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燈愣~~ 早上起床上頂樓曬內衣物的禮物<3

幸好我昨天都已經把衣服收下來了 不然這禮物可能太大LOL

這次的雪比上次積得更厚 從窗戶看出去 每台車上都蓋著雪跑來跑去 有夠可愛

 

就算快來不及了 還是硬要拍照  感謝幫忙開出一條道路的人

 

因為在往R&D方向這條路前端 只開了細細一條

如果沒走好 有可能會滑 不然就是鞋子濕掉

 

確定在幾步就能走到教室時 停下來拍了這一幕

覺得覆蓋在樹上的雪像冰淇淋聖代~~ 一整個雪冰阿~~~ 近看像泡沫

下課經過這段路時 看到路上一塊一塊像雲的堆積 就想踩一下 軟綿綿~~~

 

這是第一次 也希望這是最後一次 每個人都要起來發表對於選擇婚姻伴侶的想法

老師給了我們蠻多時間 我昨天還稍微想了一下 但怎麼想就是沒有想法

輪到我時 我才想了一半 但沒辦法了 只好站起來先說前半段

後來就真的卡住了... 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老師就先讓我坐下了

後來大家準備寫成作文時 老師過來幫我 跟我說可以怎麼寫等等

但是我一下子也無法記那麼多 只記得大概 下午跟地瓜和喬治一起寫作文時就非常的痛苦

繁婷也遇到同樣問題 她說這幾天上課完全不知道要表達什麼@@

我們問題出在哪了....為何其他人都有想法ㅜㅠ

 

咪咪老師說全三級的老師都知道我們班最安靜

只要其他老師遇到她「ㄟ~你們班不就是那個超安靜,無語班嗎?」

天啊 我們竟然被取綽號了....."말이 없는 반" (無語班)  是還蠻好笑的啦

但感覺有點悲慘 因為老師說完這句話後 全班還是靜音狀態

「我們班明明都蠻聰明,成績也都不錯,怎麼不說話啦」(靜音)

「大家真的都不太喜歡說話嗎?」(靜音)

「我在想應該不是沒想法,是因為太累?害羞?還是你們覺得呢....?」

(靜音了一下,友人回害羞說錯啦)

「我們明天開始一起熱鬧開口說話好不好?」(靜音)

其實我有時候都在抓笑咪咪老師句子的縫隙要插話

但我發現有時候 我才剛打開嘴巴 她就又說話了

(這樣說好像變成 笑咪咪老師話太多LOL)

 

下兩節課馬上接著最近執行的問卷調查報告準備

天啊.....這些統計圖表達方式勒勒長耶  一個人五分鐘 一組十分鐘把它講完

寫這個就這麼簡單!! 只是背起來比較難而已 哀

下星期一就要上台報告 這星期六日都還有計畫

驚訝這學期怎麼可以突然變得這麼充實

 

原本以為中餐就剩我一個了 沒想到還有落單的地瓜跟喬治

今天二級都去看亂打秀了 所以霈他們也沒跟我們吃

走到一半 地瓜推薦這家上次他們吃的拌飯~

 

我點了매알밥(辣的半熟蛋拌飯) 3900韓元

看到明太子時有點嚇到 不過拌一拌後 辣味把味道蓋過 就沒什麼了

味道好香 再配著他們多樣的小菜就好好吃壓~~~ 只是量真的很少(餓!)

 

所以我們三個吃完後 經過西班牙炸油條CHURROS時 就進去了

旁邊不小心照到地瓜  毀了容 只好幫她做手術>D<

經過這麼久 終於踏進這家店了

 

三個人一起合點一份 15公分*五條+一盒醬(我們選巧克力)3000韓元

天啊~~~一端上來就是滿滿熱騰騰的肉桂香<333

原味口感真是太棒了!! 是因為趁熱吃嗎? 外面脆脆 裡面濕濕軟軟的

再沾旁邊的貌似稀釋過的NUTELLA醬一起吃  一整個越吃越餓

我們差點就要點50公分的了 我算了一下 我們剛剛吃了75公分

後來忍住決定一起準備發表文+折磨我的作文

我很快就把我負責部分的發表文寫完 準備寫作文 卡了超久

地瓜指著我說了一句聽不懂的日文 後來才知道她想說

「包包平常作業都寫很快 第一次看到你這麼困擾 太稀奇了」

沒錯= = 我也覺得好像今天換了一個腦袋跟精神一樣哀哀

 

中間有一群韓國學生近來點餐 但是她的發音非常美腔

而且邊說還邊夾雜著超溜的美式英文 喬治跟我互看後一直在笑

這兩種語言混再一起講 還能這麼順? 也太厲害了

聽對話猜測就是在美國留學的韓國學生ㄎ

 

中間只來了兩組客人 我們三個就跟著老闆娘一起窩到五點多

終於免強把作文寫完了 哀

 

介紹一下前陣子漏掉的一款蛋糕 PARIS BAGUETTE草莓蛋糕捲11000韓元

有點令人失望 那陣子 應該就是草莓中毒 什麼都想買草莓口味

沒想到上次吃的抹茶還比這好吃

其實我那時本來還在猶豫拿藍莓口味 店員看到我拿這條 直接幫我抽出來拿到櫃台

那就這樣直接斷了我的選擇障礙 沒想到比想像中甜蠻多

 

有點痛苦地結束這天 明天開始為了發表而努力GO!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