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常 早上上陽台曬衣服
只是.....今天嚇到我了.....當我看到晾乾的衣服上覆蓋著一層白雪時....

陽台地上整片雪白   如果曬衣服時有戴上手機就好了XDD

明明氣象都沒有顯示下雪 什麼時候下的@@

幸好看起來是剛覆蓋上去的 太陽還沒完全升起 就不會融化濕掉

趕緊抖掉所有雪花 收起衣服下樓 有種手指快斷的感覺

 

不知道還記不記得 秋天時 我拍的金黃道路上現在全白了

 

感謝把雪推到一旁的人....因為我在上這段路前的坡道上跳了妞妞舞= =

真是有夠愚蠢....兩隻手在空中畫圓圈 差點就往前撲了

這條就是現在每天要往R&D的起點 如果這裡摔下去不得了了......(右邊是斜坡)

 

今天上課的內容又讓大家腦細胞死光了@@

最近的內容跟韓國的禮節有關係 撇開內容不說 文法變複雜了

要我們造句時 我說了一直想陳述的事實

「我不知道原來在高麗上課就像在爬山一樣」

天啊 突然覺得中文跟英文文法好簡單  怎麼都一樣

 

對了! 昨天結束「個性」這堂課前 聊到血型

我終於可以加入這個聊天話題了!!(好感動ㅜㅠ)

O型還是一樣多 而我們班上有兩個AB耶....終於了解奇特的感覺了XD

明明都是AB但是只有一個我覺得適合當朋友 因為另一個真的太~特別了....

雖然說當我今年知道自己血型時 也沒人相信我會是O哈哈哈哈

課本上面的閱讀竟然是心理測驗 但是有點唬人的那種~

雖然有點準 但是其他選項裡的敘述也符合 所以看看就好啦~

 

最近大家已經開始厭煩要想中午吃什麼了...

還好我還有那種前一晚看到什麼 隔天想吃什麼的心

就已那個為參考基準吧哈哈哈

 

所以今日中餐是豬排飯6000韓元 我想像中的咖哩不是這個樣子阿~!!

不過還蠻好吃的啦 只是那兩根薯條真的非常裝飾用耶>D<

 

今天不知道跟霈霈聊到什麼 突然用台語聊

結果兩人的對話台詞是 台語夾雜韓文 而且是超級順到像種語言的感覺

我懷疑回家鄉後 有誰聽得懂我的台語....現在是卡到一個不行

至少中文還有在用 所以我們兩個說「不然約一星期一次台語日」

突然覺得我們好忙XDDDD 誰叫有些音這麼像韓文 現在已經直接念韓文發音了

所以求解:我們在辯護「日語」以及「韓語」這兩個字的台語怎麼說

因為我嘴裡一直發出一個奇怪的音"JI-YI" 印象中是這樣的說@@

 

這讓我想到昨天來自大阪的카나(KANA) 拿著一包中國餅乾

上面包裝寫了一句成語 我跟「和」解釋戀戀不忘的意思時引起她的好奇心

沒想到她手上那包寫著「酣觴淋漓」我瞬間無解了.....

問了其他「說中文的人」也都不知道  試著解釋卻吐不出一個字

張嘴又合 最後我說「這個太難了lol」

後來我們試著上網找資料 怎麼都找不到@@

而且只有我有印象學過啊~~ 對不起立新ㅜㅠ

我旁邊的日本人聽到後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

我說「你確定你現在日文字寫得出來嗎~~漢字喔~」

她看了手機鍵盤一下 抬頭在看看我不好意思的說「好像忘了一些」哈哈哈哈

 

所以說阿 老師說我們下課都在練家鄉的語言

但是我們班那唯一的一位沙烏地阿拉伯人好可憐 沒辦法練習XDD

 

喔! 今天聖珠飛歐洲了ㅜㅠ 一個月的歐洲自由旅行

BON VOYAGE!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