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四個位置空著的一天

原本以為考試前一天大家都會到(除了日本成年禮那二位)

老師今天說蠻多關於口試時注意事項的說...

希望那些夥伴們不會犯不該犯的錯誤@@

 

以為今天上完第七課進度就會讓我們複習、練習口說

沒想到練了半小時之後 繼續上第八課了......

感覺大家的心思都在期中考 但還是得專心聽課練習阿~

所以才會走神吧? 關於失物招領的內容 當然會有一堆形容物品的單字

從詳細描述每個人的包包開始,一直到下課前玩的小遊戲

每個人都要想一個跟材質有關的句子  下個人要覆述前幾個人說過的

因此最後一位同學必須記住全班說過的句子(也就是風超弟弟)

我前面五個人的都記得超清楚 就前面那個人的差點忘了!!

終於輪到我造句了「銀做的鑰匙圈」抱歉大家 有點難記

 

後來都很順利 一直到下課前幾分鐘 風超弟弟說話時

因為發音的關係 把「用紙做的筆記本」說成「用鐵做成的筆記本」

雖然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怎麼把紙說成鐵的 因為真的差很多XDD

又加上今天上課他一直神遊 申敏兒老師決定直接處罰他

本來是老師要請最後贏家吃東西 換成風超買巧克力給全班LOL

他下課之後 超級無辜的表情  快被他笑死 因為每次看到他表情跟動作

會讓我想到마음의 소리「心靈的聲音」男主角

 

https://upload.wikimedia.org/wikipedia/commons/thumb/d/db/%EC%A1%B0%EC%84%9D.png/230px-%EC%A1%B0%EC%84%9D.png

最近看這個動畫(youtube有,無字幕的喔) 真的好白癡>d<

當初因為看了李光珠演的12集韓劇真人版 笑到快發瘋

之後覺得看不夠 乾脆上網找援版動畫來看 順便練聽力ㄎㄎ

每一集也才6-7分鐘 超級短 所以也不會花很多時間

 

夢笛突然想吃義大利麵 所以我們就來這囉~~學校附近也有這樣的餐廳

只是當初她跟我說「意麵」我一直以為她想吃鍋燒意麵

沒想到那是台灣的食物!! 她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只好找照片給她看XD

想說這裡還有賣意麵的地方不會太奇妙吧嘛? 原來是義大利麵對岸講法

 

飢餓的人又開始亂點東西了!! 第一道:깐풍만두炸餃子8500韓元

覺得長的最好吃 裡面就是塞了一些冬粉 肉 菜之類的

醬料很香 可能是因為有辣椒的關係 味道像在吃炸雞XD

 

第二道:목살스테이크 쫄파스타 豬頸肉義大利麵7500韓元

這道是冷的~ 為倒是蠻清淡的 只是吃多了會膩 還有點甜甜的(豬肉很好吃!)

他們的麵條也Q到太誇張了 很難咬斷的程度耶>D<

 

可惡!!蒸氣!!! 第三道:스파이시해물 쫄파스타 辣海鮮義大利麵8000韓元

一次上來太多道 到最後才開始解決這一盤 麵已經有點吸水了

越吃越覺得像韓國拉麵XDDD 不行,不能降低他的價值

這盤超~級辣= =  而且我都避開海鮮 只嚐味道跟旁邊配料 覺得一般般

而這盤也是最後剩最多的

 

第四道:차슈미소크림 쫄파스타日式味噌奶油義大利麵7500韓元

最喜歡這一盤~~味道很香 尤其是炭烤味跟那奶油的味道

但是這也是一盤無法自己吃的料理 到第三口就會開始膩了

 

第五道:크림해물 쫄파스타奶油海鮮義大利麵8000韓元

這道也是冷的 味倒是還不錯啦 可能因為白醬都把海鮮味蓋過了所以我無感

但是!! 也太甜了吧XD 有種在吃調味甜一點的台灣涼麵

 

我們每一道都一起分著吃 還能覺得膩就表示真的不太適合一個人吃

但是這樣看來 每一盤都蠻膩的 所以結論:這家義大利麵一定要跟朋友來吃XD

 

發現對岸學生有個特別的口頭禪「那個什麼」

放在對話裡 我們要自己猜耶!! 例如:「哎呀 不會怎樣啦,你別太那個什麼了」

正解:「你別想太多啦,別太在意啦」

這句話這麼的好用 放到哪裡意思就跟著變 於是我跟霈霈決定當下拿來造句

 

先來情境說明,看大家能不能找到正解:

吃完飯 我們經過OLIVE YOUNG 看到草莓牛奶的護手霜

覺得味道好甜喔 聞一聞就能消除想吃草莓的慾望了(好像很省錢 很好用耶)

對話開始→→→「現在要去哪裡啊?」(格安超認真在問)

「去買那個什麼啊!」(我開始造句) 「到底是什麼啦?」(她真的不懂XD)

「剛剛我們不是在那個什麼看那個什麼,現在我們要去買那個什麼呀~」(霈霈說明中)

這提示這麼明顯 她還是不懂我們在說那個什麼LOL

有人知道我們說的那個什麼是什麼嗎:

第一個藍色的那個什麼是:_________ 粉色是:__________

理解這個很重要喔 明天開始就要考試了 不是嘛

會有很多「那個什麼」出現讓我們找答案壓 XDDDD

 

買完「那個什麼」之後 夢笛說要買黑巧克力 減肥

結果我也被誘惑了.....這99%的義大利巧克力一片要5500韓元@@

我到底在幹嘛(很酸 但是加到熱可可裡很好喝~~) 吃完嘴巴也很回甘

只是平常吃白巧克力的夢笛 苦到飆淚>ㄎ< 真是辛苦她了

 

熱情的老伴知道我是台灣人後 用我聽不懂的中文跟我說「蔣介石」

是夢笛告訴我他在說啥 我才反應過來....

到底為何? 遇到台灣人就會提起蔣介石呢? 發生了什麼事@@

這是我們買完巧克力後送的兩條兒時零食回憶 但是我不太想吃的說XDD

 

在接下來的詭異夢境分享之後 會公布剛剛的解答

【包包的夢】

昨天晚上做的那個夢真的是太詭異了 第一次夢到這種

還這麼清晰到醒來時 以為剛剛親身經歷了什麼一樣

一家人去旅遊時 入住了一家飯店  每間客房都有很多不同的精緻裝飾

我們房間走道對面那間房門 常常有很大的關門聲

但是裡面根本沒有住客人 我跟弟弟想說反正沒人 就近去看看布置

房間裡面布置很精美 這間風格是結婚!! 裡面有結婚照、戒指、玫瑰花束等等

既然都進去了 當然要順便把房間布置拍下來~

所以我們拿起相機 開始拍整個房間的佈置

後來看著剛剛拍的照片 發現最美的床邊布置的那張照片裡

床上坐著一對夫妻互相摟肩幸福地看著鏡頭微笑拍照........

 

鬧鐘響了,我該找個時間解解這個夢境到底是發生啥事@@

(但後來想想 會不會是因為我隔壁住的人每次關門都碰碰碰

尤其是晚上的時候最嚴重 可能就這樣聲音進入夢鄉自動導成一部微電影吧)

 

好了~~解答時間:

「剛剛我們不是在那個什麼看那個什麼,現在我們要去買那個什麼呀~」

第一個藍色的那個什麼是:OLIVE YOUNG 粉色是:草莓

所以後來 我們都買了草莓喔((眨眼    怎麼樣 有答對嘛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