細就跟我的這碗差不多

這算好吃的炸醬麵吧? 有個自家味XD 還是最愛之前吃的那家 只不過關店了ㅜㅠ

 

莫名從嘴裡冒出想吃冰淇淋的想法後 發現也有人想吃 就跟著一起來了

雖然剛剛炸醬麵吃得蠻飽 一下子就又餓了(?!)

"格"也說 雖然這樣吃 但竟然變瘦了!!

我也覺得很神奇 大一努力瘦下來的褲子竟然又輕輕鬆鬆穿下去了@@

(還是褲子變胖?)

 

這次點了抹茶(跟上次一樣) 和季節的巧克力脆片起司蛋糕

抹茶依然好吃 但沒上次全州那好吃了 起司蛋糕意外好吃耶!

還吃得到小小的起司小碎片GOOD! 雙小球3800韓元

 

終於集到了 (好可怕的集點)

哀 右手就不管她了 有幾個不是斷一半 就是不知道調哪去了

這是左手所有>D<   哀 這指甲膠調完之後 指甲真的變好醜 受損蠻嚴重

雖然說我的指型被她修得變漂亮了 指甲變更薄了 趕緊努力擦之前買的保養油

希望它可以趕緊再長回來ㅜㅠ  

 

學校太浪漫 接下來讓我們為了情人節期末考而努力吧!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