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換我帶普月走 兩個人邊上坡邊講話真的好累+好熱 都不冷了

這棟在山上的建築物就叫R&D CENTER 之前跟승주說我這學期在這裡上課

結果他竟然回我「那是哪裡?」阿哈哈哈哈哈哈 可想而知 這裡有多無名

 

從安岩二號出口那條巷子進去的話 靠左邊走 看到第一個巷子左轉

會有一家聽說很好吃的麵包店(下次再去光顧) 從那旁邊的門進去

會看到前方看板標示R&D CENTER的方向 照著那個走就行囉~

 

如果從高麗大醫院走的話很簡單 大門進去 靠右邊一直直走就到了

要是我我就會走這條 第一離家近 第二只需要爬一次坡

 

五樓到了~~ 大家都聚集在這一層樓上課 一早走廊上聚集了之前的同學ㅜㅠ

好有親切感啊~~~ 大家都想要回到自己原本的班級....

 

跟這學期的教室說你好~~(你好) 天線寶寶靈感

這裡設施比較高級 但是好冷 也只有一個裡面好多台販賣機的休息室~

毆吼!! 我跟來自曼徹斯特 害羞的Kirsty同班~~~

另一位則是當初換教室聊天後跟我成為點頭之交的英國女孩

所以總共 兩名英國人、兩名日本人、兩名台灣人(加我)、一名越南 兩名缺席 其他中國

那兩名缺席的其中一位 我在今天課堂前5分鐘看到他的臉了

這棟建築物有那麼難找嗎lol 而且前五分鐘才開門 也於事無補了吧 所以他才會馬上又關上

 

本來以為又只有我是台灣人 直到自我介紹時 旁邊學生說話

才知道她來自桃園 天啊~~完全看不出來是個即將結婚的年齡!!

真的好像大學剛畢業 一個日文自由譯者 (卻是會計系出身)

當我聽到她是政大學生後開始興奮 果然!!! 青峰沒有回去哈哈哈

可是!!大學時期參加木吉他社 蘇打綠成員阿福回去跟他們問好 OMG!!!

她說當初林依晨在拍惡作劇之吻時 在校園看到她過

 

我說學生年齡也越來越小了吧....高中還沒畢業就來

越來越好奇到底對岸父母在想什麼了= =

 

午餐就帶著新來的台灣人去熱是學生餐廳2樓

才發現從R&D CENTER走來這裡根本遊行健走吧= = 好~~~~~~~~遠啊

以後中午就越來越晚吃了吼吼吼 覺得我好厲害 到現在還沒吃到重複的餐耶XD

這是鮪魚泡菜鍋3800韓元 鮪魚很少 少到裡面全是大片大片的泡菜 還有一些豆腐

 

吃到一半發現手機有好多未接訊息 Tania打電話 Tammy打網路電話

立馬撥回去 原來....他們都在同一棟上課 下課遇到就一起去吃飯了

ㅜㅠ 有點可惜 這幾天大家都還要慢慢調適心情了 太想念之前的話無法前進

 

Tammy說他們班只有她一個台灣人 其他都是中國人 我的媽呀

她決定去辦公室問一問 沒想到得到這個讓我笑好久的答案

「由於90%都中國人,如果把非華語籍放在一個班,

那全中國人班就太可憐了。希望你可以諒解!」

笑完之後 湧上兩種心情 先是因為這樣一說學校認為中國跟台灣是兩個不同國家而開心

再來替她覺得可憐 因為被中國人包圍 沒有一點其他國籍的人= =

覺得學校真會說話 前面先說華語籍 後面再說國家 哀哀哀

 

傍晚突然想吃鯛魚燒 但是老夫妻還沒出來擺攤!!

我就去PARIS BAQUETTE找有紅豆餡的東西

沒想到這個1300韓元的KOPAN好好吃!!!!

上面是淡淡的爆漿檸檬奶油 下面是紅豆顆粒<3333

 

 

今天在大創買到的可愛三夾層資料夾1000韓元

 

終於能繼續補充之前買的零食了▼

 

這是上次在樂天超市買的熱可可 樂天超市出的喔~

目前喝過最濃 最好喝 最有巧克力苦甜味的熱可可了4000韓元

 

當初賺到的組合 這樣才2950韓元

上面兩包洋蔥跟海苔之前吃過覺得好吃之外 下面兩包原味根玉米濃湯也不錯吃喔~

不過原味有點太淡 玉米吃到最後偏甜一點 還是上面兩包比較好吃~

 

第一天上課 換了一個新的班級 又要重新適應從安靜到快熟的心情了

希望這個班也是一樣地有趣~ 我也要盡全力拿出吵雜本領了(握拳)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