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擱了好多文章還沒寫  偏偏今天第一次周考

還好 沒有想像中難 可能是第一次?

進入第四課:個性  開始聊大家的個性

有點茫然到問隔壁的이즈미(漢字名這麼寫「和」以後就這樣稱呼好了)

「你很了解自己的個性嗎?」「知道阿~散散迷迷糊糊的」

.....好吧 我可能要好好研究一下我這個常處於灰色地帶的矛盾個性

這樣才不會在之後老師問我對於自己個性的問題時 答不上來

 

不過令我驚訝的是 「和」覺得我是一位積極的人

積極發言等等  所以話說得很好 等我累的時候就不是如此了哈哈

 

下課後 又聚再一起 這次夢笛戴上從美國飛來的中國朋友一起

「想吃什麼?飯麵餃?」(我發現這三個字只有文藻朋友聽得懂XD)

「飯!」 結果我們做後跑來吃炸雞哈哈哈

這是Ahoyi推薦的喔~~~(漢字這麼寫「碧」)

一開始上來的小零嘴是這個餅乾~~~~

最近在「鬼神」看到那美麗的餐廳女主人一直在吃 讓我也想吃吃看

真的蠻好吃的耶 只不過在超市看到賣這個一次都要買好大一包

就像台灣地瓜薯片那麼大一包那種

霈吃完後也覺得好吃 跟我說可以一起分半代 很廢地吃lol

 

這是原味和醬料一半一半炸雞

我們點套餐(必須現金支付才能這麼點)

先選一個主餐(炸雞) 會附贈白飯跟一碗拉麵~

 

我們這桌四個人的第二個主餐~ 雙倍起司 (覺得起司有點不夠)

 

雖然這間蠻好吃 有美跟我一同承認還是僑村讚!

 

拉麵就這麼一包 給個小鍋子自己煮~

 

後來我跟霈一起點了一杯4000韓元的啤酒 恩...只是因為炸雞太渴人

想喝點東西 覺得這還好~ 不過啤酒花味沒那麼種啦

最後也沒喝完 有夠浪費 誰叫店員趕我們下班ㅜㅠ

今天就這樣 這一桌花費平均一人5500韓元 我再加一半啤酒費共7500韓元

 

阿~~~青峰寫的歌怎麼可以這麼多啊@@

不小心又發現了一堆沒發行 卻很好聽的!!!

跟著他一直喜歡上冷門的音樂

結果唱著哼著 好不容易去到KTV很會唱的歌就那些 卻沒有那首歌可以點哈哈哈

所以這個還是僅限於自己開小小演唱會 或是清唱時分享

只是分享的時候 可能大家也不知道我唱哪裡來的歌>D<

「不要問我從哪裡來......~」

 

其實今天早早回考試院 複習完韓文 我就坐在電腦前開始補文章

只是.....有種怎麼寫都寫不完的感覺.....

於是寫一半的第一篇文章 現在被我用密碼鎖起來了

再不趕緊寫完 可能就這樣被遺忘了 我怕冷的手機下回耶!!!

等等我~ 我會加快手指滑動跟頭腦思考的速度@@

(如果一直出現錯字 原諒一下...)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