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謝謝Natzuki!!!! 這個真的好好吃<333

裡面是麻糬外面是巧克力 但是味道就是我在這裡買的那個日本餅乾

 

請教莎莉如何抉擇保養品後 出門前往大學路~~~

只是今天第一個目標:先到성균대成均館 繞一繞

這是往學校大門的路上「成均館路」從大學路走來這大概5-10分鐘~

 

Ta-Da!! 成均館大學校 正門口
 

 

雖然陽光刺眼 我還是好~~冷

 

無法想像這是校園耶   覺得我來到了宮中XDD

繞過那些韓屋 先到爬坡道上面 最後再繞一圈下來

 

好神奇的畫面LOL 前面古代 後面超現代 (後面那棟是600年紀念館)

 

冷風刮到我的臉都要僵了@@

 

後面現代建築都是各科系的大樓~~ 就沒有再繞過去特別看了

 

挖塞!!! 學校圖書館附近的板凳 休息區背後風景長這樣?!!! 好韓劇淡入畫面喔XD

 

同地點 不同時間 不同的臉 無法相信今年初才看到莎莉的歐巴站在這照片裡

 

現在換我站在這棟建築物前面了 有種穿越時空的感覺

當初還因為圖書館名字叫 중안학술정보관(中央學術情報館) 覺得有趣

照片裡 建築物左上角小小地寫著這幾個字 我遠遠一看就想起來了XDD

 

走回剛剛經過的韓屋區 走進去時剛好碰到小學生老師在導覽 歷史啊zZ

由於這裡大致上都長這樣 只是每一間功能不同而已 和景福宮裡的建築也相似

我就只繞了某一區塊 一圈畫面給大家看看

 

出校園前來一張學校比我老好幾百歲的石碑合照XDD

臉部說明:「什麼?!!1398年......」(倒抽一口氣之後按下快門)

英文縮寫根本搶了一片天的兩個字啊哈哈哈哈 (SKY)

哀哀 如果我能申請上這裡應該要全村庄辦桌同慶了LOL

 

回到大學路上  今日午餐:便利店裡的雞肉番茄三明治2000韓元

出來外面一個人吃飯真麻煩 如果身體可以自動補充養分就好了XDD

 

Banila co. 三個月前買的保養品已經見底 該是趁聖誕節活動補充一下了ㄎㄎ

其實我只買了兩組東西 其他都是送的XDD  這都要感謝莎莉的提議LOL

今天買的這幾款全都進入暢銷榜~~

 

先來看看右邊黃色蜂蜜組合【點圖片進官網連結】

之前買他們的化妝品時 得到了試用包 才用一次就愛上

超級保濕 絲滑又好推~~  還有淡淡的蜂蜜味  擦完這個臉會發光XD

由於原價有點太貴 剛好現在一起買打八折(貌似到12月底 要買要快)

只需要先擦左邊那罐化妝水(原價25000)之後

再上右邊超厲害的那罐(原價48000)就足夠保濕!!!

 

再來是左邊那一盒婚禮組【點圖片進官網連結】

其中這一罐是睡前擦的White Wedding Sleeping Essence睡眠精華(原價32000)

我還特別再問一次店員 說這就跟晚安面膜用法一樣喔~~

當初也是拿了兩包試用包 當天睡前擦著睡覺 隔天起床整張臉煥然一新XDD

好 有點太誇張了 不過這就是當初店員推薦我那罐

只要擦了這罐 不用敷面膜 也不需要擦眼霜 鎖水 緊緻 還可以美白

所以才叫做婚禮啊~~ 前一天懶得保養 這樣擦一擦 睡一覺一切解決哈哈

 

這罐在台灣好像還沒那麼紅 因為大家搶著買下面那一罐

White Wedding Dream Cream 妝前乳(原價32000)【點圖片進官網連結】

這罐真的很好用!! 只要在上底妝前擦這個 好推 保濕 又能提亮(無防曬係數)

當初送我這個試用包 我就前一晚擦上面那罐 隔天上妝前擦這罐

結果跟승주見面 她驚訝:「你今天皮膚狀況看起來超好耶!!」

沒錯~我自己摸都可以感覺到古溜古溜的ㄎㄎ

而且只要擦上這罐 一整天都好保濕 颳著冷風 臉上都不會有裂痕(知道的~)

以上產品官網裡面都有詳細的介紹跟比較喔~

 

於是今天就這樣 店員告訴我現在這兩罐有組合 打九折~~ 還是很開心

有總比沒有好~~ 然後她就開始往購物袋裡放一堆東西了XD

那個粉紅頑皮豹是因為現在的活動 滿多少就會送她的周邊

而那個化妝包也是贈送的 剛好搭配之前買的氣墊粉餅+CC霜同個系列

 

