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故事從昨天中午開始說起....

昨天天氣又下降到零下十度了 是個適合吃火鍋的天氣

當大家因為頭腦凍到又想不出要吃什麼的時候

我就提供了這加上次一起吃的샤쁘샤쁘 涮涮鍋店

肚子餓的時候先把菜吃完真的有點不滿足XDDD

不過還是要「蔬菜多吃一點喔」(眨眼)

讓阿姨來幫幫大家~ 對...這兩位在我面前的是大我很多歲的姐姐

但是有美看著我 猜我24歲之後 猜他們二十幾出頭 我受桑了

 

這幾天的時間感覺被壓縮了一樣 過得特快

早上提早出門到教室過幾分鐘就上課了

下課走到吃飯的地方 吃完飯怎麼就下午茶時間了

回考試院休息一下複習韓文、寫作業就到了晚餐時間

寫完一篇文章 或是根本來不及寫文章 出門見朋友或是洗澡

再過半小時準備睡覺.............到底發生什麼事= =

我猜是這裡太陽太早下山太晚日出了 大概快八點天才漸漸亮
 

 

昨天等繁婷他們吃完晚餐後 一起從安岩出發到光化門站

TA-DA!清溪川現在的樣子 旁邊還搭了舞台表演

 

包包式原地轉圈圈 看看現場氣氛~~~

 

接近聖誕樹後 發現四面都有不同的背景

但我們最喜歡這面愛麗絲了 只拍了這一面

而另一個原因是 川邊真的是冷死人 零下十度加上帶著水氣的冷風吹來

我們的手根腳趾頭已經凍到有點痛 痛到麻痺被剁了都不知道的程度= =

 

拉近再拍一張 柏姚的手指頭辛苦了ㅜㅠ

 

這個畫風就是韓國某個經典童話故事插畫家!!

他有出很多周邊商品 像是小卡片、手機殼、跨年日誌等等

作品大概就是像愛麗絲、桃樂絲、小王子這種的

 

再往前走一點 再這個噴水池前的廣場有個大禮物

旁邊有人穿布偶裝 發了一張單子給我

上面有兩題:2016年感謝的是什麼?+2017年你希望的是什麼

我用僵硬的手 拿起筆簡單許完願後頭進箱子裡

 

天啊~~~這裡真的好美丫<33333

 

這次沒有轉圈圈 因為我站在台階上 轉圈的話我會馬上成為現場主角

怎麼說呢~~ 因為這條川上再拍攝韓劇!!! 雖然不知道是哪一部 也看不到臉

但就是有種湊熱鬧的FU哈哈哈哈 我應該是沒被錄進去啦= =

 

真的比上次來的時候美多了!!

要是天氣沒這麼冷 那就更完美

 

本來想要沿著川邊走邊錄影 沒想到手機從100突然變38了

我知道~他又冷了 而我急著出門就忘了他的行動電源天敵

還好還有她們兩人堅強的手機 幫我拍照、攝影

太感激了 因為我無法想像還要再來這裡第二次......

 

第一階段川上的立燈都跟聖經故事有關係

 

看到了嗎~~~聖母媽媽後面有一台劇組的設備車

下次看到哪部韓劇裡有出現這畫面就會知道了 不過我看得到那部嗎?哈哈哈

 

我們都好喜歡這兩邊長長的牆壁燈飾 好夢幻的感覺
 

這一邊有我喜歡的紅心兔 另一邊有我沒拍到的兔寶寶

前面在拍攝 所以這一排剩下這隻兔子可以一起拍照>D<

拍到一半還會突然被往後擠 因為場景是男女主角在這裡散步 往這個方向走

 

一直有人走來走去 為了趕在她們經過我鏡頭前 只好加快我鏡頭移動速度

 

挖~~~~「我首爾你」哈哈哈哈

 

嘴巴僵了.... 手拿手機的影子印在臉上

 

因為外套全身肥嘟嘟 努力拼成一個愛心

 

現在這個時候站在河川的正中央 我的手指已經凍到開始發疼了

這件外套真的看起來好肥喔哈哈哈哈 但是就像裹著棉被一樣溫暖

等我找到雪靴後 風兒就沒地方可以鑽了ㄎㄎ

 

到這一段之前的橋下有幾攤小市集 不過聖誕都過了 沒什麼人

這邊也隔了一小區 讓大家折小燈 寫願望 飄在河川上

只是覺得前幾天大家許的願望好像都被撈上來了@@ 剩幾隻單獨在那裏飄~

 

這裡是最後一個畫面了 如果再繼續往前走 我們可能直接成為屈原第二版

而且另一邊的大型展示燈籠讓我想到喜洋洋與_____狼

所以到這裡為止 我想我們可以回家 時間也不早了

 




 

故事來到今天課堂上 老師看大家都快睡著了

一邊念課文一邊玩遊戲 由於韓文文章裡會出現很多"다"這個字

老師說要玩念文章接龍 只要第一個人念到다就要停下來

換下一個人繼續念 而懲罰就是在全班面前唱歌

我差一點就上當了 好難反應過來@@

 

不過最後有兩位同學失敗 所以必須唱歌

沒想到我們等第一位弟弟唱歌等了好久 我以為老師會放棄

結果還是堅持到最後 她一定是想說如果就這樣放過他

大家就會覺得玩玩遊戲也不會懲罰沒關係

不過真的如果很害羞的人怎麼辦 雖然唱歌對我來說沒關係

如果突然懲罰換成跳舞 我不就被笑死 完全不會跳啊XDD

可能來的三隻小熊...或健康操?(天啊 我要去複習一下了) 「嘿!露西!~」

 

突然想到....以前小學的我們跳健康操或5566的歌

現在小學生跳BANG BANG BANG.......恩...國際化 很好

 

哇哈哈~~ 又來光顧好吃的起司拉炒年糕了

只要有新朋友 好像就會再來這裡一次XDD

只是這次很多人 可以點好多一起吃 原來辣炒豬肉飯捲可以這麼好吃><

而蔬菜飯捲裡面包的神奇葉子 一直有種中藥味@@

這樣算下來一個人才2500韓元~~ 還可以吃很飽

 

下午趕緊回家把文章補一補 好好計畫這周跨年吧@@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