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回到家  想說隔天可以在家好好休息 準備星期一小考

沒想到手機裡的訊息是 班上召集聖誕節當天沒約會的一起吃飯

我又不想錯過跟班上同學變親近的機會

於是今天早上起床趕緊讀韓文 中午就去赴約了

 

是學校附近的烤肉店 깡통집

連續兩天吃烤肉卻不會覺得膩XDD 因為是不同的風格

這是我第三次吃烤肉了 但是每一次都不一樣

 

我們兩桌個點了三份薄片五花跟四份後切的 一人7000韓元

 

我們這一桌 阿珠媽一直端東西上來 覺得桌子好多沾醬

不知從何開始 還有黃豆粉 又是花生醬!! 一般醬油醬料、辣椒醬料

天啊~~~人間美味!! 每吃一次烤肉就吃到越來越好吃的

而且阿珠媽服務周到 幫我們美美地考完後 督促我們快吃 順便幫我們剪

 

這是隔壁桌的薄片 我們互相交換著吃

後來阿珠媽乾脆幫我們分兩邊的份量 好可愛哈哈哈哈

 

剪完的五花肉塊 配上烤好的香噴噴杏鮑菇+泡菜+洋蔥

再疊一片生萵苣 沾個沾醬 真是超級讚! 這樣就直接把我高雄的「我是肉」比下去了

 

嗚呼呼~~~我可以一直吃都不要講話嗎XD 這個沾花生醬或黃豆粉也好好吃

而且跟著白色醃蘿蔔一起 也是每位到不行<333

 

邊聊天邊吃肉 沒有飯還不飽的女生們決定要加點炒飯了

我們點了一桌各兩分 總共四份炒飯8000韓元

我第一次這樣吃炒飯耶>D< 滋滋滋 看起來就好好吃~~

 

阿珠媽都在偷偷聽我們用韓文對話  邊煮邊嘴角上揚

然後說了一句 你們怎麼都說這麼好   (有嗎?中日英韓夾雜耶)

 

來一張超可怕的修圖照  連男生都上裝了XDDD

 

恩....正常的照片><

 

散會後的我 再也忍不住想吃草莓的慾望了

再高麗超市裡買了一盒兩層蠻大顆 7000韓元

回家馬上洗來吃 我的天!! 如果台灣讓我這樣隨便買也甜就好了<333

接下來的日子裡 可以慢慢地增加買草莓的次數了ㄎㄎ

之後應該會有越來越多好吃又便宜的草莓

 

回家的路上又得到祝福了

之前大衣在文藻也有一次在回家路上遇上傳送福音的

 

黑人們發給我的棒棒糖~

他們教會的歌聲讓我想起德光的聖誕典禮GLO~RIA~

這個假日太滿足了 雖然因為要趕著回考試院準備考試

還沒去看看聖誕燈會 明後天還是有機會的啦 先不管一定要在今天了

趕緊回家繼續讀韓文 順便產出這兩篇文章@@

感謝聖誕佳期大家的陪伴 행복해<3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