後來看到ART*BOX 決定進去購買聖誕卡片

過了好久 在一整排卡片間好不容易挑好了 赫然發現信封無法寫字= =

全部都是聖誕線條裝飾 找了一下也沒有適合大小的信封袋

於是放棄手中一堆無法寄出的創意聖誕卡 改成下面的▼

 

結果發現另一邊擺著賀年卡 好吧~那就寫賀年卡吧~~ 為了免除煩惱 乾脆都挑一樣的

於是大家~好好等待我的賀年卡吧哈哈哈  聖誕卡只能寫給這裡的朋友了@@

沒想到在挑選的這段期間 手被割到了還不知道 太冷了

也沒想到這些卡片可以花我兩萬多韓元LOL

 

卡片折磨我太久 搭公車來這裡的路上喵到上次看到的聖誕市集竟然是最後一天!!

決定了 今天一定不能錯過!! 竟然只有這兩天才有!! 真是的~~~

從大學路到這個圓環必須搭公車 幸運的是裁衣到公車站就來了ㄎㄎ

 

挖呼~廣場上的小攤販圍成一圈 人擠人!! 還沒進去就聞到肉桂味<333

 

我就知道再煮熱紅酒了哇哈哈!! 一堆人排隊

 

蠻大一杯的4000韓元 德式熱紅酒 我還是比較愛法式的....

這就是少了什麼材料 才會有一股味道 沒關係 我全身暖了就好XD

 

 

站到中央廣場去 繞一圈讓大家看看整個畫面~~

有沒有發現什麼想吃的異國料理啊?哈哈哈哈 這裡每一攤都是當地外國人掌廚

好可惜 如果一群人來 說不定每攤都能吃到了!!!

看看捷克在賣什麼 由那!!! 現場在考溫泉餅!!! 嘴巴散出味道~~

 

斯洛伐克呢?! 莎莉!!!!! 我們愛的捷克甜甜圈啊~~~~~

我無法自己吃一個ㅜㅠ 而且他還在沾Nutella!!!!!!!!

 

無國界 這裡在賣手工聖誕餅乾 我不敢太靠近拍

但是我看到熟悉的一個STOLLEN 文藻時期會跟由那去馬可買來吃XDD

其實做得都蠻漂亮的(尤其是薑餅) 但是好貴 我又不敢吃

 

寫信給聖誕老公公?!!! 啊怎麼沒人在寫?!哈哈哈哈 大家都知道啦~騙人的

 

嗚呼~~法國在賣自製香腸長棍堡耶 好多人人手一枝 看起來就很好吃

 

這歐洲聖誕市集物價真的太高了= = 這樣5000韓元

不過真的很好吃~~~滿足滿足<333 醬料跟香腸+硬邦邦長棍

 

喔~迷你小熊軟糖 原來如此 德國啤酒500周年 不過我不想喝冷的東西哈哈哈

這裡德國大概有三四攤囉~

 

途中經過保加利亞在賣玫瑰精油、波蘭在賣手工陶瓷聖誕芳香燈

 

西班牙!!!! 那是海鮮燉飯耶!!!! 天啊 好餐廳喔 而且還拿紅酒出來賣XDD

中途經過一些沒聽過的國家名 雖然食物看起來很好吃 很香

我不想再花歐元了哈哈哈哈

最後最後 看到這荷蘭煎餅 忍不住了 我要再給這一次機會

畢竟是當地人烤的 他幫我加熱之後 賣我一千塊 還能接受

莎莉!!! 我明白瞭解了 真的好好吃ㅜㅠ  根本沒有那麼甜(好想再來一片)

 

在旁邊座位區站了一下 解決食物後

表演開始了 第一場不用看 一聽到聲音就知道!!! 蘇格蘭樂器~~~

這裡外國人真的超多 我都覺得哪裡突然冒出一堆哈哈哈

聽到他們對話說是在等聖誕老人(現在?11號?!!)

可惜的是 晚上還要跟從中國回來的繁婷見面 我要先說再見了~

之後有機會再來看看其他的聖誕市集ㄎㄎㄎ

 

今天真的打這篇 用的好晚 明天就要上課了

晚上找了一圈上課地點 快繞了一座山 才發現走錯路 不過幸好 我們都找到在哪了

明天要更早起床了 第一天 剛剛找到大樓 還沒找到教室 ==

全身痠痛+好累 為了記錄生活 現在時刻: 11:25 趕緊來躺下了

眼睛快闔起來了................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