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超弟弟真的很左耳進右耳出耶lol

老師明明就跟全班強調過 今天開始不管如何都一定要來學校

因為從今天開始 連續四天 三級學生必須執行설문조사(問卷調查)的報告

這項報告分數比例佔口說總分20% 所以如果沒來的話 第一升級會有困難

第二 一起做調查的夥伴也沒辦法作業

 

由於這項任務是後兩節課的活動 上午笑咪咪老師讓同學轉達

請風超弟弟下午一定要來學校 但他說頭痛 不想來....

「誰有頭痛藥 借他一下」 結果話題就轉向....

「大家都從家鄉帶藥過來嘛?在韓國生病要買韓國藥才有效喔 因為是韓國病毒」

哈哈哈哈哈 這樣的話 以後藥上面還要標榜針對哪國的病耶>D<

例如:鼻塞藥(日本鼻塞/韓國鼻塞/台灣鼻塞/英國鼻塞/法國鼻塞)

挖~~!~~ 前面加個法國感覺很浪漫的一種鼻塞

 

~~~~以上瞎扯 請忽略~~~~

 

總之原本老師是說自己找報告的夥伴  沒想到最後變成用抽籤的

大部分同學臉色瞬間大便(沒錯是大便) 場面冷了一分多鐘

我一直在祈禱 最後抽到跟夢笛一組 呼~~~

我以為調查的主題可以自由發揮 沒想到一定要跟韓國有關....

覺得思想被侷限了@@ 想不出有什麼有趣的調查

老師給了半小時多的時間 還必須在下課前想好 完全矇~

再怎麼問也都是和吃喝玩樂拖不了關係 本來要調查關於整容

但是老師說我們這樣偏離主題 所以也只好寫玩樂的主題 哀

而且想的主題還不能跟班上同學撞到 還要是有意義跟動機的調查

不然其實我也不知道 沒意義的話 怎麼報告10分鐘.....

 

中午以為會跟Tania吃飯 因為今天她陪我去匯款

沒想到她提了一袋運動衣說 等等藥跟朋友去健身房 所以不能吃東西

夭壽 我快餓死了@@ 辦完事情後 馬上到霈霈他們在的食堂

 

唉呦 每次我都只是經過 沒有想過要進去耶 地下室的溼氣讓我有點不舒服

挖~왕갈비탕(排骨湯)8000韓元  不要看這好像很多 但其實吃完好餓XDDD

右邊那只是兩根大大的排骨 有一些肉黏在上面 裡面一點點冬粉 沒了

其餘就是在喝那個湯(還不錯喝) 感覺這碗蠻營養的 但是不飽...

碟子裡的醬類似挖沙咪 沾著蠻好吃 但我最愛沾格安辣炒章魚的辣醬哈哈 超讚

有沒有發現照片右上角有夾子跟剪刀阿~~ 沒錯 神奇剪刀又出現了

我猜可能就是吃一吃 又剪 所以一直沒有飽 我吃得好累ㅜㅠ

後來才發現 原來大家都沒吃飽 哎呀 8000耶 都能點兩碗炸醬麵撐飽了

 

於是乎 回家路上 我繞去便利店買了一塊起司蛋糕1300韓元

發現日本同學很愛吃這個 幾乎每天 順便收集裡面附贈的貼紙

今天嚐嚐才知道 挖~好扎實喔 我以為會象蒸蛋糕那樣

沒想到好有飽足感 味道也很充足ㄎㄎㄎ

 

來說一下前天在樂天超市買的餅乾~

還記得之前有一款楓糖口味的嘛~~ 比IPHONE豆腐還大的那個

只是這一次 我買榛果巧克力味(地瓜說這好好吃) 2380韓元

這沒有楓糖的那麼大 只是變成長條的而已XDDD

味道跟口感的話 就覺得好像在吃放大版的彎彎脆果?

下次應該會常其他口味ㄎ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