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前聽到久違的「掰掰」發音跟笑聲 就知道日本同學回來了

這是「和」從日本帶回來的巧克力餅乾 一人一塊 雖然有點甜 提升了考試力氣

風超弟弟也超遵守昨天遊戲規則 他買了一盒77%的比利時黑巧克力 一人一片

 

都已經到考試前十幾分鐘了 還不知道作文怎麼考是....發生什麼事??

三級考的寫作跟二級不一樣耶 直接寫兩篇作文 一篇短的 一篇長的

前面就沒有什麼填空題了~

 

大家都在猜短篇作文會寫自己的個性 沒想到是寫聽過的傳聞

還好 我每篇都有認真地看哈哈

長篇作文也就只有禮儀那篇可以寫 我第一次寫韓文作文寫到手痠= =

40分鐘內飆完兩篇 如果是無法猜測的題目肯定寫不出來 或亂七八糟吧?

 

接下來跟以往一樣 抽口說的順序跟搭檔 沒想到我的搭檔是那個小妹妹!

但順序是我要的 剛好中間的位置 不是第一 也不會是最後

不過這次準備時 發現她好像把壞習慣改掉了(很好!)

第一次能再進教室前 完美快速地把所有主題練過一次

 

我們抽到理髮院!! 我是理髮師!  太好了 我們在進來前才練過這段

我以為準備的便條紙跟二級一樣一人一張 沒想到是共用的

只好輪流想到什麼寫什麼 一邊快速跑一次流程 放下筆的那刻剛好準備時間到

大家都說這個老師面無表情 很可怕 但妹妹說我們對話時她一直在笑

現在想想 好像可以知道為什麼了......我自己都想笑!

那妹妹說她想剪短髮,我推薦她最近短髮燙捲也很流行喔

她說好,而且還想染色。問我染黑的好不好,我說她臉白,染亮色會比較好的感覺

(這句話是我在外面練習時想說的,妹妹想讓我說紅色,所以我就說了紅色)

後來就是一些關於頭髮怎麼整理等等的對話

有畫面了嗎.....紅色短的捲髮耶 哪來的啊XDDD 妹妹還回答很滿意 我看老師應該鱉很久了

 

今天午餐吃맥도날드(麥當勞)  發音:「MAC DO NALE D」

第一次在韓國吃麥當勞耶(是否太晚了XD) 這裡菜單好不一樣喔(除了無所不在的大麥克)

我點了1955漢堡 這好像是最貴的 但因為看起來最好吃...5700韓元

 

看來唯一相同的是 廣告圖片都是好看用的  所以放了一張原圖上來

這裡的薯條還蠻好吃的耶~~ 漢堡也沒好吃的啦 還是最愛漢堡王

我只能說肯德基真的是輸到不行 =    =

 

每到考試的這兩天  就有種實力飆到最高的感覺

會突然發現怎麼全班的韓文都說得這麼好 平常是發生什麼事?

難道這就是腎上腺素作用!! 明明就全程韓文沒問題 平常幹嘛吞吞吐吐?

我個人想法是 快沒時間了 眼看下一組就是自己

只好飆快想法跟說話速度 所以就劈哩啪啦出來了哈哈哈哈

這是考完之後在走廊上等朋友時 發現的奇特現象

 

在便利店發現這好吃的新東西1400韓元

樂天出的抹茶夾心巧克力餅乾 100%濟州產抹茶喔ㄎㄎ

天!! 那味道好香喔~ 不向奧利歐那麼甜 (還是因為抹茶的關係?)

總之又發現了一個小物<3

 

明天還有聽力、閱讀跟老師的訪談 希望一切順利~

今天只有一組抽到可怕的料理....我一直覺得不會有這對話

這真的好殘忍啊~~~ 我連用中文都不一定說得出來了(除了拉麵煮法XD)

不是阿~ 要用韓文介紹一道料理的做法 至少要知道怎麼做吧.....

所以有些同學會先把課本裡的一些料理方式背下來

聽說上學期因為假期比較多 這一課是直接跳過不考的

上這一課當然好啦 可是如果考試的時候可以提示一下料理過程 可能會好一點?

莎曼根本豁出去阿! 他直接說了一到阿拉伯料理 (這就是平常有在料理的差別...)

雖然有寫過作文  想到要闡述鹹酥雞作法就覺得好痛苦ㅜㅠ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