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兩節課 全班拿著準備好的問題到樓上去跟另幾班同學見面

我們要互相調查同學們的想法

我跟夢笛的問題是「最常去首爾的什麼地方?去那裏幹嘛?」

第一名是「弘大,去逛街+看電影」

「最不想推薦朋友去的地方,為什麼?」

第一名是「明洞,因為人太多」

有人回答梨泰院 原因竟然是因為非洲人太多 看了很恐怖lol

 

我也被問到一些問題 關於化妝品 或是韓國人的特徵

還有台灣最多的韓國料理是什麼 我最討厭的韓國料理等等

兩節課調查完之後,回教室統計整理  其實還蠻有趣的哈哈

 

又是個奇怪的「吃和想不同」

有人想吃飯 我想吃有肉的 總結出「有炒肉的飯」

 

最後變成「蛋包飯」5500韓元>ㄎ<

而且我也是吃了一口才發現我本來明明想吃有肉的料理

也有其他的像是豬排等等可以點 但我就被這吸引了

還不錯吃~醬料很特別 酸酸甜甜的 還有一點中藥味?

裡面包的飯有先簡單跟一些小小火腿等等炒過~

今天最受我們歡迎的是右上角那盤通心麵玉米沙拉  我大概去添了四次吧?

 

 

原本要一起去吃某間草莓蛋糕 最後大家說說都覺得還是下次好了

所以我們幾個要找化妝品的 就先到OLIVE YONG

哇哈哈~~ 昨天搜尋了一下資料的超人氣「CLIO眼線膠筆」

挖塞 雖然有點難抖 但比之前拿「眼線筆」玩的時候還好上

也比拿細細的「眼線液」好畫(因為太細了 對初學者我來說容易畫歪ㄎ)

這款有四個顏色 當初查道的80%文章(中+韓)都是 持久 不暈 好卸

為了不讓眼睛看起來太兇 我選了深咖啡色(這就算畫失敗也不會太明顯吧?)哈哈哈

 

又是人生第一支眼線膠筆了 從明天開始化妝又多了一步

我想目前應該會到這裡為止 還沒有下一步上睫毛膏的想法

 

朋友想找遮瑕膏 我們剛好聊到PONY的彩妝

夢笛就說她覺得那是PONY技術好 可能拿最爛的化妝品 她都能畫成功

結果話題就轉向 曾經有人拿食物化過妝 而且還蠻漂亮的XD

當初跟莎莉在LOHB試PONY的唇釉 畫起來是蠻好看的啦

但是超級難卸 還有個我不喜歡的水果香味

還是覺得後來買的CLIO那支唇釉 無唇紋感+持久又好卸 越來越愛

 

喔 我的天啊 這是最失敗的一次熱可可5500韓元 雖然它的濃稠度很夠 但爆甜....

我必須往裡面丟一片99%黑巧克力去綜合它(幸好當初有買它)

外面那三小條是送的 紫色的口味是榛果巧克力 裡面有點榛果 味道不錯~

 

最近因為朋友鼓勵豐富部落格 我又開始嘗試新口味了

在樂天超市買的포카칩 巧達起司酸奶醬 味道2380韓元

好好吃<33333 濃濃的起司味和酸奶味 沒有可怕的假假味

越吃越順口 可以很快就吃完一包的感覺XD

 

話說最近隔壁搬來了一位 不論做什麼事都好大聲的室友

關門大聲 開門大聲 掛衣架大聲 視訊也大聲

以上這些動昨如果都是在白天就算了 竟然是深夜....

最近都聽著這些聲音入睡 後來貌似也惹毛了其他室友

因此整個考試院都是越來越大聲的關門聲

歡迎大家來聽聽阿~ 亂門音樂秀 晚上11:30準時公演 震撼雙耳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