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莎曼沒有去上課

晚上群組裡開始討論今天莎曼要唱生日快樂歌給「和」聽

我覺得發音還蠻可愛的耶!! (不是他的歌聲 是阿拉伯語生日快樂歌)

剛開始他拒絕 因為害羞自己的歌聲像大叔

沒想到唱完之後可能太嗨了 自己追加一首受歡迎的生日頌

一聽到那首歌的旋律 馬上讓我想起白色頭巾+神燈+舞動的蛇

太有奇幻力量了!! 我當下竟然跟著往上扭動(跟蛇一樣)LOL 同學笑死

後來還跟他解釋我在說神燈  他認真地說「我在唱生日頌啦」((ㄚㄚ 抱歉"P

 

下課之後 夢笛說想走走看這裡 (走完往後拍的景象)

其實我也蠻好奇 每天上學途中都會有人從這裡爬上來

好像往下走會通道什麼小村莊 小農莊的感覺>D<

 

太厲害了! 我都不知道還有這裡 直接通道往宿舍的那條坡

只是這裡的路真的有點不太好走@@

 

思想跳來跳去的水瓶座阿~~ 說想喝熱湯 所以我提議來吃聖珠推薦的烏龍麵

結果夢笛一進去看到菜單之後點的是丼飯 = 0 =

 

這裡也有蕎麥麵耶~ 看看菜單 我點的是第一道지도리우동雞肉烏龍7000韓元

 

其實我要拍的是後面那三個碗 點烏龍麵的時候問我們大小

我選了最小的 因為感覺分量很足夠~~

不會加價 但是如果沒吃完的話要多付一千韓元

我轉頭就看到一位男大生在吃最大碗的@@

 

餐前送上來的醋豆腐壽司 一人一顆

 

最小份的其實真的蠻夠的耶 不會到非常飽 但就是剛剛好

麵很有彈性很好吃 但是如果湯裡不要加那麼多胡椒就好了ㅜㅠ

可能我點油豆腐會好一點 因為這雞肉好硬喔>D< 蔥也有點太大片

一碗裡面就這些東西其實蠻貴的 只是吃完不會像丸龜那樣油膩膩是蠻好的....

 

吃完烏龍之後 我跟夢笛馬上很想吃冰淇淋

這家就是Gabriel說的那家冰淇淋店!!! 趕快進去坐坐ㄎㄎ

 

我點了팥그림 (紅豆奶油)2500韓元

基底的冰淇淋沒變 就是香草冰淇淋 黃豆粉跟麻糬+紅豆組合很棒

可是吃到最後越來越甜..... 因為冰淇淋本身就有個甜度在 紅豆又甜

(無法想像其他巧克力等等的口味)

如果吃到差不多剩三分之一的量之後不吃 就是剛剛好回味

全部吃完的這一次 下次要來的話可能要考慮一下了XD

 

這兩天慢慢有人收到我寄的賀年卡了(YA)  時間花費大概兩個多禮拜

現在所有節日都過完了 剩下期中考之後的農曆年了@@

今天下課前半小時 申敏兒老師開始說明考試所有規則

感覺會跟上一級有點出入 又今天換完位置後 不太滿意隔壁的夥伴

 

包包抱怨區,請忽略

為何對岸來的學生都特別難搞... 這可能是我第一次上課錯過練習口說的機會

可惡 現在想想還是有點想把他送到改造大會

怎麼會同學在台上發表的時候 要求我當場跟他繼續練習對話呢

教室就那麼小小的十四個人 老師就站在旁邊  該尊重一下吧....

不聽別人對話之後老師怎麼矯正他們  考試時能知道如何說會更好嗎

 

上次聽到班上同學跟我說他們練口說的狀況

完全誰是夥伴誰少了練習機會的感覺啊

雖然夥伴會說中文 既然這是韓文課 請大家小組小組一起分享時事 或練對話

不就應該用「韓文」練習嗎? 怎麼一轉頭就我說韓文 其他全用中文說

我說....我不是付錢來練中文口說的好嗎= =(雖然可能需要啦)

 

或是像上次繁婷跟我說 他們下午班全部中國人

整堂課連老師在台上 台下都直接中文大聲互相解說

這已經關係到尊不尊重老師的問題了吧....

費心解釋完的文法 大家點頭說懂了之後 一個一個造句竟然全說錯

這如果我是老師 翻白眼好像是應該的- -

重點那位因為他們而翻白眼的老師 就是我們班主任....

完全無法想像阿~~~ 每天笑咪咪 上課說得也都超清楚 能讓她翻白眼(拍手

 

我只能說 這樣態度再不改一改 好像在「國內」學習跟在這裡學習是一樣的

不過當然也是有非常認真地對岸學生喔~ 例如班上的風超同學

為了讓害羞的Kirsty上台練習對話 他非常努力喔XDD

最後 祝 大家好運 也祝 那些認真的朋友們好運 (歎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