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上次在大學路上看到的廣告旗幟 其實在遙遠的一方

從安岩這裡搭地鐵轉一站到대화(大化)站

再走大概十幾分到 KINTEX(有兩個展覽館 這在第二館7、8棟)

這是第一館 我們原本以為就在這裡 沒想到第一館離二館距離這麼遠!!!!!

這才是二館!! 我們11點從安岩出發 到地鐵站差不多12:45 扣除中間逛了一下商店

當我們走到二館時竟然已經快一點半了 好誇張= =

讓我覺得永無止境的手扶梯 如果沒這個應該走到那裏餓昏了

看到這裡就能讓我明白高雄展覽館有多渺小....

當初在那裏做旅展志工時 還覺得大到不行 如果在這裡做志工....無法想像

 

上【官網(點我連結)】看完資訊後 我、Tania、Tammy都決定要去探探究竟

幸運的是 我前一天上網站查資訊 剛好看到只要事先預約就能免費入場

(入場費現場購買3000韓元) 剛好期限就到那天傍晚~~

於是我們三個人上網輸入基本資訊預約完成後 收到確認簡訊

 

今天直接到展覽前的櫃台告訴她姓名跟電話後四碼 就可以囉~~~

 

燈愣!! 拿到這張門票後就能入場啦~~

 

我的媽媽咪呀!! 這1/3而已

 

看看右邊!!!

▲透過我的鏡頭一起看看整個場面~~

 

先不管其它攤子 直接走到食物區 三人一起分一碗4000韓元

恢復體力繼續往前走時 開始後悔為何要買辣炒年糕= =

最後也沒吃完 一個覺得辣 一個吃不下 一個覺得越吃越膩(我)

如果知道後面還有一整排異國小吃的話 應該會忍住走到底....吧?

我看到土耳其三明治、義式冰淇淋+窯烤批撒、美式牛肉+漢堡、大阪/章魚燒

哀哀哀 想說逛完下午餓再來買 但.......掰~

 

不過這個我跟Tammy一起分的熱狗堡5000韓元(贈一小瓶可樂)

好好吃~~~ 算是扳回一成?哈哈哈 可能是我這輩子吃過蔬菜最多的熱狗堡了= =

 

哇哇哇~~美麗的裝飾牆 (突然覺得朋友幫我拍得真好ㄎㄎㄎ) 고마웡<3

 

ㄟ? 這裡還有一小段耶 只不過....捕獲野生兔子一隻!!!!

 

超級可愛啦>////< 媽媽說要讓我們拍照 所以一直戳她 讓他笑XDDDD

他們離開之後 我們一個一個拍 試著想一起自拍時.....

 

媽媽跟兔子回來了!!!! 說要幫我們拍一張 Tania拿龍貓殼手機給媽媽

兔子全程超級認真盯著龍貓看 所以我們才會笑得那麼開心>D<

最後媽媽也用自己的手機跟我們一起自拍(YA~兔子也入鏡了)

 

哀 真是什麼都能賣耶....雖然這裡是聖誕市集 但還是有些不相干的出現

可是這大書這樣算蠻厲害的啦 他能做出KAKAO的其它角色棉花糖

 

這群人站在這裡拉這個有一段時間了 一直以為是麵條 不然就是裝飾品

桌子上面放的一卷一卷就是囉~~

沒想到這是用地瓜、肉桂、生薑做成的餅乾!!! 試吃了一點 覺得像京都的八橋餅

這產品號稱能夠減肥、有益身體健康 可能吧~加了這些東西XDD

 

今天是開幕第一天 由於是平日 人也很少 (非常好的一點)

中間有個舞台休息區 會有人上去表演(報名者)、也有抽獎活動

 

另外一區集中聖誕節的裝飾品與布置

 

雖然這裡也有賣聖誕樹 但我覺得高速巴士地下街賣得比較多 漂亮的也很多

就算是那樣 還是想拍一張XDDD

這張的重點是想拍藍綠色玫瑰花<3 這是芳香的啦ㄎㄎ 一小束半價2500韓元

 

誰會把這些擺在家裡.......

 

這一區是樂高!!! 旁邊有展示的(沒拍到= =)

左右兩側都有像這樣的板子 讓大家在上面創作lol

有找到我的名字了嘛~~~~?

在這~我做了兩個版本XDDD 因為左邊的不滿意  重新修改後來不及就變成右邊那樣了><

 

Gluhwein熱紅酒 直接一整瓶加熱給我們喝

只是.... 有點怪怪的 我還是最愛法國老師Nicolas親手煮給我們喝的(永遠忘不了)<333

Tania看到這個牌子之後就說 這在俄羅斯也有 大部分歐洲地區喝這個

裡面材料類似 有橘子、肉桂等等 但他可能沒向老師一樣加超多東西調味 soso~~

 

今天人太少了 經過一攤想拍照時 都只能偷偷的....

