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Natzuki從日本回來了~~ 然後我們每個人都拿到了一大包零食ㄎㄎㄎ

我會好好享用的<333

 

大家一點集合後 一起搭地鐵到여의도汝矣島3號出口 

出來之後一直往前走就會看到汝矣島公園了~~

 

今天來這裡的目的不是賞花賞鳥賞藍天白雲  而是溜冰場!!!

先到邊櫃台這邊買票

 

真的比想像中便宜!! 這裡除了溜冰還有滑雪(坐著的那種)

一個半小時每個人才2000韓元(附配備)

只是我們來的時間剛好錯過半小時 也就是14:00開始 15:30結束要清場

但是我們14:30才買完票 為了好好善用2000韓元

我們捨棄這場 下一場16:00再來 先去吃中餐吧哈哈哈(奇怪的時刻)

 

附近一排餐廳 但幾乎都沒營業 隔壁中國食堂還不錯的說

(因為昨天看1988又想吃炸醬麵了) 但是因為偏貴 看到隔壁這家飯捲就進去了

 

以為大家都要點飯捲 沒想到這裡因為太冷 大家都點有熱湯的餐點XDD

我點了一碗水餃湯5500韓元 真的很大一顆!! 洋蔥、蛋花也很多~~好喝好喝

吃飯時聊到各自國家的人 Tanian:「蠻多人形容俄國人像狐狸」

但是是好的那種 所以代表動物「善良的狐狸」

台灣呢? Tammy :「umm...人是蠻善良 但有時候笨笨的」

好像真的是這樣耶....那麼的話...善良的綿羊?好沒有對比喔哈哈

Natzuki「東京人的話 冷冷的但很仔細」哈哈! 蛇?....

算了 結束這個奇怪的話題 = =

 

這裡真的比學校附近還要冷耶 好不容易集好的熱氣 一下子就又散掉了

Natzuki跟Tammy從日本回來都說 日本好暖活@@

現在日本11度 但是我們這邊2度= = 體感更不用說了"0度"

走回公園內了~(話說這裡的鴿子跟麻雀根本肥到一個唐朝美)

公園的另一邊有一台直升機(?) 只是上面有幾個字寫著KIA(汽車公司...)

 

左邊那張是入場券 右邊那張是換裝備的

不知道是因為冰鞋太小 還是原本就這麼不舒服 真的蠻痛又很重

 

在前面那排置物櫃寄放包包跟鞋子 他會還錢~~

然後 一定要戴手套才能入場 偏偏我今天提醒自己多次 出門前一直覺得哪裡怪

之後才想起來 去溜冰 竟然沒戴手套= =

不過置物櫃旁邊可以買 一副1000韓元 後來想想帶這個也好 才不會心疼(之後就知道為何了)

我覺得今天有種重新學習如何走路的感覺 = =

這比七公分高跟鞋難好多喔...

 

先來看看大家溜得多悠閒自在~~

再來看看兩位有經驗者+一位高手牽包包學走路ㅜㅠ

這是媽媽放手讓孩子踏上第一步的動人畫面 下一秒沒記錯的話我跌倒了XDDD

媽呀 跌倒真的超痛 第一次不知道 膝蓋先下

後來Tania跟我說之後跌倒的話屁股要先下去(代表我還有很多次要爬起來的機會)

 

在包包學走路期間 看看他們三位如何玩耍~

後來我因為太注意腳的重心跟步伐一直看地上 就繼續跌倒

Natzuki才發現問題 讓我看著前方 挖~~馬上問題消失(想到當初學腳踏車)

 

耶!!!! 包包初級成果展!!! (突然開始好奇以前學阻路到底學了多久>D<)

慢慢大家都在「溜」我練習好多圈跌倒爬起來的「走」

其實重新站起來真的還蠻難的 剛開始沒技巧 爬起來期間繼續再划一跤

剛開始學一陣子 放手讓我走的時候 他們滿臉期待

結果我竟然原地划動耶!! 就像Everyday I'm SHUFFLING = = 笑死

 

之後有十次經驗以上的Tania來了 他說要玩面對面牽手溜的

結果他後退 我前進 沒抓好 兩個人甩一圈 趴!

我直接整個人外加頭躺在地上  Tania在正面朝下墜之前立馬翻身

(原來電影演的都是真的...如果是一男一女就真的互撞了....)

真的幸好有戴安全帽耶 只是摔到屁股好痛喔哈哈哈哈 而且手套也全濕了

 

看看Natzuki跟Tania的兩人秀~~

後來他們覺得可以了 再教我怎麼往前溜

沒錯! 一學新的東西就是先跌倒 不過我就在結束的前20分鐘 抓到一點訣竅

 

我的速度是他們的一半LOL 後來想想 這個好像能矯正我的微內八= =

他們溜得很舒服自在 可是一直喊冷

我都覺得是不是我有問題 我全身超熱 而且第一次手這麼有溫度XD

一定是因為我耗盡全身力氣學走路哈哈哈哈哈

 

時間一到 所有人退場 工作人員開始把地夷平 傍晚的溜冰場~

 

回學校後 覺得中午那碗水餃湯 已經蒸發完全了

看到常常出現的攤子  買了붕어빵 鯛魚燒 四隻1000韓元

終於吃到熱騰騰的鯛魚燒了!! 裡面雖然是紅豆餡 但是好好吃~ 外面還有點酥酥的

 

外加一條GS25便利店的烤地瓜1800韓元 回考試院配泡菜吃(美味組合)

今天的晚餐是1988小心點(蠟筆小新說法)組合餐<333

 

哈挖~今天有種飛到特別地方的感覺 

當下的目標就只剩在溜冰場上站得住

像這世界上已經沒有柏油路可以走

脫掉冰鞋後 覺得雙腳輕好多、也沒有緊緊被扣住的感覺

重新試煉完又回到地面上的輕鬆安全感?

 

今天最後一件讓我覺得整個世界繽紛的事

蘇打綠死守的「冬未了」+柏林交響樂演唱會終於要出DVD了ㅜㅠ

長久的盼望 兩次的失敗 終於不可能變可能了

在地鐵裡興奮到想大叫 因為禁拍照 禁攝影 又是最後一張偉瓦第計畫專輯

以為自己一輩子都看不到蘇打綠現場音樂帶來的感動了

竟然!竟然!! 謝天謝地 謝蘇打 謝綠 謝柏林樂團 阿~~~

雖然沒辦法參加首映會 至少我還有DVD (已經是最後的盼望了)

 

兩天前已開放預購 現在預購有打折喔~ (還有藍光板可以選購)

要預購的人趕緊下單吧!!! 我也想先預購了ㄎㄎㄎ   햏복해><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