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九點有一段時間了 我的座位兩旁都沒人?!!

(難道是昨天抱怨太多哈哈哈?)

當作是小小懲罰但心裡有點舒服 因為我的夥伴變成莎曼 而不是昨天那位了

雖然莎曼說話時嘴唇都黏在一起 看不到牙齒的程度  所以很模糊不清

(發現他說阿拉伯語也是這樣!! 或許是母語的關係喔)

但是他至少會說話、表達自己想法ㅜㅠ 好感動喔~ 有人互動的感覺

老師有時候也要很仔細聽他說 才知道他要說什麼

今天對話才知道他面試上了成均館研究所 水源校區XDD(莎莉~)

 

看到班上和隔壁班日本同學 好多都拖著行李箱要回日本

因為成年禮的關係 要一直到下星期三才回來(可是是期中考耶@@)

 

話說上課時因為老師在等待她問的 「今天怎麼穿得這麼漂亮?」

我就回了一句「本來就很漂亮阿!」 ㄚㄚㄚ 這問題的答案明明就可以有很多個....

不過用到老師希望我們練習的語法 她還蠻喜歡我的答案的XD

 

喔喔! 喬治入鏡了!! 下課的時候看我在尋找WIFI 過來跟我聊天

對她而言 我在英國旅行的次數竟然比她多@@

原因是她爸媽西班牙文說得很好也喜歡西班牙 所以常跑西班牙旅遊

 

遇到英國人就是要跟他們聊我愛的福爾摩斯跟哈利波特還有購物狂ㄎㄎ

最後得到的回應是「我覺得你有很喜歡的東西很好,像我都沒特別喜歡的」

我認真地說「但像我這樣喜歡的東西太多好像也是個問題XDDD」

 

下課就跟著我們一起來吃炸雞了~ 奇怪大家最近怎麼這麼可望它

昨天睡覺前 夢笛才跟我說想吃炸雞 結果他今天沒來上課就沒跟到LOL

 

 

這店裡牆上有好多類似這樣的畫 好可愛喔~

「向炸雞敬禮」「祕密的房間(?)」

 

左邊三種不同炸雞拼盤「原味、醬料、蜂蜜」 右邊「原味、醬料」

看到這兩盤時 大家都想問自己幹嘛點這麼多

下次真的不能讓太餓的胃點餐 什麼都想點啊~

覺得原味跟蜂蜜最好吃 但是最好吃的依然是第一次吃的蒜味<3333

 

我們還點了一盤這個套餐耶!!! 結果最後大家都覺得這盤最好吃>D<

旁邊是可樂餅 我只吃到地瓜跟起司的(好好吃<3)

吃到最後的結論是 可能要一星期過後才會再想吃炸雞了LOL

今天這樣總共45000韓元 一個人花了9000韓元

 

炸雞吃完真的很~~~渴! 還好我們沒叫啤酒 不然可能撐死

這是學校去年底整修的自動點餐咖啡店

 

好神奇喔!!! 先在這裡自己點完餐 結完帳 不需要拿單子

櫃台那邊會知道你點了什麼 而且動作超~~快

 

我才剛付完錢 把皮夾收回去 我點的可可2000韓元就來了@@

(後來想想 好像就只是把POS機讓給顧客自己操作而已啊XDDD)

這杯好值得喔 因為甜死人 回考試院可以沖熱水變成中杯

 

碧有綽號了 就叫做「地瓜」可是我竟然忘記由來了...

(總之是某幾個單字合起來的縮寫 ) 因為後來我唸一唸 變成「別讀書」的縮寫

地瓜>>고구마 (KO GU MA)

不要讀書>>공부하지마 (KONG BU HA JI MA)

其實我只是在散會時喊了一句回家讀書 因為下星期期中考

順便脫口而出 地瓜別讀書而已LOL 好.....可能我自己笑自己懂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