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笛給了我一塊海太오예스(oh yes!)新出的抹茶巧克力蛋糕

其實它出來有一段時間了 只是我已經有點不再相信這牌蛋糕

所以沒有要買它的意思 果然......真的是失望透頂 以後我不會再吃它們了

 

昨天是「和」的生日 結果今天풍쵸(風超)下課的時候

先唱了中文版的生日快樂 又唱了自己上網翻譯的日文版(好像錯得很沒救 可是很可愛)

最後又唱了英文版 後來再想自己的家鄉話 山東腔唱不出來

結果我說有台語版 所以輪到我唱了一首給她聽XD 只是怎麼覺得哪裡怪怪的...

好像在說「豬你生理塊肉........」如果紗幔再就能問他阿拉伯語版的了LOL

감씨(Kamssi) 後來唱了一句越南文的 有夠難@@

 

今天一整個精神好 大家突然都說要跟朋友吃飯

只剩下我跟格安....後來欣儀也出現了  那就去吃久違的學餐吧~


된짱지께大醬鍋3500韓元

不知道是因為最近太常在外面吃的關係  還是真的這不好吃

一整鍋的感想就是:好鹹、會辣。 沒其他的了....吃到後來都沒胃口@@

 

每天看著카나(Kana)拿一包這個星星巧克力餅乾在吃 她說真的很好吃

經過小七就去買來吃吃看1200韓元 恩~~真的蠻好吃的耶

好像在哪裡也吃過這個口感 不像在吃餅乾 濕濕的巧克力味還很重

 

哀哀~ 最近才在跟繁婷討論 怎麼三集都不像二級一樣每天歡笑

原來那位每天亂說話的弟弟這麼重要ㅜㅠ

話說今天在學餐還遇到阿印!! 他整個煥然一新耶XD

怎麼覺得才過幾星期就要期考了!! 下星期耶!!!

第一個周末莎莉來找我、第二個周末聖誕節、第三跨年(ㄟ?怎麼少一個)

 

昨天傍晚還在幫聖珠處理英國飯店的事 去那邊旅行兼跨年耶~(好懷念喔)

她今天應該已經抵達法國了~~ 希望接下來的旅程能夠順利XD

不然離開英語系國家要溝通應該會更困難了

 

就在剛剛 終於一口氣完成了三篇文章 因此快來看熱騰騰的▼▼▼

韓國跨年該做的五件事【三~五】(點這裡進入文章喔~~~~)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