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今天完全變成小班教學了 兩個沒來 兩個回日本參加成年禮

連阿拉丁都沒來了 我的願望延續中XD 全班剩下十個人 教室空蕩蕩

只是老師問剩下的一位日本同學「碧」到底成年禮除了穿和服跟同學喝酒還要幹嘛?

她說就...就那樣XDDD 這是真的還假的啊? 就那樣? 所以直接請五天@@

好吧...不太了解 或許還有什麼不清楚的細節 感覺很重要所以大家都回去

 

又是韓國生活的對話主題 只是難度加深版

老師給我們時間準備之後 每一組都要發表

我跟夢笛一起 練習時間結束後 開始輪流發表

我們覺得慘了 等等可能會被問為何準備成那樣之類的

就在輪到我們前幾分鐘 我突然想到超棒的對話開頭

於是我們就這樣順順地說完了 被稱讚之外 還當成考試參考說法

兩人感動互相擁抱哈哈哈 有種逆轉勝的感覺>D<

 

抉擇午餐吃什麼之前 聽到有學生說「沒有吃東西的心情」

結果我那時剛好在跟碧說「對呀」哈哈 是沒錯啦 有點那種心情@@

來這裡的原因:沒想法我就提供吃炒飯的意見XD
 

哀....應該把菜單上的圖片拍下來 真的差太多了!!! 這根本整型前吧 ==

(或說我看到炒茄子的時候 真想點一盤 可是要九千多....還要大家肯吃)

好的,這盤叫做소고기 볶음밥 牛肉炒飯5000韓元

牛肉在哪裡~~~~答:切碎的小小片黑黑的那個就是

味道怎麼樣~~~~答:沒任何調味的蛋炒飯(幸好有辣椒醬油可以加)

口感呢~~~~~~~答:粒粒分明(加分)

接下來,看看我們怎麼幫她整容XDDD

是不是直接從五千元晉升成一盤一萬起跳的法式料理了呢?

由於最後太膩了 都是飯 剩了一些  

剛好夢笛剩下最後一口 她把飯都推到中間 我說乾脆來個擺盤

所以抓了一下黃豆撒在飯上 再把辣椒醬油淋在盤子上(有點失敗)

最後最後 她把醬料修一修,再擺上一片醃黃蘿蔔 完成!

 

喔喔喔~~ 有這種咖啡廳在學校附近太幸福了<33

"커피나무"(咖啡樹) 感覺像是分店 因為沒看到裡面有廚房阿 哪來的蛋糕?!!

 

一塊真的蠻大的耶!! 所以我們四個一起分兩塊

這是딸기생크림케이크 草莓鮮奶油蛋糕6500韓元

恩....草莓很好吃我知道 海綿蛋糕很有水分 但是跟價錢不搭(折半吧?)

可能就草莓雷到而已吧? 因為接下來這個真的很好吃!

 

홍차쉬폰紅茶戚風蛋糕6000韓元

還是最愛這味啦~~ 可以看到一點一點的茶葉

這個口感比草莓的好很多 可能是戚風的關係?

但是好神奇喔 這兩塊蛋糕吃完之後 竟然不會覺得口渴耶

沉重的考試心情有被紓解的感覺哈哈

他們還有其他的 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ㄎㄎㄎ

 

後來明明說要回家讀書了 我跟夢笛最後走同個方向

在路上突然想去投幣式歌唱房放鬆全身壓力

就這樣一人一間唱了六首 真的好有用XD 準備回考試院讀書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 三級口語真的不容易啊~~尤其還是在高麗大...

不過如果都通過了  我們就會變得無敵厲害!!!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