所以有些漂亮想買 但想到之後要帶回台灣 覺得麻煩而忍住沒買的沒拍到

畢竟這裡都是手做創意的東西 雪人很可愛 拿起來才發現是保麗龍XDD

 

小聖誕樹!!! 還會發光 這樣只賣10000韓元

重點!!! 有看到最右邊那顆嗎!!! 向左走向右走~~~~

Tania在另一攤買了一顆小聖誕樹(一般的)才3000韓元

Tammy買了燈泡想掛在家裡 我想買聖誕樹 但是好麻煩

也想買聖誕老人公仔組合 很可愛大隻小隻都有一整組才10000韓元 可是要擺哪= =

也想買聖誕小屋 才3000韓元 一樣的問題@@

也想買掛在窗戶上的聖誕樹串 上面還有剪字6000韓元

雖然很好帶  但是要掛哪....而且也很季節性的東西

 

趕快離開這裡哈哈哈 我應該不會是購物狂的好朋友了 她一定會覺得我很無趣lol

其實後面還有很多特別又好看的時鐘 但是站了一排店員 誰敢拍阿= =

 

裡面木炭那些是假的 這是個暖氣 只是飄出來有真的壁爐味

 

這一攤是義大利人做的 他現場還在繼續雕刻 上色

大部分都是跟聖經有關的故事~~


可愛的聖誕小老人XDD

突然想到 莎莉跟我說的星巴克韓國聖誕限定杯

覺得最下面三個都好可愛~~~

攪拌器不會太古錐嗎?LOL

 

Tammy買了這個韓國傳統點心

我覺得吃起來像視蕨餅的味道 口感就是麻糬

中間還有藍莓口味的 但我吃起來覺得有點藥味 店員說那賣最好@@

 

口渴找喝的 又回到美食區 蘋果摩西多5000韓元

點了之後才發現上面寫無酒精= = 不過蠻好喝的

神奇的是 喝起來還有點酒味哈哈

 

我又回來這家店了 剛進來的時候 被中間那些冒牌潘朵拉吸引

店員說我又回來看了哈哈哈 隔了四個小時= =

雖然剛開始一直覺得白色很好看 但他們最後都說深藍色最適合我

店員當場依尺寸 跟我要的裝飾 幫我重新做一個

注意看扣環的地方 還寫了潘朵拉pandora哈哈哈哈哈

仙杜瑞拉、巴黎鐵塔、愛麗絲的感覺 幸好Tania發現原本那個沒有時鐘

店員又重新幫我裝上去哈哈哈哈 不過變成鬧鐘了= =

在那邊蹭了好久 終於把一條15000韓元的手鍊帶回家

超便宜!!!因為這樣的手鍊如果去三清洞或宏大都要接近兩萬或以上

 

買了一些聖誕禮物(餅乾) 還有舒服麋鹿襪~

我們還看到香水膏 我差點就要被誘惑了

他們跟 jo malone 有合作出香水膏 一條長得像護唇膏的東西

直接用抹的就ok 攜帶方便 還有大條的能夠抹在頭髮上

但是jo malone系列只有六款 Tammy就買了一條大的12000韓元

不過他們還有網路商店 如果想買的可以直接上網買

【THE PAULINE】→FB粉絲專業

 

就這樣在六點結束前半小時走出大樓 走回地鐵站

問工作人員 他建議我們搭計程車 說我們是走來的 他好像驚訝到了XDD

雖然這次聖誕市集超大一個 首爾還有其他地方有室外小型的

這個比較像聖誕市集展覽的感覺 比較沒那麼溫馨可愛

接下來有機會 希望能去看看廣場上小型的~~

 

每次在這裡換乘都會經過的만쥬店 都讓我覺得好香好想吃

今天剛好有空肚子能吃了 一袋16顆3000韓元

裡面是奶油餡 香味讓我想起吊鐘燒 但是口感讓我想起雞蛋糕

嬰兒喝的奶粉味有點重 甜度偏甜一點

 

吃完那些之後 還是覺得肚子餓 一定是太冷了

這幾天最高溫3度....其他時候都是零下最低到6度

恩.....上次買的熱狗比較好吃 右邊的大將湯有點怪 還是杯裝的好喝共2200韓元

 

感覺今天就是一整個撒錢 不過我不是買最多的ㄎㄎ

今天有人連打兩個噴嚏 Tania說俄羅斯語的"Bless you"

我聽到之後跟他說 那是中文的「我不知道了」的意思LOL

他聽了之後說 根本一模一樣 沒錯 相似度90%

因此當你在俄羅斯碰到有人打噴嚏 你可以跟他說「我不知道了」>D<

 

三個人超滿足 又開心地坐在回學校的地鐵上

直到....學校公布下學期的教室.....

我在更高的山頂上上課了= = R$D

而她們兩個都被分到來修.....冷清荒涼沒窗戶的教室....

大家的傳聞都是這麼不好 在那裏上過課的人都不太想去上課

每個人都想在國際館上課 收訊好 又有辦公室 附近還有便利店等等

重點是位置剛剛好 就在學校校區正中間

不過我應該覺得幸運 因為如果在來修 我就真的每天快走20分鐘上學了

雖然R&D離我家比較近 冬天結冰的坡上.,..一想到這個覺得哎呀咳

 

反正誰也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回到國際館 或是更慘的地方

總之.. 未來冷颼颼的天氣裡 一起加油早起踏上冰之路上學吧!!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