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緊把星期一周考兩課內容複習完 再把作文修改一下

中午出發到安岩附近的SUBWAY跟夢笛一起討論發表(終於要來常常有何不同了)

怎麼感覺這裡的份量縮小?(我的BLT右邊那個)+一杯飲料6900韓元

好像也比台灣貴很多?? 真的太急了啦!! 我們的麵包都沒考酥,起司也沒融

唯一最大的優點:這裡的蔬菜給好多<333

 

由於每個人都要說五分鐘  這是我的部分 修正版前的草稿

我怎麼寫 唸完作多也才四分....  真的是瘋狂塞句子進去耶

夢笛還問我是否想起大學論文....我們的巧克力@@

 

兩個人最後因為SUBWAY裡越來越多人 太小間沒廁所 又好悶

就跑到麥當勞了XDD 這裡點一包大薯2000韓元

最後終於從一起看著搞念完四分鐘 拉到六分鐘

接下來剩下的問題就是在這兩天內把這篇背起來....重點是我明天還有行程

有種給自己報名參加無限挑戰的感覺....(可能是中級的

【這張照片裡的我有畫眼線耶~ 好像真的有話有差ㄎㄎ】

 

晚上會面前 大家都想先去弘大晃一下

但是我們到弘大的時間 距離會面時間已經剩不到一小時

先到SHOOPEN(超大間的鞋店,裡面也有賣其他商品)

那時幾乎都打半折 原本就是想一起找那雙便宜又溫暖的鞋子

後來我看到更好看 更適合我的 反正原本的靴子跟布鞋都要丟了

再不買鞋的話 我就剩一雙靴子+涼鞋了哈哈哈

那家店好危險~~ 如果再待久一點 我可能會繼續看其他東西

最後就是又加買了一條對折的圍巾ㄎㄎㄎ(照片暫不提供)

 

另一個目的地就是KAKAO FRIENDS!! 想說我一定不會買什麼

結果讓我看到這隻也太可愛!!! 有種Tsum Tsum的感覺>d<

中間那隻水蜜桃瞬間有種屁桃的fu耶!!

我買了最下面那隻~ 在一堆醃蘿蔔裡找到一隻屁股最圓 臉最可愛的ㄎ

知道她是醃蘿蔔穿著兔子裝吧! 這一隻6000韓元 為我的素面後背添加一點色彩

 

逛到一半看手機才發現已經快到了約定時間....

大家一起遲到十分鐘 從學校趕來的霈也一起延遲了

到了용등포永登普跟霈的網路語言交換"歐巴"(對我來說應該是阿啾夕kk)

他讓我們稱呼他준(俊),而他的另一位朋友姓氏特別민 (閔) 就讓我們這樣稱呼他了

他說韓國以前很多宮中皇后的姓氏都是「閔」

 

俊推薦這家的啤酒 這是他們自己做的~~

我點了GOLD ALE 5500韓元介紹是說有蜂蜜味 一點香香的味道啦~

欣儀點了一杯推薦給女生的WHITE ALE 花香味有點重

霈點的是推薦給男性的PALE ALE恩.....這三杯裡我最尬意我的哈哈

後來喝了一口俊的(以店名取的酒) 酒的品種是LAGER

天!!! 是今天裡面最好喝的<33 跟我們解釋後才知道

原來我們喝的ALE種類味道比較重 而LAGER是輕一點的

 

四個人吃一份拼盤 可以選兩種口味

上面那是這家招牌 雖然好吃但覺得味道比較平常外面吃到的平凡滋味

下面這是某種起司披薩 沾蜂蜜一起 上面那是南瓜(覺得口感跟味道都有點神奇)

看來我們這桌有點雷到哈哈哈哈  我比較喜歡隔壁桌的

雖然有四片 我們每一片都再切一半 這樣大家都能吃到~~

只不過快餓死的我覺得可以吞下很多片 處於狂吃的狀態XD

 

隔壁桌上面那個我不知道他們選了什麼 但我好愛!!(鹹的肉丸)

下面那個就是我為了選特別的蜂蜜起司 拋棄的奶油起司批撒

是不是超酷!! 第一次看到批撒跟我愛的CREAM CHEESE做結合

這根本可以直接當餐後甜點~~ 香濃又甜(好像只有我比較愛這道><)

後來發現拿來沾剛剛沒用完的蜂蜜 更好吃~有種蛋糕披薩的感覺

 

中間對話 我因為不小心講錯下課時間(十一點)

又加上下個話題是我們喜歡吃雪冰 霈剛好講到去了很多次

忘記中間發生什麼化學變化 結論突然是我每天十一點下課去吃雪冰....

