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課的內容關於每個國家送禮或特殊節日時能送、不能送的禮物

韓國搬家就是送什麼衛生紙、洗潔劑(香皂等)

事情順利+賺錢像泡沫一樣多的意思

不過問到我們 我也只想到不能送的 時鐘、雨傘、鞋子

解釋的話大家還是聽得懂 但說到喪禮的花跟服飾顏色 有點沒什麼印象耶

而英國也沒啥不可送的 越南說不能送圍巾(不知為何)

只能說感覺亞洲國家比較會想一堆聯想 諧音等等XDDD

而且現在好像也沒那麼多人遵守這些了 我們班有些比較年輕的都不知道這些

 

哎呀 又是同一家好吃的紫色飯捲 這次我跟"格"合點了一碗起司拉麵+飯捲

好香的起司味~ 辣炒豬肉飯捲還是一樣好吃<3  總共才5500韓元

 

今天中午剛好久違的阿呀卡也一起來吃飯了 她跟友美是一級同學

我們三級有個作業...怎麼又要問卷調查了....

只是這次的對象是韓國人 我是屬於負責問女生的那組

(學校附近的韓國人可能常常被學生騷擾XDD)

一直覺得很害羞 因為這問題真的很...不知如何形容

「我們想了解關於韓國人對婚姻看法,請問你的擇偶條件是?為什麼?」

「請問你對國際婚姻有什麼樣的看法? 為什麼」

阿呀卡跟友美陪我走進校園問 五分鐘後 對面來了一位看起來很OK的女生

天啊~萬分感謝她!! 人超好 願意停下來讓我問這些尷尬問題哈哈

就這樣~ 一個人至少問到一位 好難得有這麼一位出現 我滿足了

明天就來看看大家訪問完的綜合結果吧~((還要小發表@@

 

阿呀卡拿起手機開始玩寶可夢~ 沒錯!! 韓國現在也可以開始玩囉~~

請大家小心別滑倒或是掉入雪坑裡 或撞到雪人?

 

做完作業就趕幾回考試院補文章 讀韓文 有種趕不完的感覺....

永遠都會有新的文章要趕 再加上這星期又是新年....加油 手指頭們!

今天終於補了昨天的文→→→ 那不是河童,也不是河童色ㅜㅠ【點連結看文章】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