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這指甲彩繪配上這件毛衣真是有夠搭呀<3333

地瓜用Foodie幫我拍的~ 那真是越來越好用了lol

 

今天上課我分享昨天回家搜尋的作業

台灣過年時送鳳梨,因為台語發音「旺來」有好運一直來的意思

結果笑咪咪老師問到可以吃嗎? 我才想到好像都是裝飾用的

畢竟吃掉可能也就把好運吃啦(吧?) 也有裝飾用的

然後話題就轉到「台灣鳳梨酥好好吃>d<」

「最近還有草莓口味的喔~」 「那草莓口味叫什麼?」

「就...叫草莓酥阿哈哈哈哈」老師也太可愛 難道要叫?我也想不出什麼來

我轉頭指著地瓜說「地瓜酥」 老師睜眼說「還有那口味喔???」「沒有啦lol~」

 

後來"格"分享了高考時 送給學生的「粽子」

韓文發音就差不多쫑쯔 有種「中子」的感覺

所以老師「不是不能送鐘嗎???」(笑咪咪老師好像會些中文)

她馬上查粽子的照片給大家看 「但這『中』跟那個『鐘』發音不是一樣?」

我馬上舉起手比四聲跟一聲給她看「不一樣啦,鐘跟粽」

「不是都一樣嗎?XDDD 」我看全班可能只有說中文的聽得出來

結果老師就從一聲開始問我們意思「鐘」>我指著教室的時鐘

二聲>>大家互看了一眼,沒這個字 跳過    三聲>>我說腫起來了 

四聲>>我指著電腦畫面時 同學說「不對啦!你ㄓㄘ不分喔?!要說很重啦」

哎呀 天啊 才這麼一小段我就露出本性了 可惡

最後老師的結論是「要把中文學好 要很會唱歌才行LOL」

 

往久違的學生食堂前進路上 碰到了一位雪人(中間那是胸毛嗎.......)

讓我們忘了上面那段亂七八糟教學 一個音也說不出所有意思

畢竟   鐘中忠終盅 都發同一個音呀><  挖塞 看看中文有多神奇

再看看台灣人用ㄅㄆㄇ竟能拚出中文 就會覺得更神奇

瞬間覺得自己智商好高 異於常人 或許我們都是外星人?

Tania前天才跟我說 她想學中文了@@ 是一條艱辛的路阿~~~

 

對啦 昨天調查結果 大部分都差不多

韓國男生擇偶條件第一順位「外貌」再來是「個性」

女生的話呢 第一順位「個性」再來「外貌」

而接下來第三名就都一樣是「價值觀」

 

至於國際婚姻 大家都說沒差,只要互相相愛就行

申敏兒老師說 這項調查結果在前幾次是有部分人否定的

所以看來隨著越來越國際化 大家也都比較開放了~~
 

唉呦 FOODIE還能把學餐拍成這樣啊!!!!

今天點了미트불 덮밥(肉丸蓋飯)3800韓元

上面的醬量還蠻好吃的~ 有種義大利肉醬的感覺~

 

今天只有我跟地瓜一起吃飯     學餐空蕩蕩

電視新聞正在報導南下車流量狀況 已經開始慢慢堵車了

往釜山的車程已經預計為七個小時(可怕的屁股疼記憶)

拜託!! 塞今天就好了!!!  好多人今天出發回家鄉/旅遊 我們選明天早上....

都要出門旅行 小紅就要跟著來 真是有夠討厭耶!!!!

哀 算了 三天兩夜 應該也沒啥大礙  

 

因此這三天 部落格又要空白 等我回來 又多了三篇要補了ㅜㅠ

這學期真是奇特 有永遠寫不完的文章 跟韓文作文耶....

提示一下旅遊地點好了~ 「韓國拌飯以及美食出名的城市」

還沒猜到?「韓定食也很有名喔~~」

「馬格里(韓國米酒)也很有名喔!!!」「有好多美麗韓屋,秋天賞楓美到爆」

猜不出來的話 三天後等答案吧~~ 但這麼簡單應該都知道我要去哪了ㄎㄎㄎ

 

來加個上次在樂天買的오리온(好麗友)厚切馬鈴薯片1200韓元

恩..口感很好沒錯 超級厚切 但味道有點淡(胡椒可能灑不夠或是因為不夠油?)

 

85% CEMOI!!2490韓元 天啊~~換了個包裝 我還是認得妳喔~~

由那跟我常常在好市多 一起平分的巧克力!!

原本包裝是紫色的 不知為何變這樣了 但味道沒變ㄎ

不可以太挑剔 這是評價中好吃的巧克力 畢竟無法跟瑞士蓮比><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