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整天在家拍的照片也只有這張 

這是繁婷上次從西江帶回來給我的「老劉家擀麵皮

料理起來真方便 只要把麵那包丟進微波爐2分鐘 一切只剩下跟醬料一起攪拌就完成了

酸酸甜甜辣辣的 重點是那個醬料包的味道很香 :P

跟燙青江菜和泡菜一起配著吃也很不錯 ㄎㄎ (她說店面的比這好吃百倍XD

 

又聽到妹妹的消息了 到底怎麼會有這樣的奇葩@@

竟然不是自己而是她媽媽從中國飛過來幫她打掃

不願意支付因為自己愛開暖氣超高的電費 就說是心疼媽媽的錢...

我已經拿她沒轍了 ((嘆

 



 

下午踏出考試院 陽光太刺眼 有種好久沒出來的感覺

明明才一天多一點沒出門 竟然這麼嚴重XD

 

五個人約好下午一起練口說 所以就來了學校附近的咖啡廳THE COFFEE BEANS

 

喔~~選擇性障礙開關啟動 牆上太多選擇 視線直接移來這裡比較快

拋棄紅絲絨巧克力 怕又太甜 所以.....

 

燈楞~~這裡真的蠻貴的耶....草莓雙倍巧克力拿鐵小杯5900韓元

雖然最後這杯的甜度還是讓我跑去加熱水了>D<

草莓香氣很重啦 巧克力味道也很濃 還不錯~~

 

【四小時候的到此為止照】

大家都點完咖啡後 接下來該執行今日任務:韓文口說

ㄚㄚㄚ~~ 要用的語法好多阿~~ 

新年新希望跟學期新計畫到底-....大家都覺得這主題太無趣了

下一個「擅長的料理」哀...有料理方法的話就不難了

再來「消息、傳聞」恩....這我還蠻能扯的 開啟聊八卦神經就好

「個性」.....誰羨慕誰 再互相推託優點跟缺點 變相辯論?(攤

「禮節」....這...是要說什麼@@ 沒頭緒就分享不同文化禮節好了

「理髮院」恩....好像還可以...只是女生的髮型好像比較好發揮@@

(發現我還蠻喜歡當客人的時候 因為可以一直拉長對話內容XD)

 

過了四個小時的霹哩啪啦韓文時間 大家開始休息玩SNOW

這位就是口紅愛好者 조지(Georgy) 她可以跟Shower做朋友了lol

可惡! 那張我們互換臉的照片到底跑哪去了!!

因為她剛好想換髮型 我們換臉後 她的臉放到我這裡整個偶像阿!!!

我的就不用說了 看來我的五官跟她的臉型不搭哈哈哈哈

 

阿依估~ 知道這是什麼嘛~~~ "도깨비"(韓劇鬼怪) 裡的娃娃~~ 超可愛耶<3

阿對了 這一位是「碧(Aoi)」 就是因為太愛說謊 名字被換成「地瓜」的那位

來自沖繩的 思想奇特AB型大學畢業生(跟我同年)

分享髮型演變照時 得到了一句「每次你拍照 都有不同氣氛不同人的感覺」

恩.....這是好還不好>ㄎ<

 

既然大家都練到厭煩了 那麼就起身回家吧~~ 結果就一起來這裡了XDDDD

每次下課看到一堆人手上拿著這個走來走去 輪到我拿了!(好像很厲害一樣)

 

時代米熱狗」? 其實這不是我的 但反正都點一樣(莫札瑞拉熱狗)1500韓元

為何要拍別人的 不拍自己的呢?>>店員果完砂糖後 黃紅醬自己淋的

我製作完的成果無法分享出來 太丟臉了 向被什麼潑到一樣 亂七八糟滴

 

ㄟㄟㄟ (假熱血照)  還不錯吃耶~ 外面那層炸的皮估計就是用米下去做的

只是我懷疑我點的這根應該不算熱狗了吧>d<

2/3都是滿滿牽絲的起司耶 一直到最後一小節才跑出熱狗lol

 

好啦 好啦 今天就這麼結束吧~~

希望今天的韓文練習能幫助到我們下星期的口說!!!

練到最後一整個韓文思考了 我能做的就是寫這一篇文章 喚醒中文模式ㄎ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