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神奇 好像我決定今天要待在家裡的話

승주就會突然找我一起吃飯XDDD

 

先來看看昨天的第一組聖誕指彩LOL 覺得這次有點小失敗

但是實際上看久了覺得越來越不錯看<3

一直到聖誕節那天 決定要一直持續做變化ㄎㄎㄎ

 

由於每次要上色前都會先想像搭出來的樣子 有點累

所以今天找了一下有沒有類似的APP 結果還真的有>D<

【玩美甲】▲點圖片開啟APP連結

裡面有上百種顏色可以選 也有分材質 亮片等等

另外還可以調整那隻模特手的膚色跟指甲長度以及形狀

也有圖騰、貼鑽跟貼紙 或是你也能調整筆畫大小自己畫

重點是如果有幾隻指頭是依樣設計的話 可以用複製的方式 就不用再畫一次

而且最後還能在上一層亮面 成功之後 能夠儲存照片

還能幫你做成像指甲油模特兒拍的照片一樣~~

覺得這個太方便了XDDD  不然有時候配色失敗又捨不得擦掉

第一個原因是指甲油可能不便宜的牌子

第二個原因是連底部的三層護甲都要重來ㅜㅠ

所以乾脆不管它 期待它掉落的那天到來LOL

直接分享作品比較快XDD  本來不想放上來的 但是這樣比較清楚

我依照自己身邊有的顏色跟材料下去調整  看來指甲還要再短一點哈哈哈

點手指頭就能放大作彩繪喔~~~

搭拉~~這就是我說的模特手照片廣告哈哈哈

看來它幫我把手背打光了....只要白怎麼彩繪都好看= =

以上~指甲油分享 裡面也有別人的重果分享 祝大家玩得愉快哈哈哈哈

 

今天突然想吃漢堡 승주說 那就去學校中央廣場下的漢堡王吧

超多人!!! 話說出了新口味

「BURGER KING 리치테이스트」的圖片搜尋結果

리치테이스트 RICH TASTE 有兩人分享餐 15000韓元

 

啊哈!!! 永遠都不會跟圖片裡的一樣~~~

不過確實是蠻飽的啦 而且算是好吃的(跟台灣麥當勞比起來)

但我們一致認同 還是WHOPPER最好吃!!!

那就是暑假去英國遊玩時 我弟買漢堡王時 連續三四次都點一樣的口味

 

聊到宗教時 我跟她說關於過年時拜拜的量、規模等等

她覺得不思議(包括浪費得有點不思議 以及無法理解既然不甘願還必須遵守的不思議)

畢竟 她父母都是基督徒 她當然也是 也就無法體會到這不思議的宗教文化:)))

不過這樣來說當她問我的宗教時 形式上回答佛教 其實是信仰遊民呵呵

不然就是之前的答案: 既然有相信音樂這個信仰 那就跟蘇打綠一起信哈哈哈哈哈

 

看來該清理一下頭腦跟耳朵了

她要跟我說送禮物給別人時 請對方拆開來看看要怎麼說

所以問我「收到禮物後要怎麼說」

非常理所當然且充滿自信地回答:「謝謝!」

如果不是因為吃飯頭腦當機 就是生活大爆炸看太多SHELDON上身

「BIG BANG THEORY SHELDON」的圖片搜尋結果

就是這位 智商超高的科學家 常常頂著這張表情

說話超級快 跟機關槍一樣 但一般人聽不懂很正常 除非你是這領域的

因為他總是用一堆科學理論舉生活上很基本的例子  但就是因為這樣才好笑

 

前陣子還跟歐逆討論

覺得他們這幾位科學家很可憐 我們會用文學作品比喻生活上的事情

但當他們用某個科學公式 或假說做比喻 正常人都會覺得他們瘋了

有興趣的人 請觀賞~ 超多季 但是一季20分鐘

要學關於科學、醫學等奇怪英文單字 非常歡迎XDDD


 

승주要去上課前 讓我跟她一起去影印店 順便告訴我學校裡郵局在哪

結果她到影印店前 問我知道인쇄(影印 in swey) 是什麼嗎?

非常理所當然且充滿自信地回答:「你好!」

沒錯 我聽成「인사」(問候in sa)了 =  =  讓她在影印店前笑了很久

 

不過當她卡在用WORD編輯 西洋史英文essey時 我就派上用場了

四年以來靠著它在文藻度過種種 當然跟它超級熟XDD

 

由於明天有活動要進行 今天下午就這樣先回考試院了

這個學期假期倒數三天 3       2       1 BANG! HAHAHA (中毒沒錯)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