心儀提早走了之後 進入遊戲時間~~ 俊拿了一瓶柚子口味的燒酒

我們從31遊戲、眼神遊戲、369遊戲一直玩到叉子?(不知遊戲名稱)

因為中間剛好又加了一個遊戲規則 輸的人創一個新規定

當時的規則是不能說英語 也就是所有的外來語都不能講

但因為最後想推薦那個叉子遊戲又不得不說叉子

 

真的很不會眼神遊戲耶 光是這裏我就不知道被罰幾次了

而且有種喝越多輸越慘的感覺... 但是31我就當了兩次壞人讓閔連輸兩次

不過後來讓我抓到俊說了個英文字 因為我想介紹名字TEMP READY GO

大家覺得有點難 閔示範完後 俊「那玩這個遊戲必須要有韻律感耶」

沒錯! 我當場抓到那個字 遊戲開始前 他就先罰了一杯ㄎ ㄎ

 

這一瓶結束後 就到此為止 大家往下個地方移動? !

這一攤一人13000韓元  我預測今天大概七八點回家 沒想到....

 

常常在韓劇出現的遊樂器材!!!

沒有啦~本來要玩的 幸好沒玩 不然上面可能都我們的噁心物XD

大家都吃那麼飽耶 玩下去還得了 所以進去又走了出來

 

我們都有發表要準備 霈剛好要請俊幫忙

那麼的話 我就順便請閔幫忙看了 ㄎ

於是來到一家明明不早了還是一堆人的咖啡廳(叫愛麗絲)

 

喝了這麼多酒精 真的有夠渴 但是點水又怪

剛好"格"也要喝奇異果汁 那就一起分吧~(送了一杯怪味抹茶蛋糕)

霈他們超認真自準備發表 我們這裡改完之後又開始玩小遊戲了>D<

原來閔是學校裡的輔導諮商師 剛聽到以為是心理醫生(驚訝了一下)

後來又開始一堆閒話家常 (補充覺得閔神韻有點像朴有天...大叔平民化版?哈哈 )

 

剛好講道我們明天要出發去冰釣 閔、俊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

但是我們錢都繳了 他們只能祝福我們活著回來LOL

怎麼說呢~我們就是那麼會挑 挑到最冷的一天...我以為上次三清洞是最冷的了

趕緊結束這一局 到附近商店看看有無賣耳罩

沒想到都關店了 當時竟然已經快十一點 夭壽!

俊一看到地鐵站有家開著的店 開始往前跑步  大家邊笑邊叫"好可愛"

真的超可愛!! 有種嬰兒小跑步的感覺>D<

後來真的沒有看來可靠的耳罩 (想說趁機買個可愛的 可惡!)

最後每人買了一條可以當圍脖 也能往上拉遮住鼻子或耳朵 也能變帽子的...?

總之好溫暖 蠻方便的 雖然不怎麼美觀 能讓我們明天生存著就好

原價8000韓元 要求了好久大叔終於肯減一千元

 

就這樣 結束了第一次會面 最後在車站道別的話是「要活著回來喔~」

霈真是交到了很棒的朋友耶! 個性活潑人好又熱情~~

 

我先躲過前方暴風雪再說吧- - 出了安岩站 看到進來的人全身白雪就知道發生啥事了

我想說根本不會這麼晚回來 因為預報是十一點過後會下雪

沒有人為我開路 因為志工們在別處開路

有種被拋棄的小熊走在無人暴風雪中的感覺 照片拍不出雪和風有多大

形容的話 張開嘴巴能邊流眼淚鼻涕邊吃雪冰的程度 (有講等於沒說)

趕緊洗洗睡 明天一大早就要出發了...而旁邊的室友根本拆家無誤!

算了 酒精+身心疲倦 他們激動的亂門秀影響不了我了 往ㄤ!!!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